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們所接觸的人中,哪個生肖分手最麻利?

2023-05-24 18:50:09 字數 1627 閱讀 1802

1樓:愛喝水的橙子

我感覺屬虎的人分手最麻利,屬虎的人是一個非常能夠重視感情的人,但是如果他們明確的知道自己的這段感情走到了盡頭,已經到了不可挽回的地步時,他們也會非常灑脫的選擇分手

絕對不會拖泥帶水,因為他們知道感情經不起一拖再拖,每個人的青春也都是有限的,及時選擇放棄,才會有機會遇見更好的。他們在感情中會非常全身心的投入進去,會非常的照顧另一半的感受,所以一般來說他們的戀愛都會能夠維持的很好,基本上不會走到分手的地步,?

不過,如果和另一半相處久了,發現兩個人的人生觀價值觀過於不同,實在沒有什麼共同話題,或者是對很多事情的見解產生的分歧過大而難以在相處下去,他們會在儘自己最大努力協調但還是沒有什麼結果的時候及時放手,這樣,不管是對自己還是對別人來說,都是一種解脫,他們不喜歡藕斷絲連,因為分手的決定是經過他們及其慎重的考慮下才做出來的,

所以他們絕對不會後悔,對於那些在分手後仍然和自己的前任保持聯絡的人,他們會非常的不理解,當他們分手後,他們會果斷的將自己前任的所有都從自己的世界中剔除乾淨,不會讓他們留有一絲的痕跡,不會有死灰復燃的希望,在他們心中,這樣不僅是對自己負責,也是對曾經的那一段愛情負責,對那一段時光負責。

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是生肖虎吧,生肖虎的人可能比較以自己為中心,不太考慮別人的感受,在感情糾葛中會麻利分手。

3樓:網友

看人啦看人,有人就想吊著你,有人想一刀兩斷無牽無掛,生肖決定不了什麼,性格決定行為。

4樓:銘自愁

我覺得生肖龍分手最麻利,一旦他發現雙方已經沒有了感情,就會果斷分手。

5樓:z辰辰

那些昨天說分手,今天又要複合的人,肯定不是真的想分手,只是他們撒撒嬌而已。

6樓:僕賢

我認為生肖龍是最絕情的。因為在生肖龍看來如果你不喜歡了或者是變心了,那麼他們的自尊心就會受到很大的傷害,所以只要是分手了,他們就會毫不猶豫的轉身立馬就走。經常不思前想後,自己想到什麼就是什麼,想到了就去做,根本不會去考慮自己身邊人的感受和事情帶來的後果。

7樓:我是你閆大爺呀

生肖龍的人吧,他們比較多情,所以很難做到對一段感情很專一。

在科研所工作的人該怎麼稱呼,研究所招聘的人怎麼稱呼

科研院所的人,要不就是博士,可以直接稱呼什麼博士,或者是工,就稱呼別人什麼工的,比如說李工,王工之類的都是可以的,自己看著辦吧!在科研所工作的人 習慣上稱作 科學家 這要看什麼職位,職務。科研所除了研究人員外,一樣有後勤服務人員,幫科研人員輔助工作的人員。所以得看身份,像x所長,x博士,x工等,而其...

在高中怎麼做只學習,不跟別人接觸的人

我能理解你的處境,畢竟高中是人生的一個重要轉折點,尤其是高三。其實想做一個只學習不跟別人接觸是很困難的,我也全是一個比較內向的人了,也知道朋友很重要,尤其是一個知心朋友。我今年剛參加完高考 在我的高中生活中就沒有接觸過很多人,高 一 二感覺沒什麼,後來到了高三就不行了。因為隨著學業的加重,壓力不斷積...

魯濱孫是勇敢的人,用阿斯圖里亞斯在玉米人中的一句話說就是什麼

只有難些勇敢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只有那些勇敢鎮定的人,才能熬過黑暗,贏來光明。瓜地馬拉 阿斯圖里亞斯 玉米人 只有那些勇敢鎮定copy 的人,bai才能熬過黑暗,迎來光明du。瓜地馬拉 阿斯圖裡亞zhi斯 玉米人人 意思是dao 只有那些勇敢堅定的人,才能受住痛苦和黑暗的煎熬,最終戰勝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