牆壁用什麼材料才能有效地隔絕外音?

2023-02-20 01:15:11 字數 911 閱讀 7587

1樓:猴73872坷兜

可以用輕鋼龍骨石膏板,**相對便宜,但是隔音效果不太好。輕體磚加水泥沙灰,相對結實,隔音效果比石膏板好。但**相對比石膏板貴。鋼化玻璃隔斷,好看,但**比前兩種貴。

2樓:消化

房間內一般用石膏板比較多,隔音效果好,但是採光不好,現在辦公室內空間和個別家內喜歡採用鋼化玻璃做隔斷牆,隔音效果和採光通透性皆不錯,詳細產品瞭解請諮詢專業的人士 。

3樓:名

現在有一些房子採用輕質空心磚做外牆,這些材料密封性較差,如果汽車噪聲對自己的影響很大,還可以在靠馬路的牆上加一層紙面石膏板,牆面與石膏板之間用吸音棉填充,然後再在石膏板上貼上牆紙或塗刷牆面塗料。

4樓:bd小葵

現在很多的隔音材料都可以有效地隔絕外面的聲音,包括有一些ktv也曾經用過的一些隔音材料都可以用在我們平時的裝修當中,如果我們的牆壁當中可以加一層泡沫板的話,可能會更加的隔絕外音。

5樓:離11677汕曝

小的時候學習物理,我們就會知道聲音的反射原理,所以如果你想要隔絕外面的生意,最好的一種方式就是牆壁可以不是那麼平整,也就坑坑哇哇的材料可能會更加的有效隔絕外面的聲音。

6樓:賣萌

現在裝修材料上有很多的材料都是可以隔絕外面聲音的,只有我們不需要擔心具體的東西。我們可以採用一些先進的環保的材料,因為我們的裝修畢竟是要住在那裡的,還是應該以健康為主要原則。

7樓:知44315聳耙

在對聽音室採取隔音措施之前,要仔細分析聲音會從哪些地方跑掉。對牆壁和地面固然要採取措施,但不要忘了房間的窗子和門,它們都是相對薄弱的部分。聲音從這些地方匯漏出去了,房間總的隔音特性是不可能有多高的。

如果有聲音外匯,首先要關注的就是窗戶和門。

怎樣才能有效地讓自己自信起來

默唸 我行 我能行 默唸時要果斷 要反覆念 特別是在遇到困難時更要默唸。只要你堅持默唸 特別是在早晨起床後反覆默唸 9 次 在晚上臨睡前默唸 9 次 就會通過自我的積極暗示心理 使你逐漸樹立信心 逐漸有了心理力量。調整心態 多想開心的事。每個人都有自己開心的事 開心的事就是你做得成功的事 那是你信心...

模擬你是餐飲老闆談談如何才能有效地控制餐飲成本

無需諱言,餐飲老闆的癖好和習慣直接關係到企業的經營狀態。從虧損企業的老闆身上往往能夠找到一些共同的負面特徵,具備這些特徵的老闆,在企業經營上很容易半途而廢,以失敗告終。作為餐飲企業的經營者,應該對這些負面特徵有所瞭解,引以為鑑,避免失誤。餐飲業的成本包含多個方面,針對疫情,主要說下原材料採購成本管控...

從經濟學角度說明如何才能有效地防止收入分配差距懸殊,實現社會公平

巨集觀經濟學中的財政政策,由國家對於財富進行二次分配,二次分配重公平,講的就是這個意思,當然也能從個人所得說方面增加累進比率。經濟學的二級 學科很多,你的問題也讓我無從下手了。按個人創造的價值分配利潤 依法取締非法收入,調節過高收入,提高低收入者水平,聯絡實際談談如何才能有效地防止收入分配差距懸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