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整容會幫你成為人生贏家嗎?

2023-05-24 09:40:09 字數 6106 閱讀 1904

1樓:咎依天

這個不一定哦,看你自己了,美人是很多的,但不是每個美人都是人生贏家哦,任何整容都是有一定的風險,所以得謹慎點,不然後悔也沒用。

2樓:靈巧還頑健丶餅子

我覺得得看情況吧,要是整容成功,就可以彌補自己心裡的自卑。讓你變得更自信一些,對你成為人生贏家有幫助。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是會啊,但是整完最好換工作,換城市,重新開始,這樣對自己以後的路應該會有更好的幫助,避免不必要的麻煩。

4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其實我覺得整容就算萬無一失整成一副好皮囊,那也只是空殼。充實自己,增強自己的能力才是根本,最真實的自己才好。

5樓:容寒玉

不會的是,因為把希望寄託於整容有點太飄渺了,總能成功,或許你會因為變得漂亮而得到更多的機會,但整容失敗後果也是不堪設想的。

6樓:不得手與之斤

你可以自己想象一下如果整容真的能幫你成為人生贏家,那麼豈不是全世界的人整容就可以去過大贏家啦,那社會就亂套了。

7樓:筱磊

我認為身體髮膚受之父母,不敢有絲毫損,並且在古代可以說對於自己的身體是十分愛護的。但是現在這個社會是一個追求美麗的社會,很多人對於整容也是不再忌諱。

8樓:以心

整容失敗你能接受嗎?如果花了錢沒有達到自己的理想狀態,你能接受嗎?這個是有風險的。

好多整容失敗的例子呢,整容醫院都不會告訴你。

9樓:鴻雁

我不想整容。

我想要的是愛情。

如果有附加品。

我寧願孤獨。

整容會幫你成為人生贏家嗎?

10樓:笨笨龍先生

沒人能只憑借一個優秀的條件平步青雲成為人生贏家,無論外貌還是內在。整容可以是你成為人生贏家的路上為自己添磚加瓦穩步前進的一個手段,但也僅此而已。

個人覺得,美貌應該是錦上添花,有了更好,沒有的話,也不是萬劫不復,也許的確會因為外貌失去一些優先權的機會,不過人格魅力是更吸引人的存在。

11樓:sunny習慣就行

如果你長得特別特別醜的話,其他能力卻很好,那就有可能,否則其實沒有什麼用,一旦整容失敗,那就會在人生上多一個汙點。

12樓:意外之去

你看看有幾個人生贏家是整容整出來的。

整容只是讓你覺得自己的面貌更加美好,讓自己更自信一點,也不會讓你成為人生贏家的。

13樓:不會健康美

不會,整容只是讓你短暫的變美麗,你還需要不斷的去整容才能維持你短暫的美麗,而且很虛假,要看自己心裡怎麼想了。

14樓:yokocandy雙子

雖然不至於會讓成為人生贏家,但是會提升我的自信,多多少少會改變我的命運。

15樓:網友

有可能為贏家,但為整容美麗提高顏值而化大錢去做也許是選擇吧,應順其自然心靈美才是美。

16樓:晴天便好

不完全是這樣的。

只有一個有能力的人,一個很優秀的人,你才是人生的贏家,絕對不會因為你的長相很漂亮,就可以是人生的贏家,重要的是有真才實學。

17樓:情感e解憂

只能說是有可能。

成為人生贏家。

那是肯定說是不一定。

還是應該提升內在的品質能力。

18樓:濯慧雲

整容怎麼會幫助你成為人生贏家,也許會是輸家,什麼也不會是一成不變的,不要賭什麼,不輸就是贏^_^y家了。

19樓:無名

外表永遠不失人,成功的因素之一,永遠也不可能是一個人,即使愛奇藝整個很漂亮,但是她沒有實在的東西,他也不可能成功。

20樓:呵呵合作

整容只會是一個人的外貌變得好看。但如果其他方面沒有改變的話,依然不能成為人生的贏家。

21樓:樂雁易

我認為不會,整容只能把你的臉變的稍微好看點,並不能改變什麼,你還是要提升自己的實力,多學習點,這樣有利於你今後的人生!

22樓:百小度

我覺得整容並不會讓你成為人生贏家。可能有時候整容會給你帶來生活中的負面。

23樓:網友

不一定,整容可能會損了一個人,當然也有可能會成為人生贏家,這都是不一定的,但是整容的風險後遺症也是很大的。

24樓:來自鴛鴦溪嬌嫩豐盈的鄧艾

會的,會給你帶來男人傾慕以及意外收穫。

25樓:明天你好嗎

整容只是讓自己的顏值變高,當然不會成為人生贏家。

26樓:三月雨花

萬事沒有固定不變的情況,整容有的可以讓人成為人生的贏家,但還有可能成為人生的悲劇,

27樓:你愛我惜

不會的,該成功的自然會成功,不然沒用的。

28樓:化學以及中小學相關

這個不一定。

如果靠整容就能成為人生贏家。那大家都去整容都是人生贏家了嗎?那麼誰可能是暑假呢?

整容盛行的年代,整容會幫你成為人生贏家嗎?

29樓:娛樂小魚熊

一:如今的社會是看臉的時代現在的社會完全是看臉的時代,想要別人對你留下一個好印象就必須有好看的外表,才有機會以後接觸,可以說一個好看的皮囊在無形之中給自己增加了很多機會。

二:人們都喜歡帥哥美女三:人們對於長得好看的人包容性很高人們對於長得好看的人包容性很高,所以長得好看在無形之中也是一種優勢,整容可以讓自己更加精緻,變得更好。

30樓:你到底敢不敢

我覺得應該是會的,否則也不會有那麼多的人沉迷於整容,因為整容確實可以帶來一些捷徑幫助他們獲得成功。

31樓:強哥遊戲辣評

整容不可能把我成為人生贏家,因為這張臉畢竟不是自己最天然的臉,可能還會經常有一些小問題出現,會讓自己特別痛苦。

32樓:e時光再燃

我覺得不會,因為整容會成為自己的負擔,而且會讓自己在整容方面特別的上癮。

你們認為整容真的能改變人生嗎?

33樓:哭過的丨天空

我覺得不能夠,改變人生的不是相貌,應該是才華,光有一副皮囊沒有才華,也不過是一個擺設。而且我認為整容可能還會毀了你的一生,整容相當於在臉上做一個手術,有些手術可能成功,確實整成了你想要的樣子,那如果不成功呢?那你想要補救可就沒有辦法了,再去花**重整?

呵呵,別逗了。

是一顆金子到**都能夠發光,只不過還沒有遇到伯樂,把你表層的灰塵擦掉。有才華的人屬於潛力股,一旦有人發現了你,挖掘了你的潛力,你的人生才真正得到改變,而你去整容能改變你什麼呢?除了相貌我想不倒其他的東西。

是說你整容之後要做明星嗎?還是說你整容之後能夠騙到一個人喜歡你,還是說你能夠去勾引你的上司,我覺得這些都不切實際,一張整過容的臉,不可能看不出來,單獨從你笑的時候就能夠體現出,現在很多人都喜歡整容。

覺得整容後就變漂亮了,個人覺得並不是這樣,他其實是在害你自己,整容過後的臉,會特別的僵硬,也許你剛開始別人可能發現不了,願意選擇相信你一段時間,可是等你笑的臉都僵的時候,你覺得別人心裡會不懷疑嗎?

整過的臉其實根本就不是自己的臉,我覺得什麼都應該以自然為主,就像我們吃的東西,如果加太多的新增劑,還是自然的嗎,吃的還會健康嗎?所以在我的心裡,有一副僵硬的皮囊比不上一身的才華,才華是能夠伴隨到老的,而長相不管你是整容還是沒有整容老的時候都是一樣的。

現在依舊有很多整容失敗的人,而這些人不就相當於被毀了嗎?如果再去花**重新整,你又能確保整到你想要的樣子嗎?有手術就一定會有風險,那些整過容的人,誰不是抱著能夠變漂亮的心態去的,有幾個人會做好整容失敗的準備呢?

在臉上動手術,在自己的身體里加一些東西,其實就已經影響了自己的正常生活,只是你自己感覺不到,一旦你體內的東西過期了,到時候可能比你沒整還要醜得多,那時候你想後悔都來不及了,因為你只能不停的去換,不停的去做手術,你根本沒有辦法停止,一旦停止了你就會醜得慘絕人寰。

所以整容不是改變人生,而是在毀你的人生,每個人自然一點不好嗎,為何要欺騙別人呢?長相真的有那麼重要嗎,長的格外漂亮,也不一定過的格外幸福,長的醜也不一定過的特別苦,蘿蔔青菜各有所愛,不管長的醜長的美,只要有才華,只要內心是美的,總會有人發現你,喜歡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不能啊。我個人來說實在是不太能接收整容這種行為,總感覺那好像和一個假的自己在生活一樣。整容改變的終究只是外表可是卻對你的內心不能造成什麼影響,要說真的造成影響的話,可能是你自信了一點吧。

為什麼我說整容不能改變人生,以下是我的觀點。

首先,保守一點說『肌肉之膚受之父母』。如果從古代而言,整容一定是犯下了逆天大罪的做法,這樣做估計就能等於古人甚至連頭髮都不願意減的理由差不多吧,因為剪了頭髮就是對父母的不孝,整容也一樣,是對父母的不尊。當然,這只是比較封建的說法。

如果那今天來說,我覺得整容就是等於戴了一副假面具出去吧,我想誰願意一輩子就這樣戴一個面具出門呢?相反,我覺得勇敢的接受自己才是更加的難為可貴。

其次,既然你選擇了整容,我覺得最根本的原因就是你就自己不自信。你認為只要改變了你的外表,你就可以重拾自信。可是你有沒有想過整容也是有一定風險的,如果失敗了,你確定你能夠接受這樣的風險?

可能那時候還真的是改變了你的人生,只是變得讓你更加的不能接受自己。嚴重者甚至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當你想整容的時候,你真的瞭解過它的風險怎麼樣嗎?

難道當你看到一些新聞說因整容失敗而選擇了結束生命時,你不覺得一絲的害怕嗎?這時的你還想整容嗎?

而既然是因為不自信才選擇了整容,那麼我覺得這時的你應該選擇勇敢的改變自己。如果是因為自己的外貌,你有沒有想過努力地學習化妝打扮或者護膚從而改變這個情況。還有就是除了你的外表,你的內心又是否需要改變呢?

我們常常都說要注重內在美,內在美更重要,你有沒有嘗試去做一個更加有修養的人呢?多去做些有意義的事情,不管是運動也好、看書也好、志願者也好,我想時間長了自然你就會感到自己年輕了更多。畢竟『相由心生』,能夠坦然接受內心的你,又怎麼會在意外表呢?

而且,如果是外表帶來的幸福我想一定不會長久。

最後,我始終認為做自己才是最重要的,旁人的眼光真的不算什麼,情人眼裡出西施。一個真正美的人,我想一定不只是因為外貌而已,更重要的是內心。引用《小王子》裡說的,最重要的東西,只有用內心才能感受到。

所以,我並不贊同整容可以改變人生。人活在世上,還是坦然接受自己,活的真真實實、真真切切比較好。

35樓:整吖的

持贊同的觀點—能改變人生,至少是會讓人生變得順利很多吧~

現在的我們活在了一個看臉的時代,走在大街上遇到顏值高的異性,哪怕手裡牽著愛人,我們也往往忍不住要多瞟幾眼。沒有人會抗拒顏值高的人,尤其是顏值高的異性。在這個看臉的世界,還是得看臉,雖然有點俗,可也是不可否認的事實。

說一個我之前女童鞋的例子,說實話,確實長得挺醜的,而且已經嚴重影響到找工作,她的學歷很高,但是常常一起去面試的,學歷沒她好,卻被選上了,而她只能黯然神傷。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得知可以通過整容來改變人生,她沒有太多的奢求,只希望可以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整容後的她,可以用兩個字形容,驚豔,真的很漂亮。

之後的她,找工作確實一路順風順水,加上自己的高學歷,得到了比自己預想多出了好多倍的薪水,身邊也多了很多追求者,她說,做夢也沒想到會有這樣的一天。

當然容貌只是一個敲門磚,你的愛情、事業、生活可能會改善,但也可能不會。容貌只是影響一個人愛情、事業、生活質量的眾多因素之一!如果你僅僅只靠容貌的話,那你只能是一個假花瓶。

在你看來怎么科學長高呢,在你看來怎麼科學長高呢?

為了最大化身高,儘量選擇一個較硬的床墊。如果是一個軟趴趴的床墊會使你的脊柱和身體在睡眠的時候產生不同程度的彎曲。另外,用高枕頭平躺睡覺的時候你的脖子其實處在一個很不自然的前傾的姿態,並且你的背部也是彎曲的。建議習慣平躺的枕低於一個拳頭高度的枕頭。這種睡姿在最開始的幾天應該會比較難適應,但幾天之後就會...

在你看來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可現在,好像真的用不著了。愛搞不搞,愛結不結,愛生不生。末日都快到了,還管那些。那更為後代子孫擔心,末日的那一天。我理解的結婚,是對自己愛的她的一種承諾 也許,在戀愛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沒有了激情。但沒有激情就代表沒有了全部的愛情嗎?我愛她,才和她結合的。戀愛時,愛是一種承諾 婚姻中,愛多半,是對...

在你看來瑜伽呼吸法如何練習?

初學者記住,我們天生就會呼吸,所以不要緊張,如果實在不會調息,保持自然呼吸就可以了。天地玄珠,萬氣本根!腹式呼吸的同時最好採用安那般那呼吸法門 一種佛陀教他兒子羅睺羅的呼吸法門 吸氣盡量不要胡思亂想,呼氣把雜念排出去!長久練習此呼吸可以讓心慢慢回歸寧靜,少了意念的紛飛,這樣氣定才能神閒,保持這個呼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