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個時刻你覺自己真不是個人

2022-09-22 09:10:12 字數 1099 閱讀 9969

1樓:奶茶85656搜銥

當和我媽媽生氣爭吵喊的時候,媽媽掉下了眼淚,瞬間覺得自己太不是東西了。

2樓:持咒童子

就是養著一隻小鳥,白天放到室外,自己太懶,然後沒有去把它弄回來,結果第二天發現凍死了。

3樓:二孃呀

晚飯一口氣吃了五大碗拉麵,第二天上稱還瘦了二兩,感覺自己真不是個人。

4樓:八卦星人小林

假期的時候宅在家裡,不想出門,整日吃了睡,睡了吃,我覺得這過的不是人的生活,而是一條鹹魚。

5樓:曹律**答疑

有一次和朋友出去玩的時候,我看到一輛車子迎面和我們衝過來了,我趕忙閃到一邊,不管我朋友了。

6樓:辰星

在公交車上,自己也是站了一天了,沒有給老奶奶讓座,看著老奶奶一步一步往車後面走。

7樓:賀妙絲

學生物的時候,講到神經突觸時候,突觸傳遞最重要的方式是神經化學傳遞。細想了一下,發現人的行為不過是一系列化學反應而已,認為人只是能產生生物反應的一灘肉。

8樓:以心

去朋友家,一堆人一起去的,大家都認為朋友家的狗可愛,我一點都沒覺得,狗狗過來和我親近時候我直接踢到了一邊,看著狗狗害怕的表情我覺得自己不配做人。

9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次走夜路,看到幾個混混在打劫一個高中生(男的),我沒有見義勇為,而是選擇了視而不見。

10樓:知67872稚苯

家裡以前比較窮,但是我想要什麼玩具我的媽媽都會給我買小夥伴們都認為我家很有錢,其實只是媽媽省吃儉用來滿足我的一個個要求,而我卻連她對我唯一的要求好好學習乖乖聽話都做不到,真的覺得自己太不是人了。

11樓:編號

就在昨天,在我家小區門口的高層上面有農民工為了要工資跳樓威脅,我心裡就是再想怎麼還不跳,不跳整這麼陣勢幹嘛,後來想想挺愧疚的。

12樓:戰歌

在動物園的時候有互動園區,我並不覺得羊駝很可愛,別人都在摸他我就特別不理解,心裡想著如果它過來我就一腳把它踹走。

哪個瞬間,你覺得你已經失去人了,哪個瞬間,你覺得你已經失去一個人了?

他提出分手的那一瞬間,我覺得我已經失去他了,那一刻,百味雜陳,心情頓時很失落很失落,不過,還是強忍著淚水,沒有哭出來,自己回到自己家,再也忍不住了,眼淚嘩嘩的往下掉,然後喝的大醉,徹底變為了一個廢人,不過最後還是調整了過來。當兩個人對話變得很冷淡的時候就是這個瞬間讓我覺得我已經失去一個人了,說明她對...

有沒有哪個時刻,你覺得生活真美好?

01.小時候每年的暑假都會去船上,白天在駕駛艙看著爸爸掌 舵 時的帥氣模樣,夜晚躺在甲板上,那時的夜空還能看到好多星星,浪拍打著船,搖搖晃晃。那段時光可能是我記憶裡最無憂無慮最快樂日子了。02.人生最快樂的時刻,應該是小學有一次發燒好幾天,爸爸問我想去哪,我說想去動物園。可是那會兒放學中山公園都下班...

哪些時刻讓你覺得自己的專業真是選對了?

看到自己的祖國能夠越來越好,同胞們那麼團結友愛,我覺得保衛國家就是我的職責,當兵這條路我沒選錯!我是學醫的,有次跟朋友逛商場,有個小姑娘突然暈倒了,我立馬過去檢視了一下,發現小姑娘有心臟病,經過及時處理,送往醫院,小姑娘得以保全性命。身為一個醫生每當自己家裡人生病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幫助自己家人恢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