洗衣機怎麼脫水甩幹

2021-08-03 11:15:52 字數 1040 閱讀 6845

1樓:鼠貓同人

全自動洗衣機只進行單獨脫bai水(甩幹)的操作方法:

1. 將洗滌或漂洗後的du衣物zhi,逐件繞脫水桶的內圓周均勻碼放,並用手輕輕壓一下(可以防止脫水時由於衣物偏置,造成在脫水桶高速旋轉時離心力過大,出現較嚴重偏擺和振動, 引起洗衣機自動進行再平衡程式使正常脫水時間的延長);

2. 洗衣機設定「僅脫水」程式,蓋好洗衣機上蓋;

3. 啟動洗衣機,洗衣機就會自動完成衣物的脫水工作了;

4. 脫水完成後,洗衣機會蜂鳴告知並自動關閉電源。

5. 洗衣機「僅脫水」程式,就是為了方便使用者,提供給使用者進行自行選擇的程式之一。

6. 一般的全自動洗衣機,還有類似的「僅洗衣」「僅漂洗」等程式,供使用者進行自行選擇使用的。

使用洗衣機注意事項

1、直接用洗衣機洗內衣**。

很多人都說用洗衣機洗內衣**洗不乾淨,所以就用手洗。其實這還不是最主要的,主要原因是因為**放在洗衣機裡洗過之後,洗衣機裡會滋生很多細菌。再洗別的衣服,就很髒了。

所以內衣**還有襪子,只能手洗,不適合放在洗衣機裡洗。

2、洗完衣服忘記拿

有些人洗完衣服之後,就去做別的事情了。過了一會兒可能忘記了, 自己還有衣服沒有晾。衣服就一直放在洗衣機裡面,沒有被發現。

其實如果這個時候發現了衣服,也不能直接拿出去晾,應該要重新洗一遍,因為這個裡面已經滋生了很多細菌。

3、衣服拿出之後立刻蓋了蓋子

因為衣服剛拿出來,洗衣機的桶內還是潮溼的。如果你直接蓋上了蓋,洗衣機裡面會因為陰暗潮溼而滋生細菌,下次你再用的時候,就會非常髒。所以不要蓋蓋,讓洗衣機通下風,讓桶內乾燥一些再蓋蓋。

4、不洗洗衣機

很多人洗衣服洗得勤,但是沒有定期的清理洗衣機。如果不清理洗衣機的話,洗衣機的縫縫裡面就會殘留很多髒東西。尤其是那種使用了很長時間的洗衣機,你要是有機會把他它的桶拆下來看,你會發現,裡面超級髒。

2樓:劇菁英

看你用的是全自動洗衣機還是半自動洗衣機?如果是全自動洗衣機,你就什麼都不用管,它會自動脫幹水水的。若是半自動的它洗滌完了以後,你再設定脫幹甩水就可以了。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了,洗衣機不甩幹

你好 1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的原因有 由於 皮碗 密封不嚴而產生漏水,可使甩幹桶的軸與軸承生鏽,轉動受阻 甩幹桶經常漏水並滲入電機,使啟動繞組被腐蝕斷,電機失去旋轉力矩 由於漏水中含有腐蝕性質,也會使起動電容連線腐蝕斷,電機也不能轉動 洗衣機甩乾電機的軸承生鏽 使電機 抱死 不轉。2 檢修時根據先難後...

雙缸洗衣機甩幹桶不轉,雙缸洗衣機甩幹桶不轉,如何修理?

雙缸洗衣機甩幹桶電機轉,桶不轉。雙缸洗衣機甩幹桶與脫水電機屬於直連結構,旋轉脫水定時器後電機旋轉脫水桶不轉。原因應該是脫水桶與制動連線盤 或電機與連線盤 緊固的螺釘鬆動了,可以重新進行檢查緊定並鎖緊螺釘。如排除不了,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

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榮事達洗衣機不脫水的原因

回答 1 使用洗衣機的時候,若洗滌物放置的過多,可能造成榮事達洗衣機不能脫水,或者是脫水的效果不好。2 當洗的衣物過多時,洗衣機就會自動調整為低轉速 或者直接不再轉動,遇到了,先不要驚.慌,可斷開電源,拿出部分洗滌物,讓其再次運作就好了。2 頂蓋的安全開關損壞 當洗衣機頂蓋連動開關損壞時,榮事達洗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