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怎么科學長高呢,在你看來怎麼科學長高呢?

2023-02-09 09:40:12 字數 1532 閱讀 1867

1樓:秒灰度

為了最大化身高,儘量選擇一個較硬的床墊。如果是一個軟趴趴的床墊會使你的脊柱和身體在睡眠的時候產生不同程度的彎曲。另外,用高枕頭平躺睡覺的時候你的脖子其實處在一個很不自然的前傾的姿態,並且你的背部也是彎曲的。

建議習慣平躺的枕低於一個拳頭高度的枕頭。這種睡姿在最開始的幾天應該會比較難適應,但幾天之後就會發現這樣的睡姿也是挺舒適的。如果是側睡的建議用兩個拳頭的高度。

2樓:小可艾娛樂

少吃零食多吃飯,吃飯做到不挑食,就會營養均衡,就能長高啦

3樓:冰藕不知天下知

可以適當服用一些有助於身體發育的食物如奶製品、大豆及豆製品、蝦皮、瘦肉等富含蛋白質和鈣類的食物,可以促進骨骼和肌肉的發育,從而有利於身體的發育,也可以促進身高的發育。

4樓:寶35411期廖

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生活習慣,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睡眠過程中生長激素的分泌要比平時的時候多得多,可以有利於促進身體的發育;而且良好的睡眠質量還可以緩解身體的疲勞狀態,使自己有一個好的工作狀態。

5樓:世刀真風水

可以適當的進行一些體育鍛煉如打籃球、踢足球、打羽毛球等運動,通過鍛鍊不僅可以提高整體的身體素質,預防疾病的發生,還有利於促進身高的增長。

6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運動後吃鈣片在一定程度上可以促進骨骼的生長。我個人吃的是兒童食用的鈣片,我當時想的是兒童食用的鈣片的***小,後來想想,其實兒童食用的鈣片更易於吸收,兒童鈣片本身就具有促進長高的作用。

7樓:汽車小靈童

我感覺身體得有充足的營養。之後多多鍛鍊。才能長高。

8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那麼就應該要多點去鍛鍊身體,多一點喝牛奶就好。

9樓:柒谷淘

睡覺前喝一瓶牛奶,可以促進睡眠,提高睡眠質量還有鈣吸收的作用。每隔一天和一次就可以了。

10樓:賀語梅

最好是早睡早起,每天23點前睡覺7點前起床是最好的,你可以飲用牛奶提高你的睡眠質量。

11樓:童千青

現代社會當中隨著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們的平均升高較之前有了一定的提高。由此可以看出要想長高首先要保證攝入充足的營養物質,使自己獲得長高所需的豐富的營養物質,只有這樣才能為長高提供很好的保障。

12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科學的長高一定要保證充足的睡眠,因為生長激素在熟睡的時候才分泌旺盛。

13樓:行走之約

合理的運動配合合理的食物,這樣能免科學的長高。

14樓:墨墨親爸

最好的辦法就是練跳繩,但要持之以恆,還要跟飲食結合起來。

15樓:小臭美

早睡早睡,不熬夜,可以多喝些牛奶,多做運動,在發育期都有利於長高。

16樓:默默愛

在孩子成長期間給孩子補充充分的營養,多運動

在你看來何為人生的意義呢

活著的人通過智慧尋求真道,真理,真生命,耶穌說,我就是,道,真理,生命,不通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認為在有限的生命當中,過好每一天當下,快樂與共,與條件關係不大,充實自己開心為上。幸福和意義是屬於每個人的看你怎麼去擁有?生命存在的當下就是喜悅,毋需再立下什麼目標,或達成什麼目的。有目標就有痛苦,就...

在你看來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可現在,好像真的用不著了。愛搞不搞,愛結不結,愛生不生。末日都快到了,還管那些。那更為後代子孫擔心,末日的那一天。我理解的結婚,是對自己愛的她的一種承諾 也許,在戀愛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沒有了激情。但沒有激情就代表沒有了全部的愛情嗎?我愛她,才和她結合的。戀愛時,愛是一種承諾 婚姻中,愛多半,是對...

在你看來瑜伽呼吸法如何練習?

初學者記住,我們天生就會呼吸,所以不要緊張,如果實在不會調息,保持自然呼吸就可以了。天地玄珠,萬氣本根!腹式呼吸的同時最好採用安那般那呼吸法門 一種佛陀教他兒子羅睺羅的呼吸法門 吸氣盡量不要胡思亂想,呼氣把雜念排出去!長久練習此呼吸可以讓心慢慢回歸寧靜,少了意念的紛飛,這樣氣定才能神閒,保持這個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