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得知自己懷孕的那一刻,你是什么心情

2023-02-09 09:35:16 字數 5705 閱讀 4876

1樓:叮咕咚咚

心情肯定是非常的開心啊!因為每一個女孩都有一個做母親的夢想。但也是非常忐忑的。

那之前沒有經歷過,也沒有生過孩子,不知道怎樣。感覺很神奇。如果你很愛你的丈夫,這就是你和你丈夫的結晶。

最後結果就是,孕婦和孩子都沒有存活下來。這件事深深地引起了我的反思。人們常說,生孩子是最痛的。對於生孩子,這件事我也感覺母親是很偉大的。每個孩子的生日,即是母親的受難日。

當決定順產生孩子的時候,母親是多麼偉大。人們總說母愛是無私的。就在這一刻,深深體現了母愛的無私和偉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在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有的人驚喜激動,有的人開心幸福,有的人忐忑不安,甚至是驚嚇…我就是第三類人。

我和我老公初次相遇是在我畢業出來實習的時候,我的實習單位就是老公要跳槽的公司。

我們認識沒多久就在一起了。那時候的我們過得挺開心的,感情很穩定。在在一起半年後,老公決定把我介紹給他的家人。

因為我們在外地上班,他爸爸媽媽在老家。他哥哥嫂子剛好也在同一個城市,所以他就考慮先介紹我們認識了。

那一天是週六,我們休息,老公和我說下午要一起去他的哥哥嫂子的家裡做客,認識認識。

到了下午,去到老公嫂子家,玩得還挺開心的,彼此的第一印象都很好。晚上他們還留我們過夜了。

因為嫂子家附近有個診所,想著我例假推遲了好幾天了,又有點不舒服,我們想著第二天也沒事就留下了。

當天晚上,我們就去看了醫生。當醫生告訴我們我懷孕了的時候,我一下就被震住了,沒有開心沒有激動,只有忐忑不安,因為我還沒有畢業!

我開始後悔為什麼我那麼不矜持,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我畢業證都沒有拿到,還沒有給家裡掙一分錢,還沒有開始回報父母就懷孕了?!我害怕父母責怪我,擔心同學笑話我…我的天…看到老公開心激動的樣子,說真的,那一刻我真的想殺了我的老公…

我曾經想過不要這個孩子,害怕剛剛畢業出來我沒有能力帶好他,但老公一直堅持著,並說服了我和我的父母。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很慶幸老公的堅持,才有了現在聰明可愛的兒子。

3樓:忙碌小石頭

對於我一個大二的學生突然知道自己懷了寶寶,忐忑不安喜悅,大概什麼樣的心情都有吧。雖然從小到大,我對婚姻愛情都比較渴望,但是我從未想過我會那麼早擁有小寶寶。還記得當我知道我有了小寶寶的時候,那一天剛好是情人節。

那時候剛剛開學,然後我突然想起我這個月都沒有來月經。我和他有些時候不會做安全措施。

我突然有一個大膽的想法,事情會不會真的是我想的那樣?我把這個猜想告訴了他。然後他去買了驗孕棒,並且買了兩個。

卻突然發現那一天剛好是情人節,我們在那一天知道了自己小寶寶的存在。但是因為他怕誤診,情人節第二天我們也測試了,可是依舊是兩條槓。

也許是因為我即將面臨的壓力沒有他大,所以我的第一個反應是開心,因為這是我第一個寶寶。在我興奮之餘,我並沒有注意到他情緒的低落,不開心。我興奮的告訴他我真的有寶寶了。

我好開心,這時候才發現,他的臉上一直沒有表情,從出結果到現在,他都沒有說過一句話。我的驚喜和喜悅被忐忑不安所代替,我多麼害怕他一開口,就是告訴我不要這個孩子。在他還沒有開口之前,我突然用強勢的口吻告訴他,這個孩子我必須要,是的,我必須要這孩子,哪怕現在的我的確不能承受他將來所帶給我的壓力,可是我始終不能不要他。

我愛他,這是我的孩子,這是我和他愛情的結晶,這是我身上的一塊肉,可是我最終沒有保下他。怪我,怪我的身體太差,承受不了,他給帶來給我的一些訊息。在別的媽媽身上要七八個月才顯示出的妊娠反應。

但我身上才一個月就顯示出來,並且特別嚴重,我的身體承受不了這麼嚴重的妊娠反應。所以我失去了我的孩子。

4樓:呵呵笑一笑活寶

女孩一旦到了二十左右,都會有自己喜歡的另一半,談戀愛結婚生子,那時候我和我老公談戀愛幾個月就匆匆的結婚了,因為那時候我年齡不小了,雖然說我不著急,但是家裡爸爸媽媽都催我找個好男孩趕快結婚吧,老大不小了,再找不到就嫁不出去了。

懷孕對於每個女人來說都是必須有的,當一個小生命在你肚子裡的第一天起就感覺特別高興,這就是我們愛的結晶。

5樓:智保君

我與先生原本已經做好計劃回家領證結婚,順便看黃道吉日擺酒席的。那時候我們請好假,買好了車票,事情似乎一切按部就班地進行著。天有不測風雲,我的奶奶突然腦溢血去世了,原計劃只能推遲。

得知奶奶去世的訊息非常難過,作為孫輩,我們是要和父輩一起守靈的,那幾天,整個人情緒都非常低落,精神也不好,每天只喝一碗米粥就這樣過了。

好不巧,守靈的第二天晚上就感冒發燒了,腦袋昏昏沉沉。那個時候以為是傷心過度,所以感冒也沒有多想。

高燒難受極了,媽媽讓我回去休息一下,等好一些再過來。我也和先生聊了發燒的事情,突然想起來好像大姨媽推遲了3天了。於是出去看病的同時,也買了驗孕棒測試。

回來一測,果真中獎了!我還不是很確定,覺得不可思議,這麼快就中獎了,於是再測了一次,嗯,真的,是兩條紅槓!

我趕緊發資訊給先生,告訴他要當爸爸了。先生也是非常開心。

那時候,我覺得好像冥冥中某種意思,在親人過世我傷心難過的時候,有一個新的生命在我的體內孕育生長,把我的悲傷沖淡了一些。

6樓:匿名使用者

驚喜跟意外吧,因為當時我跟我老公一直在備孕差不多有半個月了吧,那時候就是一直懷不上,因為我月經一直不規律,後來到了後半個月的時候我就想了想還是順其自然吧,那時候我還在上班,過沒幾天感覺自己不對勁,一直跑廁所又想嘔吐,就去買了根驗孕棒驗了結果還真有了,當時的心情就是又歡喜又憂傷,歡的是心中無要當媽媽了,挺開心的,憂的話就是如果懷孕了就不能上班了,因為店裡有規定只要懷孕了就不能上班了,後來也就沒上班了,在家養胎,到現在三個多月了,寶寶也挺好的

7樓:娟勇敢愛

開心,然後各種擔心!!我前四個月一直吐,基本上不出門!!!

8樓:麼麼散散

看到一段做好的段子就是,我人生中收到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生那天我媽給我這條命,讓我一直用到現在。

當你老公知道你懷孕的那一刻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9樓:拉不拉卡

我剛告訴我老公我懷孕了的時候,我老公當時很驚訝地問我「真的嗎?」,然後我點了點頭,他激動地把我抱起來。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難過的心情,因為他想到我十月懷胎會很辛苦,不忍心讓我那麼辛苦。也不想讓我體驗分娩之痛。

11樓:奮鬥

記得當時我跟我老公說的時候,我老公一下子呆住了,過了一會兒就笑的像個孩子。

12樓:ying菲菲蟲

我老公當時特別激動,高興得都落淚了,他壓根沒想到我這不易受孕的體質竟然會懷上孩子。

13樓:與非子墨

我老公知道我懷孕那刻,是有點不敢相信,還有點兒懵的感覺,總之,是非常開心的心情。

14樓:喬科詹庫我

我老公是十分高興的心情,畢竟自己要當爸爸了,當晚我們就去飯店裡邊吃了一頓。

15樓:鬥愛很逗

非常的高興和激動,恨不得告訴所有人自己就要當爸爸了,而且這是我們兩個之間的愛情結晶。

16樓:嘉興爸爸森

我老公特別特別的激動與興奮,這是我們愛的結晶,但是我們也很緊張,因為我們怕照顧不好孩子。

17樓:當被全世界路過

一開始是震驚然後是十分地開心,因為他沒有想到我會突然懷孕了,但是他很開心自己要當爸爸了。

當你知道懷孕的那一刻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18樓:司喬啊

當我知道懷孕的我覺得很興奮,我的寶寶終於來了;但是也有點害怕,怕遇到什麼事情會讓寶寶受到傷害。

19樓:小小女人的努力

當我知道自己懷孕的時候很興奮、很激動,打**告訴老公時,因為太激動而說不出話,最後甚至哭了。

20樓:假裝我是門

是一種說不出來的複雜心情。會很想知道我生的孩子是什麼模樣,是男孩還是女孩呢,很複雜的心情。

21樓:一邊倒的草

又激動又擔心。因為終於有了屬於自己的孩子,但是懷著孕有很多事做起來都不方便,也怕自己身材會走形。

22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當我知道懷孕的那一刻,我的心情非常的激動,我們終於有了愛情的結晶,然後在第一時間告訴老公,老公知道好也很開心。

23樓:這是溫衡

我知道懷孕的那一刻我覺得很害怕,因為我覺得生孩子很痛,特別累特別辛苦,我還有點怕會難產死掉。

24樓:時光恩寵丶

當我知道我懷孕的那一刻,我感覺是一個玩笑,我怎麼可能懷孕呢,然後是驚喜,驚喜自己有寶寶了。

25樓:二果嘗美食

我感覺很懵。因為對這個小生命的到來完全沒有做好準備,甚至還會想,是不是檢查結果出了什麼問題。

26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有點緊張,我還沒做好生養一個孩子的準備。覺得自己還是個孩子,還不會照顧嬰兒,很緊張,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27樓:utop丶

當我知道我懷孕的那一刻簡直是幸福極了,非常開心,迫不及待的告訴了我所有的親人。

知道自己懷孕的那一刻是什麼感受?

當公婆知道你懷孕的那一刻是一種什麼樣的心情?

28樓:

我公婆就只是愣了一下,然後繼續做他們自己的事情了。連一句好話都沒有說。

29樓:顏值盲盒

非常開心,畢竟他們的人生就是期待見到兒子的孩子,人生得以圓滿,完成了一件大事。

30樓:仍合樂

他們真的非常的開心,希望我能給他們生一個大胖孫子,然後享受天倫之樂。

31樓:東野圭吾的烏龜

他們超級開心,逢人便說自己快要做爺爺奶奶了,還提前準備好了好多小玩具、小衣服迎接小寶貝的到來。

32樓:餵豬仙女

他們真的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終於要做爺爺奶奶了,看到他們這麼開心,我也非常的開心。

33樓:蛋蛋說情感

他們特別的開心,當天晚上就買了很多好吃的,而且還買了很多小寶寶用的東西。

34樓:匿名使用者

會比較高興的,他們想著家裡添了新生命,可以陪伴他們,他們家也算是後繼有人了,會各種設想孩子的將來。

35樓:暴躁網友馬兒

公公婆婆特別開心,而且當時就說讓我辭職在家養胎了,婆婆一直在照顧我。

36樓:王者小祁君

他們真的非常的開心,因為他們終於可以抱孫子了,對我特別的好。

37樓:嬅瑢

也沒啥特別大的反應就說了句好,人家能安心好吃好喝了

當老公知道老婆懷孕的那一刻是什麼心情,具體

38樓:劉萬允

十分激動啊

終於當爸爸了

太好了,太興奮了

39樓:匿名使用者

真的是一種無法用語言和文字形容的幸福。

40樓:宜人貸金融體系

看情況咯:已經結果了的—開心。米結婚的—驚訝帶點恐懼

41樓:感性與理性的衝突

如果你們計劃內的事情,那就是喜出望外

你懷孕的時候的心情是怎樣的呢?

還完錢的那一刻,你是什麼感覺

無債一身輕啊,壓在我心上的這塊大石頭終於放下去了。我要真正的開始為自己去奮鬥了,以後掙的每一分錢都是我自己的了,要更加努力呀。如釋重負,記得高中有一段時間發生了一點的事情也不太好意思問父母要錢就和同學借了一千塊錢,但是那時候的生活費也沒有很多拖欠了很久,幸好那時候學校發補助金才把錢還完,那一刻感覺自...

我愛的她已得知她已有男朋友,就在那一刻,我流淚了,好難受!我還要繼續嗎?我真的好喜歡她,本以為自己

你愛的那個女孩現在好比天上美好絕倫的月亮,你那麼的愛她,她卻不屬於你。有時候放棄未免不是一種對的選擇。因為你一生中值得你愛的死去活來的女孩不一定只有這一個,或許你命中註定的那個女孩還在未來某個人生的十字路口無助的等待著與你的相遇。如果你愛她,就祝福她吧。畢竟愛情是兩個人互相愛著對方才會幸福。你愛她的...

有男人救了你的命,他救你那一刻開始他喜歡你。你會嫁給他嗎

如果我不愛他,是不會嫁給他的。我們不是隨隨便便就以身相許的人 不要欺騙自己的感情,更不要欺騙別人對你的感情,喜歡就是喜歡,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不能因為一次救命之恩就要以身相許吧。不真誠的情感是很難將就一輩子的,所以要理性選擇 要看自己喜不喜歡他,不喜歡幹嘛要強迫在一起呢!那也要看對他有沒有感覺的知恩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