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結婚嗎?大家幫忙,我是應該結婚呢?

2023-05-24 19:15:09 字數 5777 閱讀 4662

1樓:匿名使用者

結吧 結吧 先不要孩子就ok!一切都回好的你不是說他很優秀嗎?要相信自己的男人!

2樓:網友

現在結婚你會後悔的,貧賤夫妻百事哀,他要真的優秀的話,怎麼30歲的人了連套房子都還沒掙到?別被表象迷惑了,說你還不成熟看不清事情本質,你肯定不愛聽,不過這是事實,希望你接受,還有,"了"不是"拉"

3樓:吹簾

為什麼不可以是"啦"!!

4樓:北京愛佳美婚慶

我呢!建議你結婚!

麵包會有的,牛奶也會有的。

只要你們努力去爭取,一切都會有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已經5年了,我們原來什麼也沒有,一切都是靠自己,我們對爸爸媽媽們說,我們結婚誰也不靠,就靠自己!

你要相信自己,你們的生活不會停滯不前的,只要不斷的努力,一切都會有的!

5樓:s乖乖寶貝

優秀?不是吧?如果真的優秀,那為什麼現在連最基本的房子都沒有呢?都30了!又不是20

6樓:匿名使用者

當愛情變成親情,你知道怎麼面對嗎?

不是有房子就會有幸福的。

關鍵是兩個人是否能相守一生。

錢可以慢慢賺。

愛情不能在婚後慢慢培養。

如果你做好準備把你們之間的愛情轉化成親情,你就嫁給他吧。別考慮什麼你家有錢他家有錢的。日子是自己過的,老爸老媽的錢不是你的也不是他的。

7樓:高數初學者

如果你確定他是愛你的就結婚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事應該自己斟酌。

因為這關係到你以後的生活模式和生活壓力。

但是能看到大家能夠為自己的生活好好打拼的話。

這樣的婚姻我是很支援的。

假如有疑問都還是需要三思的。

也許很現實的問題很多。

但是主要看人的想法。

先問問你家人的意見。

在聽聽他家人的意見吧。

但首先是你確定這個人很對你和對他自己都很有信心喔`

9樓:匿名使用者

愛他就結吧,結婚以後再奮鬥。

10樓:匿名使用者

老問題了,是愛情重要還是麵包重要,愛情重要就結婚,麵包重要就再等等,等等看能不能攢點錢,等等看能不能買房子...結婚是需要勇氣,還需要昏了頭,我看你那麼清醒,的確是沒到結婚的時候,你還是等成熟點吧,要不生活裡瑣碎的事會讓你心力憔悴的。

我是應該結婚呢?

11樓:風泥射牙

結婚是對的,然後才合適。應該結婚,而不是一個人的努力。

應該為喜歡的人結婚,但這不可能是一個人的責任。應該和結婚。不然看物件適不了。

要結婚生子,精神失常。應該結婚成雙成對。應該因為愛而結婚。

首先要知道這個物件不是的愛。在這種環境下,不結婚再離婚,各方面都合適的話肯定會結婚的。如果在一起了,結婚是一個人一生中大的事情。畢竟結婚是自己的事。不要再試圖接近了。

結婚是人生的一個重要過程。

12樓:夏⾬初晴

你是應該結婚的。你一定要選擇愛情來結婚才是比較好的,能夠讓你們倆比翼雙飛,成為讓人羨慕的一對鴛鴦夫妻啊!

13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需要考慮的因素一:雙方夠獨立:

所謂的獨立,不單單指經濟獨立還有思想上的獨立和生活的獨立,如果對方那麼大了,什麼事情都聽父母的安排,連彼此之間的感情也需要父母一手操辦,思想不夠獨立,沒有自己的主見,生活不能獨立,不能凡事親力親為,只要兩個人發生了矛盾父母們都出面干涉和參與,那麼選擇了這樣的人結婚,以後婚姻也會經常產生矛盾,甚至婚姻產生裂痕。

婚姻需要考慮的因素二:雙方相處和諧:

兩個人的相處是彼此的事情,當你和你的愛人都彼此覺得有一種相互的時候,那麼你們在一起就是幸福了,愛情是相互的,如果對方心裡始終是單一的話那麼你們的婚姻最終會出問題。婚姻的家庭必須是雙方的和諧相處,對於自己的愛人要多一份寬容和理解,這點在結婚之前表現為關心你的生活細節,比如經常詢問你累不累、餓不餓看起來似乎很麻煩,但是這才是真正的愛情。

結婚需要考慮的因素三:雙方容易溝通:

兩個人戀愛以後在大部分情況下很容易溝通問題,兩人互相之間可以很舒服的敞開心扉,彼此可以很坦白的面對任何事情,而不必擔心被自己的愛人懷疑或輕視,那麼你們婚後應該不會有爭吵。你可以和你一樣文化修養的人在一起,也可以找一個比你修養更高的,或者是不如你的都可以,財富也是一樣的,但是你們的價值觀必須相同,如果彼此價值觀有偏差,那麼相互之間還是儘快離開為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種人不適合結婚。因為你連a說話都不利索。還道三不著兩的。語無倫次的。親。等口齒伶俐了再來結婚吧。

我應該結婚嗎?

15樓:網友

我遇到過這樣的情況,建議呢這一段時間不要著急結婚。因為結婚不是最後的結果。

很多人都說嫁給愛情,可是卻忽略了一個問題,在臨結婚時,一方提出無理要求,另一方滿足不了,最後分道揚鑣。

我現在的心還很亂,完全無法接受這個結果。我完全想不通,之前我們說的好好的要結婚,可為什麼都快要結婚了,她卻臨時變卦?我真的搞不懂她了,她不再是以前那個愛我的人了。

我和她從大學畢業剛工作時就開始戀愛,一直到現在,有四年時間了。在這四年裡,我們一起經歷了剛工作時的艱苦,一起經歷了生活慢慢變好的喜悅,一起哭過,一起笑過,雖然我們只是戀愛,但完全可以算得上是「患難夫妻」。我一直相信,我們之間的感情沒有任何人任何事可以拆散,我早就把她當成家人了,她也說過這輩子非我不嫁。

我們約定好要結婚的,而且說好了訂婚後在我家那邊買房子,然後我們回家工作,過只屬於我們兩個的生活。

結婚是我們的共同目標,也是我一直以來工作的動力。我做什麼都會以她為中心,首先替她考慮。也正是因為想到以後的生活中有她陪伴,所以我總是感覺很幸福。

我們一邊工作一邊商量著結婚的事,本來說趁五一放假訂婚,但後來她更改了,說還是趁端午節放假訂婚吧!她說她想在訂婚之前再跟出去旅行一次。我已經把她當成老婆了,這麼簡單的要求,我當然會答應她。

時間過得很快,一眨眼就到五一了。因為我們提前制定了出遊計劃,所以一放假我們一起去杭州玩了。在玩的路上,我們感情還很好,還在一起說著結婚後的事。

可是,自從旅行回來之後,她就開始變卦了。

馬上就要到了我們約定訂婚的日子了,她卻突然搞出這種事,讓我很不能理解。我問她她不說,我也不知道到底因為什麼。她說她會考慮,我相信她會尊重我的意見,畢竟一開始我們說好了的。

如果一開始確定的是她說的那樣,那我也會尊重她。可是,到後來,她非但沒有尊重我的意見,反而再一次變卦了,所以真的很難受,我不知道應不應該結婚的。最後我們選擇了冷靜段時間再說。

16樓:細胞小哈登

如果條件允許,那麼就可以結婚,反之結婚有點貿然行事,就不妥當了。

所以具體還是要看自己。

我該結婚嗎?急!!!

17樓:匿名使用者

先弄清這其中的原因才好定奪。

一、男友不想結婚的解決之道。

1.詢問原因。

如果男友不想結婚,最好詢問一下具體的原因。如果是因為兩人的經濟條件還不太好,沒有能力過上較好的婚姻生活,可以再等一段時間。如果男友足夠的經濟條件娶你,但是卻一直不想結婚,建議不要等了,分手尋找自己的幸福。

2.好好溝通。

情侶兩人戀愛了很長一段時間,肯定是有感情基礎的。那麼關於結婚這件事,一定要好好溝通一下。如果男友對婚姻沒有信心,女方可以適當開導一下,讓其正確看待結婚這件事。

如果男友只是不喜歡婚姻束縛自己,那女生最好別等了。

3.分開生活。

如果女方多次提及結婚,男友依然沒有想法,建議兩人分開生活一段時間。女方可以突然搬出去獨自生活,沒有任何徵兆。如果男友沒有著急,說明他早就想分手了,女方就別等了。

如果男友比較著急,說明他很在乎你,還可以再等等。

二、男朋友不想結婚的表現。

1.拒絕拜訪家長。

拜訪家長是一個很重要的事情,一般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第一個步驟就是見家長。一般男生會將準備共度一生的人介紹給父母,也會去拜訪女方的家長。如果男朋友拒絕拜訪家長,說明他沒準備好結婚,或者是不想結婚。

2.迴避結婚話題。

情侶在談戀愛的時候,或多或少的都會談一些結婚的話題。比如準備多少歲結婚、怎麼辦婚禮之類的話題,一般都會一起討論。如果女方主動提出這些結婚的話題,而男朋友卻總是有意無意的迴避,很明顯對方並不想結婚。

3.很少討論未來。

一個想結婚的人,肯定會對未來有一個大概的規劃,比如以後在**買房、婚房怎麼裝修之類的。兩個人一起討論未來的規劃,表示他的未來有你,說明是願意結婚的。如果男朋友從不提及未來,說明他並不想和你結婚。

如果女生年齡已經比較大了,最好談一場穩定的戀愛,然後步入婚姻的殿堂。如果男方不想結婚,建議及時止損,不要浪費自己的大好年華。

我該結婚嗎?

18樓:曉怡

我不會因為身邊的人都結婚了而選擇結婚。主要原因是:

第。一、在合適的時機去做合適的事,大部分都能得到最好的結果。

一切為了完成任務而完成任務的,最後所產生的結果,我認為都是非常不切合實際的。

結婚這件事要慎重,畢竟是關於後半生的事,有句話說的是,男怕入錯行,女怕嫁錯郎,而我認為對於婚姻來說,男女都是一樣,都應該秉持著慎之又重的心態去對待。

萬萬不可輕易的去下結論,或者說是頭腦發熱,一時興起後,辦了某事,到時候後悔可能就真的來不及了。

第。二、結婚一定是水到渠成的,並不需要你去揠苗助長。

什麼是「水到渠成」?我想你自己應該有一套自己的理解,就像做一頓飯一樣,要按照一道道程式去做,而不是自己在那漫無目的的毫無章法,這樣只會讓你亂了陣腳,到最後必然不會得到你想要的結果。

俗話說「心急吃不了熱豆腐」,說的也就是這個理兒,與其你跟著瞎著急,還不如自己趁著這段時間去豐富自己,等羽翼豐滿了,就不是你去處處求人了,這個時候主次位置也就跟著變了。

我該結婚嗎?

19樓:愛喝粥的老師

不會啊,結婚是人生大事,怎麼能因為周圍人結婚而結婚。

該不該結婚,其實和年齡無關,儘可能的找個自己喜歡的結婚,不要因為周圍的人都結婚了而隨意選擇一個,以免抱憾終身。

結婚的話,只要兩個人互相愛著對方就可以。

如果對對方都沒有愛意。

那麼結婚後的生活也過得非常艱辛的。

緣分到了,就很快,緣分沒到,就很慢。

年齡大了,身邊的人都結婚了,就應該將就嗎?

年紀大了那就是被剩下的,不將就的話,咱也只能祝你好運了。

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有需求,我想你應該處在青年期,在這個階段人的情感需求佔主要成分,希望有個歸宿。但是你又怕盲目找個歸宿,就像現在很多相親的,可能見幾面就訂婚了。或許在你的潛意識裡你想認真的找一個,可是你發現周圍的人都結婚了,你怕沒有時間再認認真真的挑選,所以你有點著急,內心產生了矛盾。

我想你不是怕找不到,而是怕找不到自己喜歡的,你不想湊合著和誰在一起。為自己選個中意的這沒有錯,我建議你多主動一些,看看周圍有沒有適合自己的,不要被動的等著別人發現自己。

首先把心態調整好,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這樣才能吸引周圍的人,婚姻是一生中的大事,草率做決定是絕對不可取得,如果有人給你介紹的話你不妨認真的瞭解一下那個人,或許有一個是適合你的。不用太著急,一個溫柔善良的姑娘,總有一個好男人會發現她的。祝你幸福!

我該結婚嗎,我該結婚嗎?

不該。已經五年了已經29歲了。從哪方面說都應該結婚了。這種情況下,不答應結婚應該是有緣故的吧。可是什麼緣故會引起如此不耐煩得迴應呢?我覺得還是兩個人得感情不夠,起碼是他還不想娶你。那麼勉強嫁過去是多麼委屈自己啊!相處五年如果分開我會很捨不得,可是勉強的婚姻,痛苦會更加漫長。不年輕了,還是找一個安安穩...

我該和她結婚嗎,我還該和她結婚嗎?

如果是我,我不會和她結婚,並不是我要拆散你們,第一,你們曾經打過幾次架,相信是你們兩個之間有很大的茅盾用語言解決不了才打架的,證明你們都是性格相向的人,都不能包容對方。兩個人在一起,首要的一點就是能相互包容。第二,你們家裡門戶意識強,你爸還說 這輩子我沒和農民工沒在一起吃過飯。證明你爸在骨子裡根本看...

我該和他結婚嗎

跟我很像 但我在深夜自己落淚也不願別人看見。我認為你應該跟他結婚,我想不想說什麼去考慮什麼的,愛他就跟他在一起,哪怕吃糠咽菜也很幸福,不是麼?有人說過女人的愛只會給一個男人,而男人不同,我相信他心裡只有你一個,真的感覺我們很像,我也為她努力著 好了,祝你們幸福。其實結婚看起來很難其實只要兩人相愛總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