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結婚嗎,我該結婚嗎?

2023-01-01 14:40:12 字數 809 閱讀 6620

1樓:

不該。已經五年了已經29歲了。從哪方面說都應該結婚了。

這種情況下,不答應結婚應該是有緣故的吧。可是什麼緣故會引起如此不耐煩得迴應呢?我覺得還是兩個人得感情不夠,起碼是他還不想娶你。

那麼勉強嫁過去是多麼委屈自己啊!相處五年如果分開我會很捨不得,可是勉強的婚姻,痛苦會更加漫長。不年輕了,還是找一個安安穩穩對自己好的愛人度過一生吧!

2樓:只是有個問題

戀愛和結婚是兩個非常類似而又非常不同的觀念.

可能會有很多戀人一生都不會結婚,但他們很幸福.

而也有很多人他們結婚了,卻又離婚了,或者就這麼緊巴巴的過這一生了.

所以說,戀愛和婚姻是兩個截然不同的觀念.

或者打個比方,你們一直在熱戀,所以你們隨時都可能會結婚.而你們結婚了,可能永遠都提不到一個愛字.

如果找不到合適的,請不要盲目結婚,這是對自己負責,對自己的一生負責.找不到愛人這並不可笑,但找個不愛的人,這才可笑.

請不要把戀愛和結婚看作相同的含義.

戀愛等於永恆的婚姻,而婚姻卻不等於永恆的愛情.

3樓:張伊娃娃

問問你自己的心,你愛他麼?有多愛?

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如果你們彼此相愛,又有共同的生活目標,結婚是個很好的選擇。

婚姻不止意味愛,也伴隨著責任,你們做好準備為彼此負責了麼?

跟他好好溝通一次吧。

其實答案就在你心裡。

4樓:江湖龍鬥

如果他想和你結婚的話找就結婚.不會到現在.

我認為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去愛

我該和她結婚嗎,我還該和她結婚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和她結婚,並不是我要拆散你們,第一,你們曾經打過幾次架,相信是你們兩個之間有很大的茅盾用語言解決不了才打架的,證明你們都是性格相向的人,都不能包容對方。兩個人在一起,首要的一點就是能相互包容。第二,你們家裡門戶意識強,你爸還說 這輩子我沒和農民工沒在一起吃過飯。證明你爸在骨子裡根本看...

我該和他結婚嗎

跟我很像 但我在深夜自己落淚也不願別人看見。我認為你應該跟他結婚,我想不想說什麼去考慮什麼的,愛他就跟他在一起,哪怕吃糠咽菜也很幸福,不是麼?有人說過女人的愛只會給一個男人,而男人不同,我相信他心裡只有你一個,真的感覺我們很像,我也為她努力著 好了,祝你們幸福。其實結婚看起來很難其實只要兩人相愛總會...

我該結婚嗎?大家幫忙,我是應該結婚呢?

結吧 結吧 先不要孩子就ok!一切都回好的你不是說他很優秀嗎?要相信自己的男人!現在結婚你會後悔的,貧賤夫妻百事哀,他要真的優秀的話,怎麼30歲的人了連套房子都還沒掙到?別被表象迷惑了,說你還不成熟看不清事情本質,你肯定不愛聽,不過這是事實,希望你接受,還有,了 不是 拉 為什麼不可以是 啦 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