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留學大概要花多少錢,出國留學大概要花多少錢

2022-11-27 19:20:28 字數 684 閱讀 8993

1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去哪兒了啊~比較流行的英美國家的話,少則20-25萬,多了就沒數了。另外也要看你的專業,商科和藝術類普遍要貴一些,文科最基礎的,會便宜一些。

2樓:瀾滄一粟

你如果去英國的話,一年30-40萬,如果去舠其他國家,以前10萬以內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實在太寬泛了,世界如此之大。你這樣範範地問題就很不科學。

你首先要定位,你要做什麼,你想要什麼,為什麼不願意在國內。根據你這個問題我認為你個人,或者家庭並不是特別富裕,或者由於你自自身在生活或是學習上有阻礙。

我目前在德國,這邊費用不是很高,一年10萬足矣。

加油吧!總之,出國不是唯一選擇,一切都三思而後行之。祝好運

4樓:00月芽兒

我現在在英國,這要看你選的城市和你平常的消費情況,我在國內一年大概花15w左右,這邊大概30w

5樓:山東**

老複雜的,每個國家不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去**?讀高中,本科,還是研究生?有沒有獎學金?

全自費的話,美國一年按2,30萬準備吧。你要去衣索比亞,辛巴威什麼的,估計一年百十來塊錢吧。萬一被哪個部落酋長選為乘龍快婿,不僅不花錢,還免費得一老婆。

出國留學大概費用多少錢一年

不同的國家 城市 地區隨著生活消費水平不同,留學生所需要的生活費也不同。下面是對各個國家留學費用的簡要介紹。藝術出國留學費用 美國 高中 學費 1萬美金 4萬美金不等 生活費 8千美金 1.2萬美金,保險費 一千美金左右 安全費 200美金左右 申請費 一般是一百多美金 各個學校不同 本科 學費和雜...

美國匹茲堡市留學,大概月需要花多少錢

匹茲堡屬於大城市了,但是比不過舊金山 紐約 費城 洛杉磯 波士頓等這些特大城市消費高,匹茲堡每月平均消費在usd1,000 1,2000。到美國去留學,留學費用大概在25w到30w。因為學校不同學費部分差異會比較大,而且也不是很清楚你問的花費是指包括學費 書本 生活 保險等的total還是單純的生活...

去留學一年要準備多少錢,出國去留學的話,每年要準備多少錢?

留學一年需要準備多錢夠呢,有沒有哪些國家留學價效比高一些的?最好是70到100萬左右吧裡面包學費的 出國去留學的話,每年要準備多少錢?去美國留學一年需要花費多少錢 去美國留學一年大概7萬到30萬。留學費分為兩大類,包括學費和生活費,其中學費的高低更多會取決於院校的種類。1 學費 私立學校學費一般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