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下 工業洗衣機價格?知名品牌的。

2023-05-24 18:30:09 字數 2255 閱讀 9848

1樓:紫衣敏敏

工業洗衣機的**一般按照你的洗衣房的公斤的量來計算的,30kg-300kg都有,**在8000-30000之間。個人感覺威士德工業洗衣機不錯,是知名品牌,上海的洗衣機聽說也不錯。品牌的話還是威士德好點。

2樓:素內櫻

你是想買做參考的吧?不妨看下上海川島,是一家集設計、製造、研究、銷售工業洗衣機械系列產品為一體的專業企業,我們店一直用的這個牌子的,質量很好,感覺比較滿意的o(∩_o哈!

3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型號的**是不一樣的。我開水洗房好幾年了,剛開始的時候,買的中小型號的,現在業務量大了,都要上新的裝置了。之前用過的很多牌子的,現在還是覺得威士德品牌的裝置比較耐用,尤其是工業洗衣機。

買裝置前我去考察過一次,不過你可以直接聯絡他們,也可以先去考察看看。希望能幫到你,朋友。

4樓:輝天小女警

工業洗衣機海爾的很不錯哦,質量和售後都很好的。你可以上海爾的官網瞭解一下,肯定有適合你的喲~

5樓:小菲

你要買什麼樣的??高階的 還是一般的 一般的好多地方都有賣的 如果要買上懸浮的 (好多客戶用了十幾年都沒什麼問題) 據說是瑞士技術,國內以前唯一能做的是小天鵝,但是小天鵝工業洗衣機不錯了,只有美鵝能做,在那個連桿路上 好像是原班的小天鵝工洗人馬,我也是聽說來著,你可以去聯絡看看,不過我知道上懸浮,技術真的很牛,市場認可度非常高,價效比非常好的!希望這個你能滿意~!

6樓:千越工業洗衣機

星海牌工業洗衣機**實惠,而且是知名品牌。

7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品牌的是威士德好。

8樓:匿名使用者

無錫美鵝工業洗衣機具有很好的價效比哦。

十大工業洗衣機品牌排名有人瞭解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市面上做工業洗衣機的廠家比較多,而且比較集中! 選擇哪個牌子的工業洗衣機首先要看公司規模跟企業實力,這樣的廠家產品才有保障!上海有巴卡拉工業洗衣機是一家集科研、設計、創造、營銷、服務為一體的多元化高新技術企業。

工業洗衣機**及品牌

10樓:土巴兔裝修

自從洗衣機被髮明出來之後,就一直很受廣大市民的歡迎。洗衣機不僅節約了勞動力,還能夠把衣物洗得更乾淨,這是人工比不上的。工業洗衣機是一種特殊的洗衣機,這種洗衣機在去除油汙和其他汙垢上有著其他型別的洗衣機不能比擬的良好效果。

因為工業洗衣機的製造材料不同,所以**也和其他的洗衣機有所差別。那麼工業洗衣機的市場售價一般是多少呢?

工業洗衣機**

工業洗衣機品牌

1、海獅工業洗衣機。

海獅工業洗衣機的結構緊湊,操作與維修都是很方便的,設計非常合理,運轉平穩,使用壽命是很長的;海獅工業洗衣機採用了三角膠帶傳動,使之運轉平穩、經久耐用。

2、小天鵝工業洗衣機。

小天鵝工業洗衣機也是一個知名品牌,小天鵝工業洗衣機是由電機通過皮帶變速帶動內膽轉動、且在時序控制器的作用下正反旋轉,帶動水和衣物進行不同步運動,使水和衣物等相互摩擦、揉搓、達到將衣物洗淨的目的。

3、海鑫工業洗衣機。

海鑫工業襲擊主要是採用臥式滾筒式設計,承載量很大,最大的容量可以達到500kg,滾筒可以自動正反旋轉執行,衣物在洗滌染色過程中不會纏繞。洗滌的效果很好。目前,海鑫工業洗衣機推出了最新設計,採用變頻及渦輪減速機,齒輪鏈條傳動,機器比同類產品運物更加平穩,沒有噪音、故障率很低,從而減少了維修成本。

工業洗衣機工作原理

工業洗衣機由電機通過皮帶變速帶動內膽轉動、且在時序控制器作用下正反旋轉,帶動水和 衣物作不同步運動,使水和衣物等相互摩擦、揉搓,達到洗淨的目的。本機採用一臺三相非同步電動機或一臺調速電機(洗染機)作運轉動力,當接通電源時,電源指示燈亮,三位開關控制點動、停止、自動,點動位置時點動指示燈亮,可實現點動對門;自動位置時運轉指示燈亮,根據洗滌工藝要求選擇洗滌時間,機器將在規定的時間內正反自動運轉洗滌。

從上面的資料看來,工業洗衣機的清潔效果確實是比其他型別的洗衣機好,而且**也並不比其他的洗衣機高出多少。在同等價位之下或者**相差不多的情況下,還是建議顧客選購工業型洗衣機。工業型洗衣機根據自身型號和容量的不同,在**上也有一定的差異。

不過就總體而言,工業型洗衣機的價效比還是遠高於其他型別的洗衣機的。

就能免費領取哦~

如何選擇洗衣機,怎樣挑選洗衣機?

根據兩種洗衣機型的優劣,給出以下選購建議 1.根據自身衣物型別選 衣物價值高或絲質 羊毛類材質較多的,建議選滾筒洗衣機。衣物價值低或棉麻材質較多的,建議選波輪洗衣機。2.根據所處環境不同選 日常在辦公室不怎麼出汗,衣物一般也就染個灰塵什麼的,建議選滾筒洗衣機。日常工作環境易出汗,衣物也很容易染上髒汙...

滾筒洗衣機,滾筒洗衣機怎麼辦?

洗衣的預備 滾筒洗衣機不同於以往的波輪洗衣機將洗劑直接倒在衣物表面,而是存在一個專門放洗劑的料盒。料盒有三個槽,從左至右分別用於投放主洗劑 柔順劑和預洗劑。洗衣時會有水流將洗劑沖洗流入滾筒中。02主洗劑一般是指洗衣粉或洗衣液,一些特別的織物如羊毛製品,可以放入專門的洗劑。柔順劑應投入中間的槽內,洗衣...

怎樣清洗衣機,如何清洗洗衣機

工具 原料 洗衣機用200毫升的米醋浸溼毛巾,並將其放進洗衣機甩幹2 6汙垢在洗衣機內桶壁裡,這樣能讓米醋勻速的噴灑在洗衣機裡。3 6隨後放著不動,靜置洗衣機1小時,讓米醋軟化汙垢4 6將小蘇打融入水中。5 6然後將洗衣機調到最高水位,隨後將溶解了的小蘇打放入其中。6 6洗衣機運轉5分鐘後關掉,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