如何評價殷桃的演技?殷桃的演技在你看來你認為如何?

2023-05-31 16:40:07 字數 3881 閱讀 6577

殷桃的演技在你看來你認為如何?

1樓:情感諮詢阿博老師

殷桃的演技在我看來很自然,每次看她演戲,就感覺她的演技特別真實。

2樓:創作者

殷桃演技是非常不錯的,是一個老演員,塑造了很多經典的角色,都非常的精彩,也得到了大家的認可。

3樓:帳號已登出

我覺得是不怎麼樣的,她的所有角色都是一個型別的,演一個平常的人還好,如果演一些很有心機的角色是很容易出戏的。

4樓:巨集盛

我認為特別好,這是一個非常敬業的女演員,而且我真的非常的喜歡看這個女演員演繹的電視劇。

5樓:淺秋如水

水平確實很好,不是那些流量高的明星可比。

殷桃的演技一直有目共睹,作品也很多,她獲得過哪些獎項?

6樓:肖艾斯的旅行日誌

獲得過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主角獎、第16屆平壤國際電影節最佳女配角獎、第八屆中國戲劇節曹禺戲劇獎優秀表演獎、中國電視金鷹獎優秀女演員、第29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等獎項,而這些獎項證明了她的實力。

7樓:放手的田園

她獲得過飛天獎的優秀女演員,獲得過金鷹獎的最受歡迎女演員,獲得過白玉蘭的最佳女主角,獲得過話劇金獅獎的表演獎,也獲得過曹禺戲劇獎的優秀表演獎。

8樓:簡簡單單百事通

獲得了金獅獎表演獎,曹禺戲劇獎優秀表演獎,15屆白玉蘭優秀女主角獎,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最佳女演員,飛天優秀女演員,五個一工程獎。

如何評價演員殷桃?她的人品怎麼樣?

9樓:百姓觀察團之一

編者是那個醫院的病號,無原無故評價別人的人品,第一做為觀眾只是影頻上看她表演,生活中咱們也見不著,你是受人所託出了個讓懷疑的道德問題,現在所謂的真無聊啊。

10樓:原上草

殷桃是一個不可多得的優秀演員,自身條件、表演能力、綜合素養、道德修為、社會形象等均具典型的東方女神美,猶如一朵清純唯美、潔淨高雅、出汙泥而未染的芙蓉花。抹黑殷桃的人多為羨慕嫉妒恨之徒,也有個別陰狠同行僱傭的水軍,但絕對多數觀眾的眼睛是雪亮的。

11樓:小跑的陰山狼

對於演員,個人覺得看上半身就好,譬如表演。至於下半身,就算了。反正也不是給吃瓜群眾看的。藝品,人品,時下社會己不同品。

12樓:三連三排

關心一下自己什麼時候能和馬雲坐在一起喝一杯咖啡,聊聊**的投資,什麼時候也能混他個億萬富翁。如果關心別人評價別人能混出個人樣,混他個億萬富翁我贊成。恐怕是痴心妄想!

中國人發不了財就是太關心別人了,別人放個屁他也想聞聞有沒有騷氣!

13樓:金楨雨

殷桃是軍旅演員,對自己要求非常嚴格。演技也不錯,不炒作,不做廣告代言,不參加地方綜藝活動,是名好演員。

14樓:戢弘圖

殷桃在劇中能將角色刻畫的入骨三·張弛有度充滿了爆發力在中國演員中不可超越、

15樓:老民兵是我

涉及個人隱私的問題,自黴體小便你們怎麼這麼感興趣啊!人家的人品關你什麼事啊?要是有人評價你媽媽的人品,你該如何是好啊!?真是「老太太的尿盆——天生的挨呲貨」!

16樓:古道西風

這個問答只能問殷桃身邊或跟其打過交道的人,觀眾怎麼知道她的人品?只看到她很漂亮,演技很好,能吃苦耐勞,很受歡迎!

17樓:來自紅坪峽過目不忘的海豹

在汙穢不堪的影視娛樂圈,殷桃屬於低調、不張揚、沒有緋聞的好藝人了!

18樓:來自木瀆古鎮有抱負的冷月

人家是個演員,一個影視工作者,管人家人品幹啥?!只要長得漂亮演技好就行,吃飽了撐得!

19樓:暗香浮動花襲人

哪個演員沒有私生活?我們只需要看她們的作品就好了!真的追究私生活,娛樂圈能有幾個是乾淨的!

20樓:路口有燈

不要問這種無聊的事,大家能看到的都是經過包裝過濾的,真實的藝人情況普通百姓不可能瞭解到哪怕一點點!

21樓:若雁風

我想說整天拿什麼什麼演員出來說事是不紅了炒作還是……(真無語了,欲樂圈就是這麼的x)

22樓:流水

櫻桃首先是個美麗善良的姑娘,其次才是演員,好象鮮有菲聞!

23樓:銳錟

現在的社會風氣如此汙濁除了改革開放,人生價值觀的失落之外,那就是娛樂圈裡的爛明星造成的。

24樓:檀奇正

印象深的是《歷史的天空》《雞毛飛上天》與張豐毅,張譯可謂相映生輝。

25樓:小呆逼

被有權勢的人包養過,人品跟是一榻胡塗,算了不說了。

殷桃的演技是好是壞?

26樓:頭錢引路是財神

當然是殷桃的獲獎是實至名歸,當之無愧的那個。

憑藉《人世間》榮獲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的殷桃,是時隔十六年再次奪得這一獎項。在2023年《搭錯車》播出之後,殷桃便憑藉出色的表現成功斬獲了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的桂冠。

16年之後,殷桃再一次站在金鷹獎的舞臺上,拿到了最佳女主角這一榮譽獲獎之後,殷桃激動到滿含熱淚,在致辭時表示,事隔16年再次站在頒獎臺上特別開心,也非常感謝組委會給她的榮譽和鼓勵,並且感謝了《人世間》臺前幕後的工作人員們。

在《人世間》這部電視劇中,鄭娟是一個外柔內剛的女性角色,因為《人世間》主要是向用細節向大家展現人間百態,而殷桃對鄭娟這一角色的把握收放自如,或許是一個不經意間的微表情就足以打動大眾,又或者是沉默已久之後的爆發,令大眾經驗等,總之,殷桃的演技足以令人驚歎,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當之無愧。

殷桃的表演極具深度,作品也極其出彩。在《搭錯車》中,殷桃飾演年輕少女阿美,將天真單純的性格演繹的淋漓盡致。在2023年播出的《溫州一家人》中,殷桃飾演了周阿雨,同樣將堅韌勇敢的性格展現的栩栩如生,更是斬獲了第二十九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

在《雞毛飛上天》中,殷桃飾演的駱玉珠,是中國第一代女企業家,聰明果敢,最終殷桃也獲得了第二十三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不得不說,殷桃這一路走來,用她的演技折服了大眾,這些最佳女主角、最佳女演員等各類獎項,正是對她演技的認可。

殷桃的演技怎麼樣?

27樓:原海秋

殷桃憑《人世間》這樣的收視/口碑/影響力全方位大爆的年代大戲,演技/劇情/人設同樣毫無短板的高光女主角「鄭娟」,最終勝出,本就在意料之中:這也是個比4年前的《雞毛飛上天》「駱玉珠」競爭力更勝一籌的角色。連她擔綱女主角,仍在上映期的電影《萬里歸途》,也第一時間發海報祝賀。

該片票房已經破了15億。

殷桃icon 2023年,憑藉電視劇《人世間icon》獲得第31屆中國電視金鷹獎icon最佳女主角獎不負眾望,實至名歸。

最佳女演員是殷桃。

最佳男演員是雷佳音icon

最佳導演是李路icon

三個人都是人世間的。

人世間贏麻了[泣不成聲][泣不成聲][泣不成聲]

她耳環,項鍊都不戴,真是美。

她的作品,基本全是經典劇。

對她演的「雞毛飛上天」跟「人世間」裡面的那一巴掌記憶尤深。

2023年,主演的都市職場劇《正青春》開播,同年,領銜主演的都市情感劇《愛的理想生活》開播。

2023年,主演都市年代劇《你遲到的許多年》

2023年,憑藉都市商業劇《雞毛飛上天》獲得第23屆上海電視節白玉蘭獎最佳女演員,完成中國電視劇三大獎項「最佳女主角」大滿貫。

2023年,憑藉電視劇《溫州一家人》《延安愛情》獲第29屆中國電視劇飛天獎優秀女演員獎。

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呢,如何評價孫儷的演技?

孫儷的新劇 安家 播出後受到了廣泛的關注,而孫儷的演技也被大家討論,那麼孫儷演技究竟如何呢?孫儷稱得上娛樂圈的實力派女演員,有過不少代表作,幸福像花兒一樣 甄嬛傳 羋月傳 等等,這些作品都讓我們看到了孫儷的可塑性。每一部劇孫儷挑戰的角色都截然不同,而孫儷也憑藉精湛演技斬獲許多大獎,這些獎項可以證明孫...

殷桃最近發微博表示「」目前中國的女演員的魅力僅限於少女感」,女演員怎樣算有魅力

我覺得敬業的人才有魅力吧,少女感的魅力是個什麼鬼?少女不是未成年嗎?女演員的魅力應該是那種演員的魅力,演員的精神,能夠為了作品而犧牲一切。演員想要有魅力,那麼就應該要展示自己的青春活力,這樣的話才行。我覺得魅力感需要一個女演員有好的氣質,一個好的內在是最重要的,至少不可缺。我們國家的女演員很多都是4...

如何評價白客的演技

凡沒有演技就會被觀眾吐槽,而沒演技的最直觀的表現就是面癱,而白客,就靠面癱臉吃飯,而觀眾還挺喜歡,這個演員就是 萬萬沒想到 裡飾演王大錘的白客。我認為白客演技還不錯。白客在電影 萬萬沒想到 播出以後,憑藉王大錘一個角色火了,之後又陸續拍攝了 歡喜密探 美人魚 鮮肉老師 大鬧天竺 等喜劇電影。沒錯,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