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時刻讓你覺得自己的專業真是選對了?

2023-02-19 06:35:12 字數 781 閱讀 7299

1樓:晨綠佳

看到自己的祖國能夠越來越好,同胞們那麼團結友愛,我覺得保衛國家就是我的職責,當兵這條路我沒選錯!

2樓:小皓粉絲團

我是學醫的,有次跟朋友逛商場,有個小姑娘突然暈倒了,我立馬過去檢視了一下,發現小姑娘有心臟病,經過及時處理,送往醫院,小姑娘得以保全性命。

3樓:賀語梅

身為一個醫生每當自己家裡人生病的時候,可以第一時間幫助自己家人恢復健康,可以為家人效力,還是很好的。

4樓:尹朶月

大學的時候學了設計學,畢業後發現設計師真的很好找工作,活了大半輩子,感覺終於做了個正確選擇。

5樓:匿名使用者

身為一名教師,最驕傲的就是看到自己傾心教的學生考上好的大學,能幫助那麼多孩子找到屬於他們的出路,也是很開心的。

6樓:寶12198芭夭

身為一名幼教,能看到自己教的小朋友團結友愛,還能每天接觸那麼多小可愛,真的是再開心不過的事了。

7樓:c醬粉絲團

我是一名婦產科醫生,每次看到新生兒出生總會無比激動,又迎來了一個可愛的小生命。

8樓:幹掉小兔子

美術生,當時報了個**設計學。就是上一些ps、ai、pr、ae、3dmax、maya、c4d還有動畫短片、cg原畫、影視特效這種課程的專業。身為一個美術生當時還覺得,不能在紙上揮灑顏料而感到可惜。

後來發現,真的很好找工作,而且工資也比較高。

在婚姻中有哪些小幸福的時刻讓你覺得自己的選擇沒有錯

在婚姻中每到一個紀念日,我老婆都會給我準備一個禮物,而且還有一頓浪漫的燭光晚餐。比如說兩個人在一起互相聊天,互相談談心裡話,這樣的幸福的小時刻都會讓你覺得選擇沒有錯誤。在婚姻中,對方會非常的照顧自己,會記住自己愛吃的東西和自己的小愛好,從細節上的這些小幸福讓我感覺自己的婚姻沒有錯。在婚姻中當對方和自...

戀愛中哪些時刻,讓你覺得離對方特別遠?

當對方對自己不信任的時候,肯定會讓自己有這種感覺,會讓自己覺得對方離自己特別遠,再就是對方對自己特別冷漠,對自己並不是特別好,也會容易讓自己有這種感覺的。在戀愛的時候,如果他欺騙了你,知道了在一起只是為了玩玩,背叛了你,聽到他兄弟口中的他,在這些時刻你都會覺得他離你很遠,感覺自己不認識他了。有人說,...

你覺得自己最孤獨的時刻是什麼樣子的

曦曦 人生本身就是一場孤獨的旅程,沒有人能夠永遠的陪伴你,所以能夠依靠的只有自己,一個人的生活是孤獨的,同時又是美好的,我們要學會獨處的時光,因為這些經歷能夠教會我們成長。人生最孤獨的時候莫過於如此了吧。一 大學自己出去找兼職。二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三 一個人出去旅行。當你習慣孤獨之後你會發現,這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