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甩幹桶不轉了,洗衣機不甩幹

2022-08-25 18:05:54 字數 5768 閱讀 4695

1樓:樂正元斐賴冬

你好:——★1、洗衣機甩幹桶不轉的原因有:①、由於「皮碗」密封不嚴而產生漏水,可使甩幹桶的軸與軸承生鏽,轉動受阻;②、甩幹桶經常漏水並滲入電機,使啟動繞組被腐蝕斷,電機失去旋轉力矩;③、由於漏水中含有腐蝕性質,也會使起動電容連線腐蝕斷,電機也不能轉動;④、洗衣機甩乾電機的軸承生鏽、使電機「抱死」不轉。

——★2、檢修時根據先難後易的原則,先處理機械故障:你可以開啟甩幹桶的上蓋,用手逆時針轉動甩幹桶,如果能夠輕易地轉動,即可排出上述第①、④兩個因素。注意:

由於甩幹桶抱閘的作用,順時針轉動是有很大阻力的,一定要逆時針轉動。如果逆時針轉動困難,可以慢慢轉動、轉動,然後加潤滑油即可通電試執行。

——★3、對於電氣部分的檢修,需要藉助於儀表(萬用表)以及維修經驗,建議請電工處理,檢修是很容易的。另外,當電機確實損壞,電機的**依質量差別,在40~50元左右。

——★4、特別注意:無論如何修理,一定要更換「皮碗」的,以排除隱患。皮碗的**在8元左右。

2樓:僑有福泥月

一般來說,我們的洗衣機之所以出現甩幹桶不轉,大多數時候都是因為我們的洗衣機出現了堵塞,我們只需要對我們的洗衣機的出水口進行清理就能夠使我們的洗衣機甩幹桶再轉起來。如果這個方法還不能解決我們的洗衣機甩幹桶的轉動問題的話,各位可以再參考一下其他情況進行一一的篩查

:1.甩幹桶電機上面的抱剎沒鬆開;卸下後蓋板並翻開甩幹桶

門蓋、觀察抱閘是否會對應動作、鬆開,若抱閘沒鬆開則檢查與門蓋連線的拉線是否過鬆或斷開,調緊或接好拉線、讓抱閘在門蓋開啟時能鬆脫。

2。排除「1」的問題,轉動電機連軸器仍感覺困難的是電機軸承缺油、損壞或繞組燒燬等(建議找專業維修的)。

3。排除「1、2」電機在開門蓋時轉動自如、通電仍不轉,問題是門蓋安全

開關接觸不良或有鼠咬斷線的現象(拆卸洗衣機後上部三顆螺絲並翻開操作板面蓋檢查,將門蓋開關的兩根線短接試機)。

4。若還不轉則懷疑甩乾電機的

電容器變值、容量不足,更換同規格電容試機,應該解決問題了;若還不轉就是電機繞組燒燬,到此建議找專業維修的或考慮舊機不值得維修的問題了。

其他情況

1、看看排水口、排水閥、排

水管裡有沒有異物堵住,檢視一下脫

水桶底部有沒有積水現象即可判定。

2、由於你的洗衣機已經已經用了4年,可能會有部分部件老化,根據你的敘述看一下剎車拉帶是否時間久拉帶變長了,抱住了聯軸器,使其不能運轉脫水了。

3、每次脫水時你的衣物是否放的平整、壓實。

4、另外可能是水封問題,有可能水封漏水。

5、脫水桶偏斜了,有可能脫水桶支撐的

彈簧腳不平就會造成脫水撞桶,轉不起來。

最後如果自己還不能解決的話,就請專業認識來幫助解決問題

3樓:賓秋芹捷戌

雙缸洗衣機,甩幹桶突然不轉了的原因及處理方法:

1,電機燒燬(通電無反映),建議更換。

2,剎車線斷(通電後電機嗯嗯響無法啟動),建議修理。

3,定時器損壞(扭動旋扭後,定時器無滴答聲),建議更換。

4,水封損壞(水封損壞衣服很難放正至吏不轉,此時可聽到承衣筒打邦聲),建議更換。

5,線路開路(一般可用眼看到),建議修理。

4樓:桓梓維袁歌

1、洗衣機上面的幹機電機抱剎關閉,沒有及時鬆開;可以將洗衣機後蓋板卸下來,然後將甩幹桶上面的門蓋給翻開,觀察裡面的抱閘是不是鬆開;要是抱閘正常,沒有鬆開,就要檢查門蓋上面的連線拉線有無斷裂,如果有類似情況要將拉線重新連線好。2、洗衣機上的幹機電機聯結器轉動困難,比如缺油、損壞等等,都可能會導致甩幹機轉動發生故障,這種情況要不就是重新加油,要不就是更換損壞的零件。3、甩幹機門蓋開關接觸不良、咬斷等,都可能會導致甩幹機無法正常的工作,這時要能開啟操作面板來檢查。

二、半自動洗衣機甩幹桶不轉該如何解決1、電源沒有插上,處於漏電的情況,如果是在通電狀態下還沒有轉動,就要看看電源漏電開關是不是跳閘了。2、甩幹桶上面的衣服太多,超過它的負荷無法正常工作,導致洗衣機內部卡住了而無法正常的工作;也可以是甩幹桶上面有物品擠壓了。3、甩幹桶電機的零件損壞了,比較常見的就是啟動電容故障,而引起洗衣機內部線路故障,這時要對損壞的零件及時更換。

4、甩幹桶底部皮帶出現鬆動的情況,這時要能將皮帶給綁緊,或是更換新的皮帶。

洗衣機不甩幹

5樓:揚善舉做人

洗衣機不甩幹有幾個原因,要看什麼樣的洗衣機,有一種洗衣機本身設計就沒有甩幹功能。還有一種洗衣機本身設計有甩幹功能,電器控制板出問題,經專業檢查,該修的就修,一般情況下需更換的較多。另外還有一種老式洗衣機甩桶的轉動出問題,電機或電機上的皮帶輪鬆動,轉動皮帶老化磨損,這就需要應換的換應修的修。

6樓:相伴一生

回答,在生活中,洗衣機家家戶都有了,不甩幹?有願因,一沒插電,二雙洗衣機壞了,三它就是單槓洗衣機。

7樓:

洗衣機不甩幹了,還是以前可以甩幹,現在不行了,一般洗衣機都能甩幹,還沒見過不能甩乾的洗衣機呢,如果以前能甩幹現在不行了,那就是洗衣機壞了吧,找個修理的地方,修一下吧,修好了就沒問題了

8樓:彬哥玩遊戲

脫水不幹有很多情況:

脫水電容容量下降不暢,排水管路堵塞,雖然排水,但是沒排出去,等停止後又把衣服浸泡了。

皮帶過鬆,高速時皮帶輪會打滑,所以脫水無力。

離合器方線扭簧磨損直徑變大生鏽,使方線扭簧無法抱緊脫水軸帶動脫水桶正常運轉,引起脫水無力。

排水閥沒有完全開啟,排水閥堵塞,排水緩慢。

擴充套件資料:

洗衣機不脫水解決辦法:

1.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板;

2.如果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下後能正常脫水,說明安全開關的斷電距離已偏低,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

3.如果在脫水狀態時,只有波輪轉而內桶未轉動,此時應檢查牽引器是否已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如果沒有可能是排水閥上的調節杆螺母鬆動和磨損,導致開啟距離不夠,此時應重新調整調節杆的距離,使之能把離合器的棘爪和棘輪分離。

9樓:湛

處理方法:我們在洗滌衣服的時候,如果衣服處於一個不平衡狀態,就會導致洗衣機不能夠正常啟動,也不能夠脫水。一般都是由於洗衣機中的衣服放的太多了,而且洗衣機中的衣服擺放過多,洗衣機在執行的時候就會降低速度,這樣洗衣機的脫水效果也比較差。

如果是這種原因,其實只需要將衣服擺放均衡一點,或者是少放一些衣服進去,分兩次清洗就可以了。

10樓:大貪根

洗衣機不甩幹,原因有以下幾點:一、可能線路接觸不良。二、可能皮帶鬆了或受阻。

三、若前面兩項都不是,很可能就是電機壞了,我家的洗衣機先來就是受阻不轉,我自動調好就工作了。用了一段時間又不又不轉了,結婚就是點選壞了。

11樓:麥商子頭無

洗衣機多種多樣,有單甩的,也有單缸的沒有甩的功能,去維修店修,也可能是電機壞了,也可能是底下三角帶掉了,也會造成這個原團,去維修吧,

12樓:

洗衣機不甩幹呢,但是這是甩幹功能出現毛病,這個甩幹功能出現毛病了,你看看你那個手機在不在那個保質期之內,在保質期之內可以嗯,找廠家,找廠家看看那個金銀寶進行保脩金修理,那廠家客服,然後讓他給你上門修理。如果說你要過我就起了,那你就得真的找找那個嗯,嘻嘻嘻。首先還是得看看你這個嗯,洗衣機買的時間超沒超過保修期就要這樣的回答令病邪起是想回答能夠幫助到您,你家你能把洗衣機收拾好不耽誤你洗衣服。

13樓:悟令

洗衣機不甩幹有很多種現象,1,洗衣機轉數達不到額定轉數,2,電動機有匝間短路故障,3,電容不能提高功率有擊穿現象,4,洗衣機控制面板有故障現象。5,電動機軸承有損壞卡死不轉。

14樓:鐝婂彲鐖別煓

洗衣機在甩乾衣物時,如果開啟頂蓋,脫水程式就會馬上停止,如果不是自己無意間開啟,那就是它異常,先檢查,若是,自己更換體格型號對應的開關,然後自己再看一下是否能正常執行。

15樓:綱瑩華

洗衣機不甩幹,那是出毛病了,幹去維修店或去找受後服務。

16樓:飛龍在身

這個說明洗衣機故障了。找專業師傅修一下就可以了。很簡單。自己不可能搞定。除非你會。就這麼簡單

17樓:

洗衣機甩幹機不工作不用問直接找售後服務上問維修

18樓:

a、 首先檢查安全開關,洗衣機接通電源程式調到脫水狀態,用手或工具把安全開關制動臂按到最低,如果計算機板報警且數碼管顯示「e1」,此時應更換安全開關或電腦

19樓:

如果排除機械故障因素,用的年份久了也會出現這種情況。

20樓:

洗衣機不甩幹哪有毛病,找休理工看看。

21樓:路就在腳下

洗衣機有烘乾衣服的功能,可以選擇下。

22樓:月半不是胖

先看看蓋好沒有,然後是排水有沒有堵,然後再看程式對不對

23樓:

那是你的洗衣機壞了,要去維修一下嗎?

24樓:

這個人修修看,是不是甩幹機壞了。

25樓:

洗衣機不甩幹,還能用嗎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應該怎樣處理?

26樓:假面

1、電源沒有插上,處於漏電的情況,如果是在通電狀態下還沒有轉動,就要看看電源漏電開關是不是跳閘了。

2、甩幹桶上面的衣服太多,超過它的負荷無法正常工作,導致洗衣機內部卡住了而無法正常的工作;也可以是甩幹桶上面有物品擠壓了。

3、甩幹桶電機的零件損壞了,比較常見的就是啟動電容故障,而引起洗衣機內部線路故障,這時要對損壞的零件及時更換。

4、甩幹桶底部皮帶出現鬆動的情況,這時要能將皮帶給綁緊,或是更換新的皮帶。

注意事項:

1、洗衣機上面的幹機電機抱剎關閉,沒有及時鬆開;可以將洗衣機後蓋板卸下來,然後將甩幹桶上面的門蓋給翻開,觀察裡面的抱閘是不是鬆開;要是抱閘正常,沒有鬆開,就要檢查門蓋上面的連線拉線有無斷裂,如果有類似情況要將拉線重新連線好。

2、洗衣機上的幹機電機聯結器轉動困難,比如缺油、損壞等等,都可能會導致甩幹機轉動發生故障,這種情況要不就是重新加油,要不就是更換損壞的零件。

27樓:老王笑談

半自動洗衣機甩幹桶不轉,看看這幾個解決方法吧

洗衣機的甩幹桶不轉了,是怎麼回事?

28樓:老王笑談

半自動洗衣機甩幹桶不轉,看看這幾個解決方法吧

29樓:小寶生活小集錦

回答甩幹桶不轉原因有三,1:甩乾電機損壞。2:甩乾電機電容損壞。3:甩乾電機剎車抱死。

提問雙槓洗衣機甩幹桶不轉,一點也轉不動

自己怎麼檢視是**壞了

回答解決方法

1、甩幹桶電機抱剎沒鬆開

卸下後蓋板並開啟甩幹桶門蓋、觀察抱閘是否會對應鬆開;

如果抱閘沒鬆開,檢查與門蓋連線拉線是否過鬆或斷開,調緊接好拉線、讓抱閘在門蓋開啟時能鬆脫。

2、轉動電機連軸器困難

電機軸承缺油、損壞或繞組燒燬等,建議找專業維修人員。

3、電機在開門蓋時轉動自如、通電仍不轉

門蓋安全開關接觸不良或斷線,拆卸洗衣機後上部三顆螺絲並開啟操作板面蓋檢查,將門蓋開關的兩根線短接試機)。

您看看更多10條

雙缸洗衣機甩幹桶不轉,雙缸洗衣機甩幹桶不轉,如何修理?

雙缸洗衣機甩幹桶電機轉,桶不轉。雙缸洗衣機甩幹桶與脫水電機屬於直連結構,旋轉脫水定時器後電機旋轉脫水桶不轉。原因應該是脫水桶與制動連線盤 或電機與連線盤 緊固的螺釘鬆動了,可以重新進行檢查緊定並鎖緊螺釘。如排除不了,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是什麼原因,洗衣機甩幹桶轉的慢是什麼原因

你是說上次用得好好的,那一次之後就壞了,是嗎,還有,洗衣排水 不是脫水 的時候地上有沒有一堆水,如果沒有就還好,就問題不大,不是電機問題,是控制部分的事,例如定時器,門安全開關,保險管。自己要是敢拆自己修也沒問題,沒什麼注意事項,也不必擔心會弄壞,如果定時器壞,拆下買一個同型號的換上即可,的就12塊...

洗衣機怎麼脫水甩幹

全自動洗衣機只進行單獨脫bai水 甩幹 的操作方法 1.將洗滌或漂洗後的du衣物zhi,逐件繞脫水桶的內圓周均勻碼放,並用手輕輕壓一下 可以防止脫水時由於衣物偏置,造成在脫水桶高速旋轉時離心力過大,出現較嚴重偏擺和振動,引起洗衣機自動進行再平衡程式使正常脫水時間的延長 2.洗衣機設定 僅脫水 程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