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青山綠水就是金山銀山嗎?

2023-02-20 01:20:10 字數 1487 閱讀 9106

1樓:匿名使用者

青山綠水代表著環境好,在我看來環境好是無價的,遠比金山銀山要好。?

環境之所以重要,是因為:健康是食物生長所必需的。以南非為例,該國正在經歷沙漠化,使農場更難獲得可耕地,因此該國可以種植更少的糧食。

更多的食物需要進口,因此費用更高。人口健康問題。骯髒的空氣、水、土壤等會增加慢性病的接觸,降低身體發育,並普遍影響人口福祉,從而導致醫療和健康方面的開支增加。

例如,俄羅斯的諾里爾斯克,那裡的大多數人口由於環境汙染而受到嚴重疾病的影響。想象一下醫療費用。旅遊業。

如果你的國家有一個,很有可能,如果那些遊客去花錢的地方被汙染,那些遊客不會去那麼多。一個很好的例子是西班牙的一個海灘被石油洩漏汙染,由於失去了遊客,它的年收入突然減少。不把環境放在第一位的代價通常會超過把環境搞得一團糟所帶來的利潤

所以這對經濟是不利的。?

首先,環境是一個非常大的主題,它涉及空氣、水和土壤的質量以及它們如何影響地球上所有居民的生活質量。同樣,經濟也是一個多方面的大問題。許多經濟活動對環境有直接影響。

環境中複雜的生態系統和食物鏈為維持生命提供了無限的服務。在沒有破壞的情況下,環境通過生物之間複雜的相互作用,在自我穩定方面非常有效。人類從生態系統中受益。

環境因素的任何有害變化都會對所有物種產生不利影響。例如,樹木的毀壞會導致有毒氣體的增加和空氣中缺氧。因此,對有害陽光的防護將失效,造成溫度失控和對健康的不利影響。

所以青山綠水比金山銀山更加重要

2樓:芝芝莓莓呀

是的。綠水青山就是金山銀山。地球是人類賴以生存的環境,當綠水青山不再擁有,我們也就失去了植物提供的充足養分和清澈的水源,在這樣缺失水和養的環境下,人類是難以生存的。

3樓:記得可樂加冰喲

在我看來,我覺得青山綠水就是金山銀山,因為現在我們的生活環境遭到嚴重的破壞,而且都難以恢復原貌,所以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

4樓:久故社會

是的,保護好生態環境,人類才能創造自己的金山銀山,如果生態環境被破壞了,經濟發展得再好也無濟於事。

青山綠水花滿地!對下聯,青山綠水對什麼下聯

小孩子回答的,請指教 丹霞紅葉鳥遍天。o o哈!上聯 綠水青山福滿地 下聯 藍天碧海禍無邊 上聯 綠水青山福滿地 下聯 藍天華夏喜盈門 上聯 綠水青山福滿地 下聯 清風華夏喜盈門 上聯 綠水青山福滿地 下聯 藍天碧海心盈門 青山綠水對什麼下聯 上聯 青山綠水 下聯 白雪紅梅 上聯 青山綠水 下聯 翠...

青山綠水共為鄰下一句,青山綠水下一句對聯

碧樹紅花相掩映,青山綠水共為鄰。春如少女多姿彩 翩翩起舞為君傾。青山綠水下一句對聯 青山綠水 碧海藍天 青山綠水 麗日和風 青山綠水 笑語歡歌 青山綠水 明月清風 上聯 青山綠水青山綠水闡述 青色的山,綠水的水,青山下的綠水。下聯可對 藍天白雲 藍天白雲闡述 藍色的天,白色的雲,藍天上的白雲。總結 ...

在你看來怎么科學長高呢,在你看來怎麼科學長高呢?

為了最大化身高,儘量選擇一個較硬的床墊。如果是一個軟趴趴的床墊會使你的脊柱和身體在睡眠的時候產生不同程度的彎曲。另外,用高枕頭平躺睡覺的時候你的脖子其實處在一個很不自然的前傾的姿態,並且你的背部也是彎曲的。建議習慣平躺的枕低於一個拳頭高度的枕頭。這種睡姿在最開始的幾天應該會比較難適應,但幾天之後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