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WD N10340D滾筒洗衣機甩幹功能空載時震動小,加上衣服後出現移位震動大的問題如何解決

2023-02-14 16:35:13 字數 912 閱讀 7633

1樓:

甩干時候會移位,這個是滾筒式洗衣機的通病,因為滾筒的筒是橫過來的,但是轉軸連線點在正後方,所以桶相當於是一個懸臂樑。懸譬梁在轉動的時候,如果偏心量很大,震動相應就會增加。空桶偏心量很小,當衣物放的較少時,衣服被打溼後很沉,衣物的重心離旋轉中心較遠,偏心量大,震動就大,所以建議您放衣物的時候,攢較多的衣物,放大半桶,或者一桶,如果衣物較少,難免會出現您描述的移位現象。

這點要靠良好的洗衣習慣來保養洗衣機,建議您參考。另:滾筒式洗衣機洗衣最乾淨的時候是60%左右負載的時候,即所述的大半桶衣物。

這種負載量的情況下,摔打洗滌和摩擦洗滌這兩種效果同時作用,最容易洗乾淨。

另外,由於您是自行安裝的,請參考頂蓋上的單頁保證洗衣機四個腳水平都著地,如果沒有調平也會移位。不屬於機器質量問題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全自動滾筒洗衣機,甩幹空轉正常,加上衣服後出現移位震動大的原因有:

1、吊杆支撐系統彈簧脫落或斷裂。2、離合器軸承磨損使徑向間隙增大。

如果桶內的衣物過少滾筒洗衣機會有偏心保護作用,此狀態下機器轉速慢,這是滾桶洗衣機電機上有一個測速感測器,它是測量在甩干時的抖晃率。如果少量衣服很容意造成脫水時不平恆抖晃率很高,感測器接到訊號傳到電腦板,它會發出調整訊號,直接進水轉到洗滌的程式進行再調整。所以單件衣物有時會有脫水不幹現象,對此,建議最好多洗幾件衣服,以確保洗衣機能起高速,洗滌和脫水總量一般在標稱容量的60~100%為最佳狀態 。

3樓:

你機子是自己安裝的嗎? 滾筒洗衣機在出廠的時候背部有四顆定位螺絲,很長 要取下來 不取下來低速甩乾的時候會造出你所說的現象

4樓:佐掱6佑手柒

應該不是質量問題,這也是滾筒的通病,如果你洗的是毛衣之類的就更明顯!

也可能是低腳沒調平的原因。

美的滾筒洗衣機甩干時聲音很大,美的洗衣機脫水聲音大要什麼原因

國產的機器就是這樣,洗衣機底坐和內壁普遍用鋼料不足,重心不穩,因為 最好的還是西門子 1 首先和洗衣機的機器效能有關係的,滾筒洗衣噪聲就比很多其他的洗衣機要小 關於機器的效能主要是和自重 滾軸的穩定和耐磨性 滾速有關 2 和洗衣的設定有關,轉速過大或過小,噪聲也大 3 機器的放置穩固有關,如果放置不...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了,洗衣機不甩幹

你好 1 洗衣機甩幹桶不轉的原因有 由於 皮碗 密封不嚴而產生漏水,可使甩幹桶的軸與軸承生鏽,轉動受阻 甩幹桶經常漏水並滲入電機,使啟動繞組被腐蝕斷,電機失去旋轉力矩 由於漏水中含有腐蝕性質,也會使起動電容連線腐蝕斷,電機也不能轉動 洗衣機甩乾電機的軸承生鏽 使電機 抱死 不轉。2 檢修時根據先難後...

滾筒洗衣機滾筒怎麼拆,滾筒洗衣機如何清潔?

先用小平口螺絲刀從側面插入扣中間讓扣口錯開,用大平口螺絲刀插入兩桶結合縫撬出扣,然後一個一個分開就行了。具體步驟可分為內筒總成的吊出和內筒拆卸 一 內筒總成的吊出 1 用十字螺絲刀卸下頂板與箱體上部加強件的連線螺釘,將頂板卸下。2 將將洗衣機傾斜,用扳手將減振器下支撐與箱體下部加強件連線的螺栓。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