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自動洗衣機單甩幹桶不轉到底怎麼回事怎麼修理

2022-01-23 14:56:33 字數 702 閱讀 1028

1樓:厚憐雲賴頌

全自動洗衣機單甩幹桶不轉一般有如下原因:1、上蓋未蓋或未蓋緊。2、安全開關損壞。

3、主控電腦板損壞。處理辦法:1、把上蓋蓋緊。

2、維修或更換安全開關,安全開關一般在洗衣機的後面且在上部,開啟後上部的蓋板一般就可以看到,這個開關是受洗衣機上蓋控制的,洗衣機上蓋後面都會有伸出的一個部分,當上蓋蓋緊時,這個部分就會把安全開關頂上去,這時開關閉合,甩水才能工作,有一定用電知識的人一般都能處理好。3、主控電腦板損壞非專業維修人員是無法修復的,只有更換。

2樓:滑歡欣

回答1.

可能是因為脫水電機線圈匝間短路啟動困難造成只有聲音不轉動現像,出現電機線圈匝間短路故障需要重新嵌線或直接更換電機。

2.可能是因為啟動電容容量減小導致的啟動困難,可以檢測電容器容量,直接按原型號更換即可;

3.傳動帶斷造成電機轉嗡嗡響但波輪不運轉,可能是因為離合器損壞或者脫水電機內的軸承珠粒損壞造成卡死現像,阻力大電機無法啟動,可以更換原型號傳動帶和離合器總成,對損壞的軸承進行更換注油。

4.可能是因為電機內轉子嚴重掃膛造成無法正常啟動,如果電機有嚴重掃膛情況需要請車工進行對轉子進行細微的校正或直接更換電機。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更多7條

3樓:詩慧雅郜衍

海爾小神童全自動洗衣機甩幹桶不轉是怎麼回事

希望採納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了,洗衣機不甩幹

你好 1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的原因有 由於 皮碗 密封不嚴而產生漏水,可使甩幹桶的軸與軸承生鏽,轉動受阻 甩幹桶經常漏水並滲入電機,使啟動繞組被腐蝕斷,電機失去旋轉力矩 由於漏水中含有腐蝕性質,也會使起動電容連線腐蝕斷,電機也不能轉動 洗衣機甩乾電機的軸承生鏽 使電機 抱死 不轉。2 檢修時根據先難後...

雙缸洗衣機甩幹桶不轉,雙缸洗衣機甩幹桶不轉,如何修理?

雙缸洗衣機甩幹桶電機轉,桶不轉。雙缸洗衣機甩幹桶與脫水電機屬於直連結構,旋轉脫水定時器後電機旋轉脫水桶不轉。原因應該是脫水桶與制動連線盤 或電機與連線盤 緊固的螺釘鬆動了,可以重新進行檢查緊定並鎖緊螺釘。如排除不了,建議按照洗衣機的型號品牌和洗衣機的售後服務部聯絡,請專業人員進行維修檢查排除故障就可...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是什麼原因,洗衣機甩幹桶轉的慢是什麼原因

你是說上次用得好好的,那一次之後就壞了,是嗎,還有,洗衣排水 不是脫水 的時候地上有沒有一堆水,如果沒有就還好,就問題不大,不是電機問題,是控制部分的事,例如定時器,門安全開關,保險管。自己要是敢拆自己修也沒問題,沒什麼注意事項,也不必擔心會弄壞,如果定時器壞,拆下買一個同型號的換上即可,的就12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