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如今的90後該怎麼脫單

2022-02-10 19:16:00 字數 1038 閱讀 6346

1樓:二孃呀

作為一個90後女生,我推薦大家去相親,尤其是父母親友介紹的物件,人品家世都不算太差,也都是奔著結婚去的,還是挺靠譜的。我和老公就是這麼認識的,今年年底就要結婚了,感覺很幸福。

2樓:保定印記

90後如今已經變大叔了,如果自己還不想脫單,那誰也幫不了他。

3樓:匿名使用者

多看點書,學點知識和禮儀,提升自己的氣質和魅力,才能吸引到異性的關注。

同時還要接地氣一點,女孩子最好學做點家務,現在90後大多數女生都不會做家務,別人不會而你會,這就是加分項了。

4樓:靜好

想要脫單,不能太宅,不能太醜,不能薪資太低,不能在男女朋友這件事不上心,剩下的就看緣分了!

5樓:戚小晴

工作忙可以理解,約會時間擠擠總會有的,你想有的人比你還忙,為什麼還是能有多餘的時間做自己的事情,這個是可以借鑑的。

6樓:暗受

‍‍如果你是男孩子的話,首先建議你擴大自己的異性朋友圈,多多學習社交禮儀知識,讓對方想和你聊天, 和你做朋友,每天充實自己,讓自己有發光點,努力做好自己。多主動跟女性溝通,不要害羞,發揮你的口才 當你女性朋友多了,總有欣賞你的女人出現的,現在沒有,未來一定有,你要堅信這一點,如果你不想非要找個白富美的話,你還是有很大機會的, 改變自己,做好自己, 充實自己,主動出擊沒錯。‍‍

7樓:名

你想脫單那容易啊,女孩的話把自己的外貌變漂亮一點,,實在長的很醜的話,就是做微整呢,只要你長的漂亮就有人追!男孩的話,修邊幅一點,如果本身長的帥,女孩子都會倒貼過來,如果長不帥,那你就得有點本事,賺錢的本事,哄女孩子開心的本事,雖然雖然會有女孩子喜歡你!多賺錢。

有車有房有錢。然後就很隨意的找了。

8樓:猴82977猜說

對對方多點耐心,相互理解。俗話說得好,細節決定成敗,你想要一個人死心塌地的陪伴在你身邊難道你不應該對對方做到同樣如此嗎,有時候你多了一點耐心,事情會在衝動的情況下解決的更好。

在你看來怎么科學長高呢,在你看來怎麼科學長高呢?

為了最大化身高,儘量選擇一個較硬的床墊。如果是一個軟趴趴的床墊會使你的脊柱和身體在睡眠的時候產生不同程度的彎曲。另外,用高枕頭平躺睡覺的時候你的脖子其實處在一個很不自然的前傾的姿態,並且你的背部也是彎曲的。建議習慣平躺的枕低於一個拳頭高度的枕頭。這種睡姿在最開始的幾天應該會比較難適應,但幾天之後就會...

在你看來,該如何評價手遊《火影忍者》?

感覺這款遊戲賣得更多的是情懷,卻忘了遊戲的本質,無論是動畫,音效,劇情,人物還原度都很高,作為馬上十四年的火影迷來說很喜歡,但是真正值得長久玩下去的地方卻沒了。玩了兩天,第一天是滿懷欣喜的 開啟之後看見還原版的音效和劇情,還有動畫,就覺得 哎呦,不錯哦 結果新手教程實在太長,打到第八關實在不想玩了就...

在你看來結婚的意義是什麼

可現在,好像真的用不著了。愛搞不搞,愛結不結,愛生不生。末日都快到了,還管那些。那更為後代子孫擔心,末日的那一天。我理解的結婚,是對自己愛的她的一種承諾 也許,在戀愛或者婚姻的過程中,我們沒有了激情。但沒有激情就代表沒有了全部的愛情嗎?我愛她,才和她結合的。戀愛時,愛是一種承諾 婚姻中,愛多半,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