崩壞3怎麼快速做出真炎幸魂,崩壞3真炎幸魂怎麼獲得

2023-02-14 16:30:13 字數 1773 閱讀 2062

1樓:氣520我愛你

真炎幸魂獲取方法:

1、開放世界

驅魔任務和材料合成,八重村這個開放世界可真是個好地方,不僅僅可以在這裡獲取到勿忘的碎片還可以獲取到逆神巫女的碎片,在新版本中更是新增了真炎幸魂的碎片哦。按照這樣的預計,鬼鎧的覺醒八重櫻角色,應該也可以在八重村中獲取碎片。

2、擴充補給

這個,老生常談了,還是要看擴充補給的心情,作為限時開放的補給,有可能抽出真炎幸魂。但是需要注意,擴充補給每輪開放,保底都是不繼承的哦。

3、任務活動

嚴格來說這個不能直接獲取真炎幸魂,而是給真炎幸魂的靈魂碎片。因為版本更新以來,不少的小活動都可以獲取到個位數的真炎幸魂靈魂碎片,比如八重櫻和神恩的體驗關等等。以後的簽到獎勵中也會加入真炎幸魂的靈魂碎片,但是杯水車薪。

2樓:有朵小金花

炎幸魂是一位操作難度非常高的角色,

崩壞3真炎幸魂怎麼獲得

3樓:鶘鎖0131惪

崩壞3真炎幸魂怎麼獲得?碎片在哪刷?

1、擴充補給

一般作為新角色,都會先加入擴充補給,而且本身真炎幸魂屬於覺醒角色,是不可能通過標配獲得的。

2、開放世界商店

測試服在開放世界商店加入了真炎幸魂的碎片,每天可以兌換3個,而且材料不需要鬼火。

崩壞3怎麼獲得真炎幸魂

4樓:匿名使用者

1,通過目前的擴充補給隨機抽到;

2,通過開放世界的驅魔獎勵及其它相關活動積攢角色碎片,40個可以解鎖。

5樓:幸福紙飛機

從擴充補給裡有一定幾率獲得。

櫻色輪迴每日去商店購買角色碎片,和每次驅魔獎勵的角色碎片,湊夠40個解鎖覺醒角色。

崩壞3真炎幸魂有什麼方法獲得

6樓:zj夜長夢短憫

崩壞3真炎幸魂獲取方法

1.開放世界

驅魔任務和材料合成

八重村這個開放世界可真是個好地方,我們不僅僅可以在這裡獲取到勿忘的碎片還可以獲取到逆神巫女的碎片,在新版本中更是新增了真炎幸魂的碎片哦。按照這樣的預計,鬼鎧的覺醒八重櫻角色,應該也可以在八重村中獲取碎片!真不愧是八重櫻的故鄉呢!

2.擴充補給

這個,老生常談了,還是要看擴充補給的心情,作為限時開放的補給,有可能抽出真炎幸魂。但是需要注意,擴充補給每輪開放,保底都是不繼承的哦!

3.任務活動

嚴格來說這個不能直接獲取真炎幸魂,而是給真炎幸魂的靈魂碎片。因為版本更新以來,不少的小活動都可以獲取到個位數的真炎幸魂靈魂碎片,比如八重櫻和神恩的體驗關等等。以後的簽到獎勵中也會加入真炎幸魂的靈魂碎片,但是杯水車薪,建議還是要以驅魔任務為主哦!

具體攻略可以參考:

崩壞3真炎幸魂怎麼獲得 崩壞3真炎幸魂獲得方法介紹

7樓:思念丿靜

真炎幸魂是在擴充補給裡面抽的,也可以在神廟兌換靈魂碎片合成

崩壞3多久出真炎幸魂

8樓:

你是說你自己多久能出真炎?導師任務全完就差不多了,櫻色輪迴冒險等級高也出真炎碎片,納奉兌換固定有三個碎片日常任務周使命1000固定兩個,運氣好大概一兩週吧

9樓:

真炎幸魂不是出了嗎?

水晶怎麼得到,崩壞3怎麼快速獲得水晶

水晶啊我可是第一批發放熊熊的玩家 花了快200qb才搞到天使之翼 要祈福n次才可以永久 最後也沒搞成就用的 悲劇。1水晶 1qb 就有賣的。1 購買水晶禮包 1qb10 贈品 5qb55 贈品 10qb115 贈品 30qb365 贈品 不同等級禮包贈品不同 2 賣自己多餘的東西,別人買可以獲得水晶...

崩壞3新手應該怎麼玩,崩壞3新手應該怎麼玩?

前期只要刷主線推劇情就好了,如果有活動就打,基本活動會送 或者活動商店能換到不少好東西 然後加個活躍一點的艦團,艦團一般有艦團群,去加他們的群,有什麼不懂去問就好了 前期多做活動,攢水晶,打支線,主線可以後期做,多攢金幣,多攢點物資加入一個好艦團,每天登陸做日常 一開始刷主線啊 跟著系統提示走就行 ...

崩壞3崩壞能源BUFF怎麼樣崩壞能源BUFF實用性分析

崩壞3崩壞能源buff怎麼樣 崩壞能源buff實用性分析buff名稱 逆熵科技 崩壞能源 buff功能 buff敵方系,續航系 buff評級 c buff圖示 逆熵圖示,上面一個六角星 buff功能 受到的傷害增加20 受到傷害時回覆2spbuff售價 14到24崩壞能 如果碰到更貴或者便宜的歡迎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