喉鏡檢查多少錢,做個喉鏡大概要多少錢?

2023-02-14 16:25:17 字數 2077 閱讀 3765

1樓:繆遐思菅淑

這個喉鏡檢查分電子喉鏡和普通間接喉鏡檢查,前者**較貴大多在200-400元不等,因地而異,後者很便宜大概6-10元左右。

2樓:徐雅惠始嫚

你好,咽喉部舒服多考慮為慢性咽炎、扁桃體炎或是喉炎等。一般咽部的檢查只需要用壓舌板可以直接檢查到的。可以無需檢查費。

如果是檢查下嚥部可以用間接喉鏡檢查,費用大概在10元左右。如果是為了進一步仔細檢查喉部可以用纖維喉鏡檢查,費用大概在150-300元之間。

3樓:義儀佛羨

做一般的喉鏡檢查需要十幾塊錢,如果要是做電子喉鏡檢查,費用可能高一些,大概一兩百左右,建議你最好去最好的醫院五官科做喉鏡檢查。

4樓:鎮盼晴丘銀

建議:病情分析:

電子喉鏡檢查咽喉部異物一般是從口進入的。

指導意見:

現在來看,如果說是單純的喉鏡,

則只是通過一個比較長一點的光纖鏡看一下就行,不需要麻醉,**可能在100~200元左右。

5樓:魚在水裡

您好:喉鏡檢查需要的具體費用,需要綜合以下幾個方面考慮。 1、與地區相關。2、與醫院相關。3、與病情程度相關。 4、與技術相關。

做個喉鏡大概要多少錢?

6樓:教育導師張老師

根據2023年12月8日**,不同醫院可能收費標準不一樣,收費專案、難度不太一樣,可能有一定差別,一般來說在200-300元之間。

喉鏡檢查遇到以下幾種情況要儘快進行:

1、長時間吸菸

一般來講,超過60歲並且有長時間吸菸的人需要進行喉鏡檢查來知道咽喉部是否被菸草所傷害。

2、咽喉部有異物感

長時間發現自己的咽喉部有異物感、灼熱感等不適的症狀時,也需要進行喉鏡檢查來排除咽喉部病變。

3、被異物卡住時

如果被異物卡住,如魚骨頭,這種情況需要通過喉鏡檢查來發現異物的存在位置,並且採取措施將其取出。

7樓:匿名使用者

聲音嘶啞必須進行喉鏡檢查,方能確定**。喉鏡檢查包括間接喉鏡、纖維喉鏡、電子喉鏡、動態喉鏡、支撐喉鏡等,其中間接喉鏡是檢查聲音嘶啞最常用的方法,但纖維喉鏡尤其是電子喉鏡顯示更加清晰。聲音嘶啞常見**有聲帶息肉,聲帶小結,慢性喉炎,急性喉炎,喉的良惡性腫瘤,聲帶囊腫,聲帶麻痺,胃酸返流性咽喉炎等.

我一個朋友在上海做過喉鏡,上麻醉的,所以不是很痛,但也不舒服,很難受,畢竟是有異物進入。我朋友當時也就花了兩百多好像。如果是做間接喉鏡,費用很低,也就幾十塊錢,我估計纖維喉鏡比較貴。

據說如果發現異常,還會做病理切片的,看看是不是腫瘤什麼的。總之不可輕視啊。

8樓:我念你如初

你好,喉鏡檢查**各個醫院是有差別的,醫院等級不同收費水平就有差別,若是喉嚨不舒服的話,建議及時到正規的耳鼻喉科醫院去檢查一下,並對症**。

9樓:成都新華諮詢

也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喉鏡的話一般也就200左右吧,但是每個地方**都有不同,還是以你當地的**為準。

10樓:了不起的成都

8月14日在成都中醫藥大學附屬醫院做的電子喉鏡,320元,其中麻醉費就55元。

11樓:雀壽武嘉悅

我一個朋友在上海做過喉鏡,上麻醉的,我朋友當時也就花了兩百多好像。如果是做間接喉鏡,費用很低,也就幾十塊錢,我估計纖維喉鏡比較貴。

12樓:駱木夕翠茵

根據你所說情況,咽喉鏡一般是,80到200之間。不同的醫院應該**不一樣

13樓:職場文某某

沒有多少錢,好像不到兩百連**費都算上。

14樓:山東健康諮詢

別的地方也沒到過,山東省耳鼻喉醫院光是每天絡繹不絕諮詢的人就能證明很多。

做喉鏡先檢查急診四項得多少錢

15樓:成都新華諮詢

也你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喉鏡的話一般也就200左右吧,但是每個地方**都有不同,還是以你當地的**為準。

自己在家做個ktv房間大概要多少錢

不需要太奢華的,2萬足夠足夠了,一個點歌系統,一個顯示螢幕,加附屬配套 自己在家搞一個ktv房間多少錢?做個地暖大概要多少錢 不好說,主要跟以下幾個因素有關,僅供參考。1 實際採暖面積。2 地暖型別。3 材料,包括輔材。4 地區因素。5 公司因素。想在家裡做一個小型的ktv包房,需要什麼材料 大概分...

做一次全身檢查要多少錢,做全身檢查大概要多少錢

去醫院做一次全面的體檢大概需要多少錢?必做的檢查有哪些呢?成年人每年應該做一次常規的體檢,這個是比較好的,可以檢視有沒有身體哪方面出現問題,或者排除一些感染性疾病,還有原發性疾病的可能性,這個是非常有必要的,也是對自己的一個負責任的態度,這個基本上去三甲以上醫院做全面體檢,化驗的話大概費用在500元...

學吉他大概要多少錢學吉他大概要多少錢

親!這樣跟你說吧!我是個業餘歌手,彈吉他?15年了,中途也抽過一些時間教過二十幾個學生,也碰到過很多零基礎的,的確是很難教,學費呢一線城市到三線城市每個地方差別很大,一般是65到120塊錢一節課,一節課45分鐘,一個星期4節課,也就是說 你每節課之間有6天的練琴時間,12節課就算入門了,依此看呢?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