娶老婆,大概要花多少錢,娶一個老婆,大概要花多少錢

2021-03-04 02:33:41 字數 2148 閱讀 7524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哪了 娶什麼樣的

沒個白8十萬的難

2樓:鹽水好鹹

越靠中國東部越貴,在上海娶個老婆的錢,夠在新疆或者**娶10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俺不花錢,俺賺錢,搞大她肚子,然後愛來不來,不來就滾蛋,

請問你們家鄉娶個老婆要花多少錢,分別用在哪些方面?

4樓:o百

關於娶老婆需要花多少錢

,一個地方一個價位。另外現在越來越貴了。我們這買樓房,車子。

彩禮。就得超過100萬了。這還是縣城樓房,現在沒樓房,沒車是無法結婚的。

至於別的都是小線。加上親朋好友份子錢補貼,有個幾萬元就夠了。主要是房車彩禮。

(房包括傢俱,電器。)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真的不好說。最近我們這邊有一個結婚彩禮要了17萬。據說附近的零下里邊有的彩禮能要到20萬。

然後再加上買車買房請客的一些花銷,怎麼也得大幾十萬。這還是說的一般縣城裡面。

6樓:星幣騎士

一線城市,自己估計吧。即便不算車房,也得將近50w左右。

現在取一個媳婦需要花多少錢?

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取個媳婦發概要彩禮一般十二三萬,那也得看那家媳婦家裡怎麼樣,要是情理的話一般就要八萬八,現在取個媳婦太難了,彩禮也很多,男方這裡有車有房,取個媳婦全下來三四十萬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取媳婦了就不要怕花錢了,那個上面就沒有價錢,要說現在的女孩子也真直錢,有10萬,八萬,每個地方都不一樣的,沒錢真的取媳婦很難的。

9樓:提筆落惆悵

從戀愛到步入婚姻的殿堂,對男女雙方來說都是一段幸福的過程。如果有一個男人在結婚前夕對女人細算為了娶她一共花了多少錢,不知道這位新娘還會不會和他牽手走過那浪漫的紅地毯?可近日在網上就有人把這各地討老婆的費用列了個詳細的賬單:

娶一個南京老婆的成本

按照網上的統計方法,我們也來估算一下討一個條件在中上(學歷大專以上、身材相貌較好、有穩定的工作)的南京老婆得花多少錢。

1.房屋一套(80平米以上,市區),以均價6千元計,6×80=48萬。

2.裝修,以中等裝修,80平米算,計5萬。

3.家電及傢俱,計3萬(有部分女方以嫁妝形式出資承擔)。

4.轎車,以普通代步車為標準,計10萬。

也有部分通情達理的南京女孩同意以電動車作為替代品,計1500元。

5.辦喜酒,以中等酒店25桌為例,包括自帶酒、煙、糖,計1200×25=3萬。**紅包以每桌平均1200元計,1200×25=3萬,收支相抵。

6.度蜜月,以港澳、新馬泰、雲南、海南為主要出行地,1.6萬。

7.從談戀愛到決定結婚這段時間,包括出去吃飯、買禮物、娛樂、旅遊、送女友父母節日禮品等,2.4萬。

綜上,各項成本合計48+5+3+10+1.6+2.4=70萬。

以男方家庭20萬的家產,男人年收入5萬計,(70-20)/5=10年。

最後得出結論為:男方傾家蕩產+男人不吃不喝工作10年=討一個南京中上條件的老婆的成本。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沒有固定的數,有的女孩不要彩禮,你花的就少一些,有的女孩自己家裡的條件好多出一些,男方就可以少花一些。這個要因人而定,沒有確切的數。希望能幫到你。

11樓:張玉普的海角

這個問題要因地區而論, 有的地區花的少,有的地區就多,有的得花十幾萬,還有的得花三四十萬。另外還需要有樓和車子。要看男女方的條件而定。也就是說越富裕的地方,花的價錢就越多。

娶個二婚老婆花費多少錢

12樓:匿名使用者

娶老婆並不在於花多少錢,二婚的老婆和頭婚的應該是一樣對待,既然是娶老婆,你就要愛他,她也要愛你,愛情並不是拿錢就可以買到的

13樓:新昭春

也許一分錢不花,看是什麼樣的女人!

1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結費用五花八門,你想花費多少錢,和你娶幾婚老婆沒關係,只要足夠愛她尊重她,二個人可以根據自身的經濟條件商量舉辦什麼樣的婚禮。

娶老婆要多少錢,娶一個老婆要多少錢??

不好說,你們要辦多大的場面啊,還是你們兩一起商量一下吧 5萬可以了 我建議不要這麼早娶,那5萬出來做生意,發達了女人就和養寵物一樣隨便 如果失敗人,還有人跟你 你就和她結婚 感情不是用錢來衡量的 除非那女的愛錢 如果想免費就等天上掉餡餅吧 對啊,人跟人是不同的,這怎麼好評價呢?10000000000...

娶媳婦要多少錢,娶一個媳婦要花多少錢??

給你算算啊 樓房 包括 一切家用電器 裝修 汽車 首飾 禮金 包括 改口錢 盛大 隆重的婚禮 婚前每月工資的1 3 婚後每月的全部工資 包括 外塊 贍養女方父母的一切費用 婚後時不時的弄個小驚喜 婚後你們愛的結晶 也就是小bb的從0歲 18歲的全部開銷 不算孩子60萬,算上孩子?那就未知了。現在包手...

冰箱大概要多少錢,一個冰箱大概要多少錢

普通家用的一般1300以上.功能和效能越高越好.冰箱比較推薦海爾的,海爾的用的都是巴西的恩布拉科壓縮機,能耗低,效能比較好.首先容積段相同或相近的冰箱耗電量才有可比性,其次,電腦板控溫的冰箱要比機械控溫的冰箱耗電一些。在省電這方面我覺得卡薩帝和海爾做的不錯,冰箱的發泡料都是用的一種新型高密度宇航絕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