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朝偉,朱茵,趙薇,有哪些演員讓你覺得眼睛會說話

2023-01-26 06:05:14 字數 1196 閱讀 6135

1樓:

趙薇 五官長得好 又有氣質 女神級別啊

有一部電影是梁朝偉 趙薇演的喜劇片,叫什麼?

2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無雙》

導演: 劉鎮偉

演員: 梁朝偉,王菲,張震,趙薇

類別: 喜劇

王非 趙薇梁朝偉一起演的電影叫什麼??

王菲,趙薇演的那電影叫什麼無雙?

3樓:我在這等你

《天下無雙》好多年前的電影。那時候王菲、趙薇、梁朝偉、朱茵 都還沒結婚。

4樓:

天下無雙,梁朝偉,王菲,趙薇主演

朱茵演過哪些電視劇

5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簡介

朱茵2023年在香港演藝學院供讀戲劇系,擁有天份的她,還未畢業,已受電影圈所留意,於91年被邀請參與演出電影「逃學威龍續集」,擔綱女主角。與此同時在年中,更被電視廣播****﹝tvb﹞發掘,加入電視臺以供讀生身份任節目主持人,不斷努力的她,終於在92年完成三年的演藝學院戲劇系的課程。同時更獲得這年的最佳演員獎。

畢業後,朱茵正式與無線(tvb)簽約,首部電視劇《都市的童話》深受觀眾歡迎,其後所演的電視劇,如《原振俠》、《射鵰英雄傳》、《廉政行動組》,都擔綱女主角,劇集收視十分理想,觀眾也給朱茵在戲劇的表現上有極高的評價,這樣有天份的演員,電影圈怎會不向她招手,所以朱茵於短短几年間,在本港及外埠已拍了超過二十多部電影,如《超級計劃》、《西遊記》…等。

朱茵的興趣還不只演戲,於96年初踏足樂壇,推出個人首張**《**》,跟隨在97年推出第二張**《玻璃》及98年第三張**《踢踢踏》。

這位不止是歌影視迷心中的女神,甚至在98年被世界名牌(ysl)選為《在男性眼中最令人心動的女人》的朱茵,不單是影視圈中可熱的女演員,就連廣告商也不放過她,形像清新鮮明的她確能與廣告產品建立正面的形像,如:蘇菲衛生護墊(95─99,臺灣)(2000,中國)、epson計算機印表機(96─98,香港)(98—99,大陸)…等,而epson更與朱茵簽下合約,參與旗下產品開拓中國市場之廣告,可見她被肯定的地位!

2023年底約滿無線(tvb)電視臺。專注在電影方面發展,2023年初邀得前tvb藝員發展科經理陳美玲小姐**一切娛樂事業之有關事務。

有哪些明星或演員讓你覺得惋惜,有哪些明星或者演員讓你覺得惋惜?

娛樂圈裡有很多明星,都有著過硬的演技和良好的人品,但是由於各種原因,而淡出了娛樂圈,以下三位明星,就讓我惋惜不已 第一,舒暢。她長相清純可愛,氣質絕佳,而且她出道了這麼多年,也演過很多經典的作品。我最喜愛的就是舒暢扮演的 寶蓮燈 中的小玉了,清純中又帶有一絲嫵媚,非常的吸引人。當時這部電視劇收視率很...

你覺著有哪些演員的戲路很窄,你認為哪些演員的戲路很窄?

王寶強。因為外形條件和戲路都比較具有個人特色,所以戲路比較窄,只能演那種傻憨憨的或者暴發戶的形象。就是老演一個型別的,然後沒有突破自己的這種。迪麗熱巴,美得驚豔的戲路也會受限制。戲路很窄的演員有劉亦菲唐國強。釋小龍,謝苗,這兩個演員還是停留童星那個時代。比如劉詩詩啊 林心如啊 個人感覺演員有劉亦菲唐...

有哪些演員在戲中的微表情和細節表演讓你感覺演技超「神奇」?為什麼

說起微表情其實對於一個演員表達自己是非常的重要的,很多觀眾往往可以透過這些微表情,更好的理解和感受演員所要表達的感情,那麼有哪些演員在戲中的微表情和細節表演會讓大家覺得演技 超神奇 呢?為什麼?約瑟夫 摩根。再次提名約瑟夫 摩根,他在 初代吸血鬼 和 吸血鬼日記 裡面的表現真的超級讚的。在劇中他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