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男生搭訕的方法,跟女生搭訕 的 具體方法

2023-02-14 16:35:10 字數 4850 閱讀 7270

1樓:

和男生搭訕最好的辦法就是你能告訴所有的男生和她在一起的感覺,她肯定會非常喜歡這種新鮮的戀愛,感覺

2樓:求寄波

女追男一層紙和男生搭訕是很容易的事情。

3樓:宣宣情感

女生更喜歡男生用什麼方法來搭訕?

4樓:十里亭蘭

掌握了技巧才能贏得好感

向一個不認識的男生搭訕的方式有哪幾種

5樓:獨孤青雪

可以自己製造一點意外啊,比如一不小心踩到他了,或者撞了他一下,這樣都是可以的,一回生二回熟嘛,總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搭訕.比如你想要他**..

就裝著非常急的樣子.說**沒電了.能用下你的手機給家人打個**麼..

然後.回家給他發些謝謝你啊之類的簡訊.或打**.

慢慢打上幾次**後.給他說我今天心煩的很能陪我聊會嗎.直到見面

7樓:匿名使用者

借東西 或 問路 問他什麼

8樓:愛的故事下

女生還是矜持點好,女人還怕沒男人追,可以告訴你,不說肯定都是吧,但是大部分女主動追男的,男人是不會珍惜的,如果你只是想玩玩就肯定沒問題咯

跟女生搭訕 的 具體方法

和女孩子搭訕的n種方法

9樓:折翼天使落天涯

如果她拿了很多東西的話,可以主動去幫她提,這樣你就有說話的機會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提前做好「功課」——瞭解她的喜好,然後再投其所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平時用學習方面的話題來搭訕,不要勉強自己故意找話題,那樣讓別人討厭你的。在問問你自己為什麼能交到不喜歡的女生呢?

12樓:智慧助理週三雲

注意觀察她身上或身邊的一切:如她穿的衣服,鞋子,包包,手機的牌子,看看她有什麼愛好,習慣,注意她的小動作。

春遊了可以給她拿拿包呀,什麼的。

、如果你不敢直接面對她的話先和她最近的同學搞好關係,再慢慢接近她吧

怎麼搭訕陌生男生?教你撩到小鮮肉的正確方法?

13樓:匿名使用者

對我來說有多大,都說女追男隔層紗,男追女隔堵牆,這也是建立在互相看對眼兒的前提下,如果在你們相處的過程中你覺得他對你一點興趣都沒有,那姑娘我勸你還是不要費勁了這樣的感覺及時你們最後在一起也長不了,而你會一直是那個付出者,會很被動,時間長了你是吃不消的,這是最卑微最可悲的愛情

14樓:司人清

我的套路就是矜持,不著急不猛烈,想要滲透他的生活又不招人煩,最大的資本就是你要好看,第二是對他有所幫助(這可能就需要提升自己的能力) 最後就是要把握一個度。

15樓:回憶

向他藉手機,當你遇到心儀的男生時,最快的搭訕方式就是假裝出門忘帶手機,想借他的手機用,這個方法需要一些演技,你可以假裝有緊急的事情要連絡,或者與朋友約好要見面卻等不到人,自己的手機卻忘了帶出門不知道該怎麼辦。遇到這種事情男人也不會拒絕。然後你就可以說一些感謝的話,同時也誇獎他,大部份的男人都經不起女人的誇讚,對你的好感度一定大大提升,接著你就能試著認識他了。

還可以趁機把自己的手機號告訴他。

16樓:求註冊

吧檯旁邊的孤單人影(同時保持笑容),一個好的餐廳氛圍,一桌好的食物,或者一杯好酒,往往都是人際關係的破冰器。吧檯是個好選擇,這裡不像單張桌子有一層難以突破的隔閡。你可以試試看,坐在那些看起來不是和一大群朋友來的小鮮肉旁邊。

如果對方不願意交談也沒關係,服務生和酒保可以陪你(而且他們通常也很帥好嗎)~聊你們面前的東西(食物咖啡酒都可以)。

17樓:淳于夏蓉

請他幫你推薦雞尾酒(順便測試品位),先說一句,想認識小鮮肉要去慢bar,不要去吵死人的夜店,除非你只想上王思聰。和上一條一樣,選擇坐在吧檯孤單小鮮肉的旁邊,微笑著問他,可以推薦一杯雞尾酒給我嗎?如果對方是個有品位的小鮮肉,他會很樂意幫助你的。

找機會一起拼車(包括一起搭便車)。

18樓:阿舞子

多找他幫忙,其實就是一點小事了,讓後感謝他,請他吃飯,看電影什麼的,熟悉了之後,晚上比如你要去某個地方,讓他陪你,路過漆黑的地方,偷偷的拉住他的胳膊。學會撩他。

19樓:消化

請吃請喝,三天兩頭拉出來聚會喝酒,喝酒後就和他搞曖昧。送他點小禮物什麼的,然後趁熱打鐵,過上沒羞沒臊的生活。

在路上怎麼和女孩子搭訕…要好的方法哦

20樓:匿名使用者

路上不好搭訕,除非你是大帥哥,不然女生不會理你的。我一般都是在彌戀上撩妹,大家目的都是一樣的,所以很容易搞定。

你喜歡男生用什麼方法來搭訕?

21樓:絆你一生

這個因人而異吧,拿我來說如果不是我的菜不管拿什麼套路搭訕我都不會上鉤的,但是如果是我的菜我不用你套路我自己會去套路你的,那說點實在的,如果你要向心儀女生搭訕,首先要把自己打扮的乾乾淨淨的,畢竟人還是視覺保留第一印象,不需要太刻意的裝扮,簡單幹淨就好,最好有若有若無的清香,我就曾經因為一個男生身上的肥皂香味心裡開花了,其次是搭訕套路,一般女孩子被人搭訕心裡首先是會開心的,因為證明自己還是有魅力的呀,你不需要多說什麼,實實在在的說實話,不要輕浮,自信裡透著一點小害羞最好。

22樓:42溫柔湯圓

彬彬有禮 帶有誠意 特別是那些內向型性格的人 上來就很熟 說很多話會讓別人接受不了;

方法:可依舊對方某一方面感興趣 或自己的擅長方向為話題

23樓:汐

最好的搭訕就是自然,想做到自然是有難度的。可以說自然的條件非常有限,想要自然,更多的時候需要自己創造。說白了,需要花一定的成本。

舉個例子,戀愛先生裡面就有扎車胎。結果是,扎胎人進去了,這成本就非常高。如果你只是個普通人,付出的代價將更大,甚至有可能被炒了工作。

所以,創造條件也需要掂量掂量,超出自己的能力範圍還是算了。我的建議是,能創造條件當然好。如果不行,霸王硬上弓,賤著臉皮上也是勇氣的表現。

說不定,會收到意外之喜。

24樓:咎懷山

我覺得我們如果想要和不認識的女孩進行搭訕的話,我們不要很直接的和這個女孩打招呼,你可以做一些有創意的事情來吸引女孩的注意力,然後你再準備一些小禮物給你周圍的女孩,這樣你就能夠成功和你喜歡的女孩進行搭訕的

25樓:scp**會05議員駕到

如果你要向心儀女生搭訕,首先要把自己打扮得乾乾淨淨的,畢竟人還是視覺保留第一印象,不需要太刻意的裝扮,簡單幹淨就好,最好有若有若無的清香,真的很吸引小女生。其次是搭訕套路,一般女孩子被人搭訕心裡首先是會開心的,因為證明自己還是有魅力的呀,你不需要多說什麼,實實在在的說實話,不要輕浮,自信裡透著一點小害羞最好。

26樓:寶寶71056傷匪

當你想要發生故事而避免尷尬時,就需要懂得女人的心理,需要知道女人都喜歡怎麼被搭訕。女孩子嘛,都喜歡小動物的,好看的小貓小狗啊,你通過這些小動物來獲取女生的愛心,從而來搭訕她。

27樓:今年就上岸

我覺得首先要了解對方的性格,還有就是素質,人品才好對症下藥。總得說來如果想要和不認識的女孩進行搭訕的話,我們不要很直接的和這個女孩打招呼,你可以做一些有創意的事情來吸引女孩的注意力,然後你再準備一些小禮物給你周圍的女孩,這樣你就能夠成功和你喜歡的女孩進行搭訕的

28樓:冢虎太傅

記住:套路一點都不重要。

她喜歡你,你直接要,她會覺得你很勇敢。

她不喜歡你,你再自然,她都很反感。

別本末倒置。

29樓:鴉哥帶你飛

喜歡溫柔帥氣而且高高瘦瘦的男生,真的看了就迷妹了。

30樓:寶98176鴉浦

如果你遇到十分想認識的女生,咬了咬牙上前去「搭訕」了,恭喜你已經比那些內心怯懦的男生更有勇氣了。不過,當你開口「搭訕」時,卻又緊緊張張,面紅耳赤,語無倫次時,就需要再次努力突破了,並勇敢戰勝自己內心的卑微了。

3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的第六感有時候很準的,你是否真心想跟她接觸,她能感覺到,可以用一些簡單的套路情話,來吸引她對你的好感,慢慢的兩人情感就建立起來了。

32樓:

女生一般都喜歡偶遇的方式接觸到異性,或者幫忙撿掉落的東西,這樣非常容易產生好感,加深印象,促進感情的升溫。

33樓:寶瑞的小盆友

有禮貌的,表現自然就好。剛見面不要問太多私人問題。

34樓:析清心

先是總在你面前出現,通過些事情及時出現在你面前慢慢接觸我較喜歡這樣的方式。

35樓:瀧玉軒

我覺得實話實說比較好。我不喜歡一個男生要是喜歡我的話,挖空心思地來製造什麼偶遇。你想搭訕一下還得費這麼多心思,那以後在一起過日子肯定會很累呢!

兩個人過日子應該是非常幸福,非常輕鬆的。我不希望其中一個人為了討好另外的一個人而費心費力。

3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我都非常喜歡他們通過這個問問題的方式來進行搭訕吧。

37樓:胃俚疾哦

用心靈,俗話說眼睛是心靈的窗戶,從每人的眼晴裡能透出他要說什麼,他要做什麼。

38樓:看破紅塵

不要油嘴滑舌,主要看這人是否上心,只要是自己喜歡的人,他說什麼我都樂意

怎樣和陌生的帥哥搭訕,怎麼跟陌生帥哥搭訕

呵呵,女生與男孩搭訕,要比男孩和女孩搭訕容易的多 用問題的方式,大家可容易接受,比如幾點了,有一次有人問我今天星期幾,我告訴了她,我也沒有覺得那人有什麼奇怪的地方。樓主首先要除掉心理上的顧慮。如果第一次說話成功 比如問他幾點了 第二次可以順理成章的和他說,今天你也做這車啊,下車的時候可以隨便說句,我...

如何跟內向的女生搭訕,怎麼樣和性格內向的女生搭訕

內向的女生該怎麼追?想要跟內向的女孩子搭訕,其實最開始的時候還是很困難的,因為你貿然的搭訕很可能去驚動她,導致她害羞不敢和你說話,首先切記不要急於求成,慢慢的靠近她,給她一個接受你的緩衝時期再去搭訕。那麼剛開始的時候就不要太過於心急,你可以和她聊一些她自己感興趣的話題,逐漸的滲透到她日常生活中的點點...

怎麼和剛認識的女孩搭訕,如何跟剛認識的女孩聊天,應該怎樣搭訕女孩子

這道題目有點 匪夷所思啊,作為一個女生,我建議你送他一個小禮物!如果是學生,建議送水!白事可樂或營養快線,如果是工作的,那就請她吃飯!大大方方的直接上去打招呼呀,或者看她遇到什麼小麻煩的時候自動上去幫忙 聊對方比較感興趣的話題。搭訕開場白有哪些?怎樣和剛認識的女孩聊天 網上有很多搭訕的招數,有一些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