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何為人生的意義呢

2021-03-04 09:31:34 字數 1284 閱讀 5792

1樓:匿名使用者

活著的人通過智慧尋求真道,真理,真生命,耶穌說,我就是,道,真理,生命,不通過我誰也不能到父那裡去,

2樓:臘月寒梅獨一枝

認為在有限的生命當中,過好每一天當下,快樂與共,與條件關係不大,充實自己開心為上。幸福和意義是屬於每個人的看你怎麼去擁有?

3樓:緋攻

生命存在的當下就是喜悅,毋需再立下什麼目標,或達成什麼目的。有目標就有痛苦,就錯過了生命當下的意義。

4樓:程巧綠

我的理解是,明白這一生最重要的事情,然後用一生的時間去修行,在生命終結的時候能夠不愧於這一生的付出,沒有羞愧、沒有後悔亦沒有任何的不甘,獲得內心的平和、喜悅。

5樓:影子

生命本無所謂意義,你賦予它什麼意義,它就有什麼意義。假如只為自己,那隻能叫「活著」,如果還能利人利他,才是「有意義的活著」。

6樓:蔡詠詠

沒有意義!意義告訴你了,你覺得還有意義嗎

7樓:十八子願意交流

實現全人類的共同願望應成為每個人生存的意義,這樣的世界才走了正道!

8樓:知哥46303緣親

如果將生命作為一齣戲或者一場遊戲,那麼每一期生命都如同一次通關,每一期生命都是為著下一期更高層次的生命而做的準備。

9樓:獨身女王

我想;你的人生意義是什麼?取決於你直觀的生命感悟,取決於你心靈深處的那個真正的自我。

10樓:戚小晴

生命的意義在於有什麼就接受什麼。果真能理解「接受」二字的含義,你也就是一個解脫的人了。生活中所需要的一切當下就有,如果當下沒有,那麼未來也不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衡量你有生之年價值和意義的,不是你所得到的,而是你所付出的,不是你能買到的,而是你所創造的,不是你學到了什麼,而是你傳承了什麼。

12樓:猴11572行摯

因為生命的形成是極其偶然的存在,一束花的綻放很美,那是我們看到了花而賦予它美的意義,但對花而言,你看或不看,它都存在在自己的生命裡,對它而言存在既是意義。

13樓:王倩

人生的精彩都在過程之中,每一個過程都是提升我們生命質量和生命維度的必要過程,把握好每一個過程都是人生的意義吧。

14樓:求註冊

認真過好每一天,讓生命的每一個日子都生動起來,這就是人生的意義所在。

在你看來整容會幫你成為人生贏家嗎?

這個不一定哦,看你自己了,美人是很多的,但不是每個美人都是人生贏家哦,任何整容都是有一定的風險,所以得謹慎點,不然後悔也沒用。我覺得得看情況吧,要是整容成功,就可以彌補自己心裡的自卑。讓你變得更自信一些,對你成為人生贏家有幫助。我認為是會啊,但是整完最好換工作,換城市,重新開始,這樣對自己以後的路應...

在你看來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可現在,好像真的用不著了。愛搞不搞,愛結不結,愛生不生。末日都快到了,還管那些。那更為後代子孫擔心,末日的那一天。我理解的結婚,是對自己愛的她的一種承諾 也許,在戀愛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沒有了激情。但沒有激情就代表沒有了全部的愛情嗎?我愛她,才和她結合的。戀愛時,愛是一種承諾 婚姻中,愛多半,是對...

在你看來怎么科學長高呢,在你看來怎麼科學長高呢?

為了最大化身高,儘量選擇一個較硬的床墊。如果是一個軟趴趴的床墊會使你的脊柱和身體在睡眠的時候產生不同程度的彎曲。另外,用高枕頭平躺睡覺的時候你的脖子其實處在一個很不自然的前傾的姿態,並且你的背部也是彎曲的。建議習慣平躺的枕低於一個拳頭高度的枕頭。這種睡姿在最開始的幾天應該會比較難適應,但幾天之後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