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完錢的那一刻,你是什麼感覺

2022-09-22 09:10:14 字數 778 閱讀 4343

1樓:二孃呀

無債一身輕啊,壓在我心上的這塊大石頭終於放下去了。我要真正的開始為自己去奮鬥了,以後掙的每一分錢都是我自己的了,要更加努力呀。

2樓:沉夜孤星

如釋重負,記得高中有一段時間發生了一點的事情也不太好意思問父母要錢就和同學借了一千塊錢,但是那時候的生活費也沒有很多拖欠了很久,幸好那時候學校發補助金才把錢還完,那一刻感覺自己沒有什麼擔心的事情了。

3樓:辰星

還完欠舍友的錢之後,有一種身心暢快的感覺,不會再有一種因為欠他錢在他面前抬不起頭的感覺了。

4樓:小知09400縣套

一身輕鬆,人情債終於還清了,那些昂貴的護膚品,我可以隨便入手而且不會有心疼的感覺了。

5樓:知哥62007坡計

還完錢的那一刻,覺得陽光明媚,身心輕鬆,並且會繼續努力賺錢,讓以後的日子紅紅火火。

6樓:辰星

有一種翻身農奴把歌唱的感覺,終於不用精打細算,惦記著還錢了,可以去做一些自己的事情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一身的的輕鬆,自己再也不會欠別人的東西了。有點成就感。

8樓:王倩

如釋重負,欠別人東西是我這輩子最不允許自己的事,過不了自己內心那一關。

9樓:辰星

沒有還完錢的時候,整個人都是提心吊膽的,但是在還完錢的那一刻,整個人都是輕鬆的,像是解脫了一樣。

那一刻,你真美!(作文)求救啊,那一刻,你真美!(500字作文)求救啊!

坐在窗前,和煦的陽光穿過玻璃,照在一位笑容滿面的女孩身上。我正拿著你寄來的信,細細閱讀,不禁又回憶起你的微笑 在我的記憶裡,你好像總是上揚著嘴角,或誇張地大笑,絲毫不顧自己的 淑女 形象。你是活潑開朗的,我們從小一起長大,一起讀書,一起玩耍。一起數星星。你的父母在我們都還沒懂事時就離異了,但這不是你...

珍惜那一刻的時光作文以上,珍惜那一刻的時光作文600字以上

時間總是不停地從我們手上飄走,就如香灰,你如果不捏緊,它就會一點一點悄然逝去。還記得,不少書中描述生命像一段小小的蠟燭,有些人用自己那微微的光照亮別人甚至續起別人的生命,這種人用自己寶貴的生命中的時間做了許許多多的事,會被大家記住也更會被歷史記住,然而世界上還有另一種人,這種人固守自己,一段又一段的...

《綻放的那一刻》作文,《綻放的那一刻》600字作文範文

綻放的那一刻 希望 其實每個人都有著自己的希望,人也是為著希望而存活的.石頭擦出希望的火光,這在黑暗中耀眼的火光點亮了道路,點亮了一跳長長的道路,那就是希望的道路,在希望的道路上,有著許多意想不到的意外收穫.希望就在那一刻綻放 一隻飛蛾,在尋覓食物.在這黑暗之中,他努力地尋找著食物.終於,它在一張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