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你看來最影響夫妻感情的事情都有哪些

2022-02-10 23:15:52 字數 1642 閱讀 7689

1樓:花花就是我

在我看來最影響夫妻感情的事情分別是不信任對方,而且會猜疑對方,會經常的無理取鬧

2樓:dj林林

影響夫妻的感情的事情,比如說兩個人經常會說對方的短處,然後會因為婆媳關係的一些事情,兩個人吵架,這樣都會影響夫妻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跟異性的交往程度,如果跟異性走得太近的話,就會影響夫妻感情。

4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吵架,還有就是彼此的不信任,互相看對方的手機,這些都會影響夫妻的感情。

5樓:孫喜維

很多,最主要的三觀不合

6樓:匿名使用者

比如說有事情不是夫妻一起商量解決,而是其中一方拿主意,忽略另一方。

在一段婚姻裡,影響夫妻感情的事情都有哪些呢?

最傷夫妻感情的事情有哪些?

7樓:子墨情感屋

最傷夫妻感情的5件事情,做過兩件以上,婚姻將會失去意義!

8樓:

我認為最傷夫妻感情的事是雙方不信倫。猜計。懷疑。打嗎?。在外面不給雙方面孑的。這樣夫妻感情就不好了。日子就難過下去了。

9樓:鳳振宇

一個是錢一個是孩子,如果錢不夠的話,很傷感情,如果孩子不是自己的話,也很傷感情

請問,影響夫妻感情有那幾種?

10樓:匿名使用者

影響夫妻感情的有,

1.夫妻雙方的性格,

2.夫妻雙方的家庭情況。

3.夫妻雙方的原生家庭背景。

4.兩個人相知相識的感情深度。

5.兩個人的三觀是否統一。

11樓:qax開心樂園

老人話多,嘮嘮也是一種吧

12樓:羽樂小將

這就剛才那個她圖日子裡

婚姻裡最傷夫妻感情的幾件事你都做了哪些

在婚姻生活中,哪些行為會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13樓:羽熹塔羅情感說

男人在婚姻裡要學會先低頭

14樓:匿名使用者

隱瞞和背叛最影響感情。結婚之後,夫妻雙方成為一個個體,如果任何一方存在隱瞞的情況,都是對另一半的不尊重。

15樓:虎哥叨娛樂

欺騙是一個絕大的威脅,因為一個謊言往往需要另一個謊言遮蓋,那夫妻之間就充滿了不信任。

16樓:貓咪老師愛看娛樂好劇

自己的丈夫不規範自己的行為,脫了襪子老是亂扔,什麼活都不幹,這樣應該會很令人討厭吧。

17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著夫妻之間的不信任很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讓倆人都沒有安全感。

18樓:來自天井湖一絲不苟的夾竹桃

個人認為有兩個行為最影響夫妻之間的感情:

所謂的「刀子嘴」,既不懂得好好說話,不管你是不是「豆腐心」;

因為小事而情緒失控。

在你看來夫妻分床睡意味著什麼,夫妻分床睡有什麼好處

短暫的分床睡可能就是最近吵架都在氣頭上,如果長時間的分房睡,那肯定就是感情冷淡了,連將就的睡一起都無法做到了。我覺得很多夫妻,在妻子懷孕的後期都會選擇和妻子分床睡覺。妻子 懷孕專的時候,需屬要更多更好的休息,有些男人睡覺會打呼嚕等等這些不好的習慣,容易影響妻子的睡眠質量。所以,為了妻子能睡好,也為了...

夫妻兩地分居,會不會影響夫妻感情

如果你們兩人的感情基礎深的話,相互信任,那麼短暫的異地分居還是行的通的,但長期的分居就難說了,夫妻之間,相互關愛,和相互依賴是很平常的,但不能缺少性生活,早點調換工作吧,祝你們幸福 你覺得可能不會吧?你願意跟自己的另一半長期分開嗎?如果你的回答是否,那就要好好考慮一下怎樣調工作問題了.夫妻間是互相守...

迷信角度看,夫妻感情不和有什麼影響

每個人關鍵有自知之明 就是說知道支援做什麼 什麼是對的,什麼是錯誤的 迷信是不對的,也是愚昧的表現 這個東西不是文化,夫妻感情需要相處才能更好 夫妻感情不和風水有關嗎 看你怎麼理解風水。看過一些風水理論的書,有些還是有道理的。比如房屋要建在空氣流通,有沒有陽光暴晒的地方等說法都是有科學依據的。可以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