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情況下女生會好久不發朋友圈,什麼情況下女生會好久不發朋友圈

2021-03-04 04:29:01 字數 7293 閱讀 3778

1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突然覺得沒意思了,畢竟自己的事,自己的傷只能自己默默去舔,別人幫不了,只能說些對自己沒用的話,安慰也是沒有用的,所以就不太願意發了!

2樓:現實的現實

看情況吧,我以前也很愛發,後來慢慢大了,就不老發了,現在要發朋友圈也是出去玩拍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愛的人在身邊 所有的分享肉眼可見 另外就是沒有任何虛榮心 不需要讓更多的人欣賞和了解

4樓:

第一、工作忙,沒有時間

第二,遮蔽你了

第三,最近心情不好,沒有心情發

第四,思想成熟,不再發沒有營養的東西了

5樓:陽光的

不自戀,不得瑟的情況下。

6樓:壽司雪球兒

失戀生氣,或者是心情不好的時候

7樓:布吉布吉布吉道

有事兒的時候

經歷,感情空白,沒有發朋友圈兒的內容材料

8樓:凌風

首先是忙,或者是沒什麼可分享的,或者是,發了,但是對你不可見,

9樓:匿名使用者

忙,要不就是沒什麼好發的!

10樓:林硯雲

可能是她總得不到在意的人贊,沒意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3.翻刻本東觀閣本、本衙藏本、藤花榭本、善因樓本、三讓堂本、緯文堂本、文元堂本、妙復軒本、增評補圖石頭記。 [18]

一個女生長期不發朋友圈代表著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不想暴露自己的生活,比較謹慎的性格。

13樓:匿名使用者

注重私生活,活在現實中。like me! ?

14樓:06藝術班

沒什麼重要的事情要寫唄

15樓:西廂記鶯鶯記

作為一個這樣的來

女生,自我想了一下怎麼回答你這個問題,不發不能代表什麼,一方面個人隱私,另一方面,個人性格,我之前每天堅持打卡背單詞,堅持了600天以上,後來被朋友說無趣……我心理很無語……但實際上我本人每天有堅持運動,看書,業餘做烘焙,旅遊……只是個人真得覺得沒必要發,所以說,真的不能代表什麼,這樣的女生可能比勤發朋友圈的女生還陽光。長期不發不能代表什麼。

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突然好幾天不發了,說明什麼?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秀恩愛是典型的中國中產做派,小心翼翼,溫文爾雅,要麼發發對行業的見地,要麼發發對時代的感嘆,生怕自己的行為有一丁點得罪打擾到別人,或者自己的擇偶品位成為別人評判的把柄,婚前婚後都是如此。唯一能網開一面的,是偶爾剋制地晒娃。這個不是他們的錯,是一種無奈。

17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發累了,想休息一下。或是因為心情和別的原因,不想在朋友圈裡表現出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最近有點忙吧,不便於或者沒有時間發朋友圈!

19樓:晴天便好

如果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她突然不發朋友圈了,可能他有事情沒有時間才沒有發朋友圈的,如果有時間,她肯定會發朋友圈的。

20樓:哈嘍時空鴕鳥

說明她最近忙,或者過得很充實,不需要通過發朋友圈這種方法表達自己的心情

21樓:天啟星辰

這說明這個女人太忙了,平時沒有時間去發朋友圈,這是很正常的事情,沒必要去過多的感觸。

22樓:匿名使用者

經常發朋友圈突然不發,可能是最近心情不太好。不想讓外人看出自己心情。

23樓:胖娜

可能這幾天遇到什麼事情了吧,所以就沒有心情發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經常發朋友圈的女人,突然好幾天不發了,說明這兩天有大事發生

25樓:知之鶯

說明了她不想發了!發不發朋友圈哪那麼為什麼!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說明的問題有很多,也許他最近工作很忙,抽不開身,也許會遇到了別的什麼問題,或者是手機丟失,或者是手機壞了,都有可能

27樓:開心點哦耶

這種情況下,一般情況都是失戀了,感情受挫了不好,狀態不好,所以沒有走發

28樓:薔薇朵朵

發朋友圈只是表示他平時的一種生活狀態。或者他的一種心情,他不想發就不發了,沒有必要這麼的在乎。

29樓:繁花妖月夜

說明這個女人突然間不想發朋友圈讓朋友瞭解自己了,或者這幾天她生病了或者心情不好了

30樓:吟舞傾心

也許是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吧,或者是發生了一些不開心的事,不想再分享。

31樓:匿名使用者

頹廢了,不愛發了,或者她有啥事發不了了唄,那不代表啥

32樓:匿名使用者

有幾種原因吧,第一是手機壞了。

第二是沒有什麼可以炫耀的。

第三是最近比較忙沒有時間!

33樓:大漠裡有魚

我覺得可能他最近心情不太好,或者正在忙其他的事,所以才沒有發朋友圈

34樓:牌型好嗎

可能是覺得發朋友圈沒意思了。

35樓:liqin芹芹

這幾天心情不好,心裡心情低落,不怎麼想說話了。

36樓:我們向自由出發

說明她要不就是心情不好,要不就是有事沒時間發

女生開始不頻繁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37樓:森嶼海巷

我覺得朋友圈在很大程度上是能反應一個人心境的。拋開工作需要不算。如果每天發好幾條朋友圈,大事小事都拿出來晒一番,說明內心是害怕獨孤,需要別人關心認可的。

如果突然之間朋友圈發得很頻繁,尤其是發完又刪的,說明她最近的情緒起伏比較大。如果朋友圈晒的都是同樣的東西比如錢或顏或感情之類的,要麼缺啥晒啥,要麼僅此拿得出手的。

至於不怎麼發的朋友圈,大概也有兩種可能性。一種是想發也不知道發什麼,生活單調無味,害怕發出來被人嘲笑索性就不發,也可以說算是一種自我封閉。另一種是覺得沒必要發,自己的生活自己感受就好,沒必要非去對外刷存在感,也不需要別人的認可來證明自己的價值,反倒算是活的通透。

就我的感悟而言,這是一個返璞歸真的過程。從一開始你厭倦自己的枯燥無趣,羨慕別人展示的精彩生活,想要積極融入社交世界展示自己,卻又害怕與之格格不入,所以一直徘徊在門口。然後有一天你開啟了這個新世界的大門,開始嘗試去展示自己,發展到每天想的最多的就是找素材發朋友圈,通過朋友圈的互動他人的評價證明自己是受歡迎、有價值的。

最後你終於發現,這一切都是虛妄,朋友圈不會給你的生活帶來什麼價值,反而會上癮變成一種負擔,你用盡全力去維繫的網路形象,放到現實生活中不攻自破,與其被別人的評價支配情緒,不如自己活得充實自足

38樓:兔妮

生活有轉折

可能是女孩最近生活中發生了一些事,使自己變得鬱悶或煩惱等等的負面情緒,所以沒想分享自己的生活。

沒時間

可能最近女孩有些忙,於是沒顧得上分享。

長時間頻繁發朋友圈搞得自己懶得發了,於是就沒經常發了。(嘿嘿,我有時候也這樣)

為了引起某個人的注意

有可能是成功了,也有可能是失敗了。

成功-成功引起ta的注意,達到目標。

失敗-被ta覺得煩。

如果說要全面分析的話我們都不知道哦,如果你太好奇或者和她比較熟等等,你可以試著問一下她。❤

39樓:歲歲瓶安霞

朋友圈兒其實並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可是一個常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有一天變得安靜了。這或許說明他一定經歷了一些事情或好或壞。

其實朋友圈的內容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還有很多人熱衷於發朋友圈和刷朋友圈,這顯然是當代人的一種潮流。朋友圈兒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是也可以使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所以說一個常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一天變得安靜了。說明它一定經歷了一些事情,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突然不再發朋友圈了,記得送去一些關心,如果你自己也有鬱悶,也可以用這種方式發洩出來,別悶在心裡,生活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1、確實工作太忙,顧不過來。

2、專心愛人,沒空顧及它人。

41樓:喜氣東來福滿門

代表你不再受她重視。因為,有了女人忘記學習,不思進步,不看好你。還是安心讀書,用實力瀛的女人的芳心才是明智之舉。網友建議,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42樓:

開始工作了,準備考試,或者其他重要的事,反正是不閒著了

4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以前愛發朋友圈,現在少了。我覺得可能是她的生活或者心理有一個很大的轉變。如可能有了男朋友,或者結婚之類的。

又或許她的家庭或者親人發生了什麼導致她心理髮生了變化,由比較外向的愛發變成稍微內向點。

4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什麼事讓她失望了,也可能有誰對她說了什麼,也可能是最近沒有什麼事值得分享的。

45樓:**師

否定了以往的自我,背叛了以往的自己,重新獲得新生!恭喜

46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不再頻發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47樓:書鑑賞

代表成長了,也有厭倦的意思。

當一個女生開始不頻繁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48樓:妹妹板載

也有可能呢遭遇了什麼感情上的小問題。而那些喜歡在朋友圈裡「秀恩愛」的女人,常常你開啟她的朋友圈,滿螢幕都是她在撒**,老公早親吻晚擁抱,從來不讓她做家務,說是不讓她的手變粗糙。她的畫面,都是老公在拖地、在洗碗,要麼是晒老公送的禮物、鮮花,還有各種種樣的紅包,而當她的朋友圈動態於半年前戛然而止了,半年前的內容都設定了隱藏,半年再沒有更新。

很有可能那個她天天晒、天天誇的老公已在幾個月前和她提出了離婚。她說,原來每一次殷勤的背後,都是陰謀,只有自己還像個傻瓜一樣感覺良好。

49樓:上和玉客

女生不再頻繁發朋友圈,不分享自己的生活,這是很正常的一種情況,這也

不代表什麼問題,門因為有很多情況會導致這樣,比如說,女生時間太緊張,顧不上發朋友圈訊息,或者女生感到頻繁發朋友圈浪費時間,或者女生有其他的重要的事情去解決,等等很多原因,都是正常的,不要想太多了

50樓:琴之韻聽力

厭倦現在的生活方式,想嘗試著改變。

51樓:某丞

我覺得可能是成熟了,不再喜歡發朋友圈去表達一些心情什麼的。

52樓:匿名使用者

她終於發現朋友圈沒那麼重要,現實的生活才更加重要。

53樓:風

女生不在分享生活,說明生活帶給她很大的痛苦與煩惱,希望自己不要再痛苦與煩惱中度過,,用消失在眾人視野的方式來安慰自己

54樓:胖娜

要不她過的越來越好了,沒有心情再去發那些無聊的東西了。

55樓:蘇數數雙魚

很正常啊,有可能是成熟了,覺得沒必要事事都分享,自己好好生活就很好。

56樓:匿名使用者

代表她找到自己的歸宿了!有了自己的男友就要保留一點隱私了!

57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進入了低谷期

這個時候男生可以主動去詢問

5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有很多種可能……

1她發了但遮蔽了一些人

2有重要的事情,沒空,比如準備考試

3想法發生改變了

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但其實也並不一定要代表什麼。

59樓:一口果果子

這隻能代表他改變了自己的生活方式,也許只是選擇了低調生活。

60樓:匿名使用者

哎呦 是不是有別的事 特別忙 顧不上呀

61樓:

生活有起起伏伏,這樣那樣。

62樓:2446_夢

證明這個女生成熟了,工作太忙了。

63樓:不說兩家話

要麼就是忙了,要麼就是觀念變了

如果一女生開始不頻繁發朋友圈了,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64樓:歲歲瓶安霞

朋友圈兒其實並不是我們生活的全部。可是一個常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有一天變得安靜了。這或許說明他一定經歷了一些事情或好或壞。

其實朋友圈的內容並不能代表什麼,但是還有很多人熱衷於發朋友圈和刷朋友圈,這顯然是當代人的一種潮流。朋友圈兒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是也可以使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所以說一個常常發朋友圈的人突然一天變得安靜了。說明它一定經歷了一些事情,如果你發現身邊有這樣的人,突然不再發朋友圈了,記得送去一些關心,如果你自己也有鬱悶,也可以用這種方式發洩出來,別悶在心裡,生活沒有什麼過不去的。

65樓:你的益達

開始成熟穩重了,不再想要發朋友圈討開心了

66樓:龍爭o虎鬥蝗

朋友圈兒能拉近人與人之間的距離,但是也可以使心的距離越來越遠。

67樓:匿名使用者

當一個女生不再頻發發朋友圈,不再分享自己的生活,代表了什麼

68樓:淺淺一笑

可能失戀了,最近過得不太好

69樓:非模式

代表了她開始刷抖音了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追男生,什麼情況下,女生才會主動追求男生

普通男生是沒有這個待遇的了,女生大部分是被動了,所以就得男生來主動了。怎麼說呢。你一定很喜歡她對把。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應該要注意好多東西,以為你願意與她終身相伴。1,儀表,以為沒個男孩子給女孩子的最大第一印象就是外表,和衣裝整潔指數。2.風度。每個女孩子都喜歡有風度的男孩子,一定要有風度不要畏縮,要...

什麼情況下女生會主動表白啊,女生什麼情況下 會跟 男生主動表白?

性格外向活潑陽光的女孩,一旦遇上自己的真愛,遇到夢中的白馬王子,此時心動不已,她在任何時候都敢主動表白的。當然性格內向的女生,天生膽小怕事,即使是遇到心儀的物件,由於羞澀感難以啟齒,她最多脈脈含情地望著對方,對著他微笑,卻不知如何表達自己的感情。這種情況就需要男士像護花使者一樣,用溫情脈脈打動女生。...

什麼情況下男生會對女生遮蔽自己的朋友圈,但是又不遮蔽她的

你們好複雜,喜歡就表白,不喜歡就分手咯,別想那麼多別猶豫徘徊等於白來兄弟,別到時候被搶了女朋友就好了。哎。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這個男生把你當成自己最愛得人了吧!有可能是,出發點錯了。當你瞭解別人的時候你,不能阻擋別人瞭解你 做人呀,不能太過小心,要有自信。這個男生就這樣。希望可以幫到你。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