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形象的改變讓你覺得自己煥然一新

2023-01-09 05:40:25 字數 705 閱讀 9104

1樓:屈水之

換一個髮型,或者換了一種風格的衣服,會特別高興,感覺自己的心情都改變了,會讓別人幫自己看看好不好看

2樓:c醬粉絲團

自己頭髮綁起來的時候,穿運動裝的時候。平常都是披著頭髮,綁起頭髮的時候才覺得自己才是這個年紀應該有的。

3樓:**加速度

每次我剪完頭髮。我都感覺我變了一個人一樣。越來越帥了。

4樓:達

讀了半個月的書以後,我自己都感覺到自己的氣質和談吐有了細微的改變,又堅持了一個月之後,室友和同學都說,感覺我好像**不一樣了。

5樓:鍾離秋卉

比如說動一下自己的髮型,你可以卷個頭發或者剪個頭髮,染個發也行,自己認真打理一下

6樓:三熙

有的時候換一個髮型,也會讓自己覺得自己煥然一新,然後換一身衣服也會有這種感覺就是不一樣就行。

7樓:吳尊是我的

我覺得是我第一次從假小子轉向女生的時候吧,那時候留起來了長髮,穿上了裙子,見了相見的他,覺得那時的改變現在看起來還是有必要的。

8樓:銘刻

可能**吧,因為**真的可以改變一個人有錢就是減下來幾十斤,真的可以讓一個醜女變成一個漂亮的女生會讓自己以後的事業或者怎麼樣都會得到?嗯,更好的發展吧!

有哪些時候,讓你覺得知自己不想做善良的好人了

善良還是必須的 只要自己努力 做自己就好 你對別人的善良,別人用你的善良傷害你。比如在你上學的時候,你借給別人幾個本子,別人不但不還你,還罵你小氣。我有湧泉之善意,世人無滴水之感激。你對別人善良,別人利用你的善良傷害你 委屈了,做了好人被誤解後 佛說 做一個善良的人一定會有好報的,你認為是不是?好報...

哪個瞬間讓你幡然醒悟,覺得一定要改變自己了

生活總是酸甜苦辣鹹的,人生在世,總會經歷苦與難,唯一能做的就是樂觀的去面對,並打破苦與難,才會有甘甜的,就好比唐僧西天取經之路,七七四十九難,只有每一難都闖過去了,才能取到經,不去逼自己一把,永遠都不會知道自己的極限在 很多時候大部分人不都是在一瞬間長大的,而是被生活逼迫的不得已長大的,我在青春叛逆...

有哪些覺得很惡俗的歌詞,有哪些讓你覺得噁心的惡俗歌詞?

其中一句歌詞是這樣的 想你想你,最後一次想你,因為我明天就要成為別人的新娘。這真的讓人噁心。一個女人明天要嫁人了,還在想以前的男人而不是娶她的男人。具體歌詞記不住了,中間有一段唸白,大概意思是,或許很多年後你會看到我結婚的資訊被放上新聞,我會有一個很愛我的老婆,但不變的還是那個很愛你的 love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