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和男生搭訕,女孩子什麼情況下會主動和陌生男生搭訕

2021-03-16 20:22:58 字數 4375 閱讀 8559

1樓:紫蘇蘇蘇

你好 朋友

當一抄名女生覺得這襲個男生是個好人,

希望和他處朋友的時候才會主動搭訕。如果是喜歡他,通常女生不會選擇主動搭訕,而是默默的對他好,就像你作為男生對待你喜歡的人見到她一定會覺得羞澀一樣。

如果有女生追求男生,她會想辦法接近他,和他一起鬧,沒事煩煩他什麼的,讓這個男生的世界裡有她的獨家記憶,漸漸的讓這個男生喜歡上她。就是這樣

2樓:詹沈鍾離喜兒

一般很少,但那種性格開朗活潑的女孩子會和男生主動搭訕,她們其實也是在找自己的快樂啊!不過那種女孩子很聰明的!

3樓:辜霏伍雨雪

一般不會~因為中國的女生或多或少都有些矜持,當然現在的女生有些很大膽!但大多數還是不會去主動的

4樓:裘裘情感戀愛

女生最期待男生用這樣的方式搭訕她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和男生搭訕?

5樓:逍遙王子

當一名女生覺得這個男生是個好人,希望和他處朋友的時候才會主動搭訕。如果是專喜歡他,通常

屬女生不會選擇主動搭訕,而是默默的對他好,就像你作為男生對待你喜歡的人見到她一定會覺得羞澀一樣。如果有女生追求男生,她會想辦法接近他,和他一起鬧,沒事煩煩他什麼的,讓這個男生的世界裡有她的獨家記憶,漸漸的讓這個男生喜歡上她。就是這樣

6樓:匿名使用者

範2的時候、心情好的時候、暗戀你的時候

7樓:匿名使用者

過分帥就去搭訕 覺得是自己的菜就去追,我追男生追過一次。太痛苦了 好不容易到手 半個月不到就分了

8樓:小沉默

雙腿一開...男人就來了...

女孩子什麼情況下會主動和陌生男生搭訕

9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名女生覺得這個男生是個好人,希望和他處朋友的時候才會主動搭訕。如果是喜歡他,通常女生不會選擇主動搭訕,而是默默的對他好,就像你作為男生對待你喜歡的人見到她一定會覺得羞澀一樣。如果有女生追求男生,她會想辦法接近他,和他一起鬧,沒事煩煩他什麼的,讓這個男生的世界裡有她的獨家記憶,漸漸的讓這個男生喜歡上她。

就是這樣

10樓:創美化妝學校

01. 你是她夢中的白馬王子:

「獨身一人久了,可能一直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型別,不過當他出現的時候,我是絕對不會讓步的,一定要拿下!」(20歲女性)

「感覺不會再看到比他更帥的男人,畢竟我是一個外貌協會會員。」(20歲女性)

「看上去覺得可以聊得來,就一起去喝了一杯,感覺很刺激。」(30歲女性)

(這一點無可厚非的,無論男女只要遇到自己喜歡的型別,或多或少都會不由自主地想去搭訕和進一步瞭解。)

02. 當她興致高漲的時候:

「在遊樂園玩兒high了,瘋瘋癲癲地,一鼓作氣向心儀的男人要**,不過他以有女朋友為理由拒絕了我。」(20歲女性)

「酒壯慫人膽,藉著酒勁大膽地邀請旁邊屋子的男生一起來k歌。」(20歲女性)

(別看姑娘們大多生來羞澀,真瘋起來比男人要猛。)

03. 慾望比較強烈的時候:

」看上去覺得聊過幾句後可以領回家的那種人。「(40歲女性)

」在酒館喝酒的時候和一個很稚嫩的小白臉搭話,後來一起過了夜。「(40歲女性)

(年齡偏大的女性可能不會有那麼多顧慮,在生活中需要的東西也會毫不避諱地去爭取,男人們如果被這個年齡段的女性搭訕的話,大多應該秒懂了。)

04. 和男朋友或老公吵架的時候:

「當得知男朋友偷腥後,我十分憤怒並抱著報復的態度向他的朋友搭話,並勾引他。」(30歲女性)

「我和老公吵架的時候出門去了夜店,並勾搭上了一個未滿20歲的男子。」(40歲女性)

(一般情侶吵架後總會想盡辦法挑釁ta的伴侶,尤其是女性。步入婚姻後這種方式還會存在,更多的是一種不理智的宣洩,更有甚者會直接給伴侶戴頂綠帽)

女生主動和男生搭訕是出於什麼心理,現在的妹子不是都相當高冷嗎

11樓:幸福的四妮

主動的對你有意思或者是那種瘋狂的女生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很帥 很有錢或者你很傻 很好騙 你是他喜歡的型別 或者無聊調侃一下

13樓:空心貓

妹子高冷一般是因為害羞 和男生搭訕是因為 那個男生是帥比

14樓:

不全是高冷,也有萌妹子

15樓:川流不息

女生主動和男生搭訕是出於什麼心,不是相當

16樓:匿名使用者

也有女生很主動的啊,很難得的

一個女生主動搭訕一個男生的目的?

17樓:悟心道長

大部分是合她眼緣,畢竟長得帥的超級稀缺

18樓:星辰魂

原因如下:

1.女生和人打賭輸了,賭注是和陌生男人交流,然後看你比較順眼就和你搭訕了

2.咱自身條件好,引得女生搭訕,想和你認識,交個朋友(自己也被搭訕過,想想當時自己還是有點害羞,唉!)

3.女生做調查呢,一般大學生學經濟類的比較多個人比較傾向第二個原因,具體分析得看女生是不是聯絡樓主了,如果女生要了你的****而且聯絡你了,那就恭喜你了,中槍了,那妞看上你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有目的嗎,你長得帥。聽你說話的口氣我就知道了~

20樓:太子妃

想認識你,對你有好感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追男生?

21樓:快速戀愛學堂

普通男生是沒有這個待遇的了,女生大部分是被動了,所以就得男生來主動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 你一定很喜歡她對把。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應該要注意好多東西,以為你願意與她終身相伴。

1,儀表,以為沒個男孩子給女孩子的最大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和衣裝整潔指數。

2.風度。每個女孩子都喜歡有風度的男孩子,一定要有風度不要畏縮,要注意;男孩子和女孩子的風度比例95:

35這樣正好,不但能顯示出你男子汗風度還能給對方一個放鬆的心態是最good的。

3:言語舉止,這點也很重要,大多女孩子不管是內項的外項的,都喜歡幽默的男孩子,相對來說沒有一個女孩子喜歡一個和木頭一樣的男孩子。

4;心態和能力:和女孩子在一起一定要有個給對方放鬆的心態,尤其最重要的是,比如說女孩子遇到什麼難處或和別人發生衝突一定要給女孩子安全感,讓她知道你是一個體貼性的男孩,切記幫女孩子化解矛盾不要用武力什麼的,要平靜的能力的把事情解決,這樣女孩子會感覺你是一個很有成就的男孩。

最後--要注意自己的語言,甜言謎語是必須的,別聽他們都說《寧願相信世界上有鬼也不相信男人那長破嘴》說這句話的女人一般都是被愛傷的想要去自殺而沒有勇氣去死的女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擁有了別的男人所沒有的東西,特別是能降伏你想讓她追你的那個女生的時候,她就追你。

24樓:龍香閣

當這個男生是女生心中的白馬王子時.

25樓:啥都不會的女孩

1\女生有特別企圖的時候!

2\女人真的動感情的時候!

26樓:依然ゥ紅寂

通常就是女生喜歡上那個男生了

又或者是女生貪圖男生的某樣東西

又或者女生只是玩玩而已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屬少數,但也不排除是別有用意或是這個女人不是」一般」的女人

28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愛了 要不是玩

29樓:粉紅色の尤瀾略

玩~我自己是這樣,別人就不知道了~應該是比較坦白的人才會追吧

30樓:1無敵小子

有財有貌的靚仔是每個女孩追求的物件之一.所謂愛美之心人皆有之,人為財死鳥為食亡呀!

男生是在什麼情況下會向女生搭訕

31樓:展洲門燁華

當一名抄女生覺得這個男生bai是個好人,希望和他處du朋友的時候才會zhi

主動搭訕。如果是喜歡他dao,通常女生不會選擇主動搭訕,而是默默的對他好,就像你作為男生對待你喜歡的人見到她一定會覺得羞澀一樣。如果有女生追求男生,她會想辦法接近他,和他一起鬧,沒事煩煩他什麼的,讓這個男生的世界裡有她的獨家記憶,漸漸的讓這個男生喜歡上她。

就是這樣

32樓:裘裘情感戀愛

女生最期待男生用這樣的方式搭訕她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追男生,什麼情況下,女生才會主動追求男生

普通男生是沒有這個待遇的了,女生大部分是被動了,所以就得男生來主動了。怎麼說呢。你一定很喜歡她對把。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應該要注意好多東西,以為你願意與她終身相伴。1,儀表,以為沒個男孩子給女孩子的最大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和衣裝整潔指數。2.風度。每個女孩子都喜歡有風度的男孩子,一定要有風度不要畏縮,要...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表白啊,女生什麼情況下 會跟 男生主動表白?

性格外向活潑陽光的女孩,一旦遇上自己的真愛,遇到夢中的白馬王子,此時心動不已,她在任何時候都敢主動表白的。當然性格內向的女生,天生膽小怕事,即使是遇到心儀的物件,由於羞澀感難以啟齒,她最多脈脈含情地望著對方,對著他微笑,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這種情況就需要男士像護花使者一樣,用溫情脈脈打動女生。...

什麼情況下,已婚女人會主動和陌生男人搭訕聊天?除了問路推銷產

可能是她想找人說話的時候吧 人都會有想找個人說說的時候 又不想找認識的人說 就找陌生人了。旅途中,無聊的時候,除了工作原因或問路,什麼情況下一個已婚女人會有意搭訕並和一個陌生男人聊天,很主動?不是很i簡單的問題,有找個人拍拍 勾引或者想得到什麼東西 可以撿錢啊,或者是穿少一點 主動和陌生男人搭訕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