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到理髮店,看著你的長長的頭髮剪下那一刻,是什麼心情

2023-01-01 14:40:15 字數 876 閱讀 5061

1樓:戴定浩是笨蛋

白白留了這麼長的頭髮,真的很可惜、心痛。

2樓:

恩,頭髮是女人的半張臉

沒有頭髮的人沒有漂亮的人

3樓:小妖是偶

我每次都在心情壓力大的情況下去剪髮,

一刀下去,有些心痛,有些可惜,

剪完之後,就覺得頭輕了好多,可以很自然的抬起頭了,然後,我心情就全換了。

不過,每次過了幾天,我都後悔的要命,好想頭發回來啊!

4樓:

輕鬆。感覺自我更新了

5樓:冰星赤日

頭髮是會生長的,留了好幾年的長髮剪掉的確有些可惜,剪掉後會有一種新奇感,新奇感永遠大於傷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什麼感覺。剪頭髮那是你自願的事,又沒有人逼你。如果你感覺可惜的話,那為什麼還要剪呢?

7樓:五昳夢

剪下的時,有點小激動,想看一看頭髮短的我是什麼樣

8樓:渴侯傲白

開始覺得好象換了個形象,但久了就很後悔不已!

9樓:帳號已登出

當時很傷心,但是仔細想想頭髮,沒什麼啦。不喜歡短髮在養回來。我才傷心了1,2天呢~~~

10樓:咋辦我都知道

大多數人在理髮的時候是不會注意頭髮被剪下的那一刻,他們往往只會注意理髮了,有沒有變得更帥,有沒有更靚,不是嗎?

11樓:杭昀殊

每當一束束髮絲落地時,心裡雖然有那麼一絲觸動,但卻倍感輕鬆,似乎是放下了許久以來自己所承受不起的沉重。

自己染頭髮和去理髮店染頭髮的區別是什麼

掌握技巧,二者沒有區別,在家也可以自己染髮。step 1 按原色挑選染色 在染髮時一定要根據自己頭髮原來的顏色進行染色的挑選,不管是染深顏色還是淺顏色,都不能和自己原來頭髮的色調相差太遠,不然染出的顏色就會太誇張,不容易被別人所接受。step 2 染前準備 在染髮前要備好染髮劑,根據頭髮的長短以及厚...

理髮店像狼牙棒的工具叫什麼,可蓬鬆頭髮的那種

是 滾梳 滾梳可以讓頭髮根部的油脂均勻分佈在頭部,令秀髮更有光澤。版適當的頭皮油脂還能保護頭權發,當然太多了就會很油膩。鬢毛材質滾梳和人的頭髮毛鱗片生長狀態相似,梳頭時能更好的梳掉頭髮毛鱗片灰塵,讓頭髮更潔淨。相當於按摩頭皮,能促進頭皮血液迴圈,秀髮更健康。擴充套件資料 滾梳直紋與斜紋的區別 1 適...

理髮店用的吸頭髮用的吸塵器叫什麼機器

理髮店用的吸頭髮用的吸塵器叫桶式吸塵器。桶式吸塵器,由抽吸的頭部和下部份的集塵桶組成,桶式吸塵器為商用吸塵器,多為保潔公司,酒店,寫字樓所使用,特點是容量大,能吸水。桶式吸塵器能除塵,主要在於它的 頭部 裝有一個電動抽風機。抽風機的轉軸上有風葉輪,通電後,抽風機會以每秒500圈的轉速產生極強的吸力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