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實現健康上網,讓孩子不受網路垃圾的侵害?

2023-05-24 19:10:09 字數 1953 閱讀 6949

1樓:鉞上閣

有專門監護孩子上網的軟體啊。自己可以收索下,比如,綠網蛙蛙這款,可以控制孩子上網時間,過濾不良**或帶不良詞語的**,並記錄孩子上網行為,比如訪問了哪些**,搜尋了哪些關鍵詞,還會定時擷取電腦螢幕,這樣更直觀,麼如果孩子上網看了些帶不良內容的**,也會有警告。我孩子和我們大人說話很禮貌,但有幾次用這款軟體發現他在網上和別人聊天用了髒話,軟體就自動想我發了報警資訊。

我回去就和孩子溝通,即使和同齡人說話也要有禮貌,不要用髒話。

如何讓孩子遠離網路不良資訊,文明上網

2樓:

我們都知道網路上有很多不健康不文明的資訊,我們就需要讓孩子知道自己上網應該做什麼事情,比如查詢有關的學習資料,瞭解新聞時事。一些和孩子無關的內容儘量避免讓他們看到,瀏覽時候自動開啟青少年保護模式。而且不要讓孩子單獨上網,而是應該家長陪在旁邊,這樣才能減少孩子上不良**的機會。

孩子上網有不確定因素,該如何讓孩子健康上網?

3樓:

首先可以從硬體上限制孩子的上網,對於孩子而言不一定要開放全部網路給他們,比如手機,電腦等。在瀏覽器中選擇青少年模式,會使瀏覽大幅度減少對孩子吸引的內容。其次,應該與孩子進行溝通,去了解孩子想從網上得到什麼,再進行教育。

4樓:小魚魚魚兒

家長需要給孩子規定合理的上網時間,保護好孩子的眼睛,其次,在孩子上網時禁止瀏覽不健康資訊,以免對孩子的心理造成影響,上網可以獲取很多免費的資料,提高孩子的閱讀量和培養孩子的興趣愛好,教會孩子如何利用網路使自己成長。

上網對兒童有害嗎?怎樣才能讓兒童健康上網?

5樓:匿名使用者

控制上網時間,並上健康學習**,就是對兒童有益的。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你給他上什麼網羅,建議你裝個綠色軟體,少讓他上羅。

怎麼讓孩子健康上網?

7樓:匿名使用者

如何合理控制孩子的上網習慣呢?其實win8及系統提供了「家庭安全」策略,用於控制孩子的合理上網行為。

以下就具體來了解一下控制孩子上網行為之對瀏覽**進行篩選的設定方法。

待兒童賬戶建立完成後,在「家庭安全」視窗中,點選對應兒童賬戶進入詳細設定介面。

在開啟的「使用者設定」選項卡中,點選「windows設定」欄目中的「**篩選」按鈕進入。

接下來就可以設定要允許或阻止訪問的**地址啦,通過點選「允許」或「阻止」按鈕來設定相應的訪問許可權即可。

在開啟的程式主介面中,勾選「禁止開啟的網頁」項,點選「設定禁止網頁列表」按鈕進入。

孩子上網時間過長我們該怎麼辦呢,還有那些網路垃圾怎樣進行解決呢?

8樓:更多

您可以在他的電腦上安裝電腦監控專家試試。

電腦監控專家可以禁止執行你指定的軟體(本軟體已預設了三十多種遊戲軟體),如果發現企圖執行你指定禁止執行的程式,會自動關閉程式並記錄下來。

禁止使用聊天軟體(如qq、uc、msn、popo、阿里旺旺等十餘種聊天軟體)上網聊天。

禁止使用ie、maxthon、tt、搜狗、360安全瀏覽器等瀏覽軟體瀏覽網頁。

軟體還有把所有監控的資訊(鍵盤輸入記錄,螢幕截圖,活動視窗記錄和違規記錄等)傳送的指定郵箱的功能,讓你可以輕鬆使用網路監控。

並且你可以設定軟體的密碼,讓不知道密碼的人,無法對軟體的設定進行修改或刪除。軟體還有定時關機功能,你可以指定每天幾點幾分關閉計算機。

9樓:你死我也不會死

這種事早晚都會接觸的。主要是把眼睛看成近視。

10樓:公公快快出來

家長監控,談條件才讓上網,不要直接鎮壓。

11樓:匿名使用者

給電腦設個密碼。到時間就關機。

怎樣做到文明上網,安全上網,健康上網

說話要說普通話,不打架,不罵人,這是文明,不管誰說的話都不要輕易相信,這是安全,上網要有時間的節制,不要太迷了,這是健康,呵呵 小學生怎樣做到安全上網,文明上網,綠色上網?在家裡上網時間有限時,每天最多一小時 目前來說,只有家長陪同,沒別的辦法了!現在網路上太亂了!有時候隨便查一些東西就出來一堆不健...

如何讓孩子保持心理健康,怎樣保持心理健康

想讓孩子的心理更健康,重要的是父母自己的心理要先健康起來。第一,如果孩子生活在一個健全的家庭中。世界上最完美的家庭就是 爸爸愛媽媽,媽媽愛孩子!沒有什麼能比一個幸福美滿 充滿愛的家庭,更能夠讓孩子心理健康的了。如果父母之間,成天互相指責,互相抱怨,不能給孩子一個溫馨幸福的家,那不管怎麼努力,孩子的心...

怎樣讓孩子愛學習,怎樣讓孩子愛上學習

那是因為孩子還沒對孩子 產生興趣,孩子只要對學習產生了興趣,就會自學而主動地去學習。培養孩子的學習興趣 第一,陪伴孩子學習。在孩子做作業時,尤其是要求父母為其聽寫生字 判數學題或檢查背誦時,父母要放下手裡的活計與孩子一道完成家庭學習任務。事實證明,學校通過留作業的方法調動家長參與,是培養孩子的有效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