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匹茲堡市留學,大概月需要花多少錢

2021-05-18 05:33:48 字數 2995 閱讀 7746

1樓:小強灰灰

匹茲堡屬於大城市了,但是比不過舊金山、紐約、費城、洛杉磯、波士頓等這些特大城市消費高,匹茲堡每月平均消費在usd1,000-1,2000。

2樓:匿名使用者

到美國去留學,留學費用大概在25w到30w。

3樓:沈在在

因為學校不同學費部分差異會比較大,而且也不是很清楚你問的花費是指包括學費、書本、生活、保險等的total還是單純的生活費,所以給你列出來分項吧。這裡只拿univ. of pitts主校區的arts and sciences學院的費用給你做參考。

選擇你需要的部分,按照匯率6.3計算看看吧。ps:

這是本科生的費用。

pittsburgh campus: tuition/fees living insurance total/year length

school of arts and sciences $27,106.00 $14,426.00 $2,148.

00 $43,680.00 4 years

商學院、工學院更貴一些,大概在$47,000-$49,000之間吧。希望有幫助~

在澳洲留學,一個月至少要花多少錢

4樓: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1、關於吃

早餐:7刀——最簡單的早餐就是一個三明治or漢堡加上一杯咖啡,大部分店裡都有**,**就在6~10刀左右。有時候早上起晚了不吃早飯,一個月就算成150刀好了。

至於自己做,需要根據當地牛奶麵包麥片培根雞蛋和煤氣的**,並且你要確定住的地方有廚房並且你能早起…

午餐:10+刀——什麼?早餐不吃?那午餐總是要吃的吧,最最簡單的麥當勞**也需要10刀啊!但對於有些男生來說,一頓麥當勞根本吃不飽啊~想要吃飽,再加5刀!雞翅零食什麼的…

晚餐:12刀——午餐再簡單,晚餐總要吃的好點吧!來頓好點的家鄉菜,中餐!吃的稍微健康一點就要10刀起,再吃飽點加個飲料什麼的,怎麼也要15刀朝上…

夜宵:5刀——漫漫長夜,寫著作業,突然就餓了~這種情況應該常常發生吧…想吃個夜宵?

不能總吃泡麵吧…隨便叫個雞翅小龍蝦,那個**點評君都不敢算!平攤下來就算兩天5刀吧…

基本溫飽:150+10*30+12*30+5*15=885刀!!!

另外,出門在外,總不能不參加任何社交活動吧,就算每兩週參加一次集體活動,按最摳門50刀一次…50*2=100刀總計:985刀

2、關於住

租房:180刀/周——大部分留學生和剛畢業的上班族都是靠租房和合租過活的。我們都知道,澳洲的房租的按周算的,和別人合租普通郊區house裡的一間房,也要150-180刀/周了!

而住在city和學校旁邊的土豪(誤)盆友們,自行加100刀好嗎?!

這樣算下來每月要:

普通house——180除以7再乘以30=770刀

city公寓/學區房——250除以7再乘以30=1070刀

我們還是按照最基本的**來算:總計:770刀

3、關於行

步行+公共交通:50刀——就算你就住在學校旁邊!就算你永遠不出city!

但,一個月不可以只靠走啊!每個月總有那麼幾天要出門坐公共交通吧…就拿墨爾本來算,出門一天就要7刀,聽說悉尼就更貴了…

真的按照最小值來算,每個月好說歹說也要50刀吧,常出門的小夥伴都知道,真的是按照最最低銷來算的…

開車:40刀/周——不在city上學上班的小夥伴,買了車之後發現油費真是貴啊!每週只是開車去上班上學都要40+油費了…更別提開車去郊區散散心了…

這樣算下來,每月要40*4=160刀這樣平均算下來:100刀

4、關於日常

洗護用品:100刀——生活再窘迫,也要把自己弄得乾乾淨淨對吧~牙膏+牙刷+肥皂+洗衣粉+洗髮水+沐浴露+洗面奶,怎麼也要100刀!更別提女生們形形色色的化妝品了…

生活雜費:100+刀——各種電費+水費+煤氣費+學習用具+生活雜物,50刀沒跑了…話費50刀,理髮30刀…

日常生活:200刀

在澳生存總計:2000+刀/月

5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1、住宿

住宿分為宿舍,租房或者寄宿家庭,選擇前兩者的同學較多。像悉尼,墨爾本這樣的大城市,生活成本高,市中心租金平均300-450澳元一週,其他地區會便宜很多。租房可以選擇市中心或郊區,各有利弊,可以自行衡量後選擇。

2、飲食

外食一般10-17澳元一頓,和大部分留學國家一樣,自己做飯能省下一筆不小的開銷。各類大型超市可以買到新鮮蔬菜肉類和各種調料,也經常有打折商品**。可以發掘一些當地便宜的市場,定期採購,也可以節約成本。

如果不經常外吃,平日裡不大吃大喝的話,普通吃喝大約150澳元/周。

3、交通

澳大利亞的公共交通很貴,如果每日往返學校和住處,一週的花費可高達15-40澳元。可以購買月票,比單次出行划算很多。墨爾本的月票約150澳元,可以隨時乘汽車,電車和火車。

這也提醒我們,選住宿時,也要考慮到與學校之間的距離。有駕照的同學可以考慮買車,1-2萬澳元就可以買到一輛還不錯的座駕。需要注意的是,城市裡停車難,堵車嚴重的通病無可避免,如果只在城市範圍活動的話,買車就沒那麼有必要了。

cbd的停車費高達1小時30澳元。

去澳洲留學一個月大概要花多少錢? 10

6樓:津橋留學

澳洲的物價水平並不算太高。澳洲普通工人的平均年薪在6-8萬澳幣(稅前),每個地區的物價也不一樣,悉尼、墨爾本肯定要貴一些。

澳洲最大的兩個生活超市是coles&

woolworth,**都差不多,經常打折,每週都有**商品,還可以辦一張超市的會員卡,能積累積分。舉個例子吧,比如一瓶2l的可口可樂,正常**是3.45澳元左右。

不過經常能打折到1.5-2澳元,換算**民幣,還是澳洲東西貴。

牛奶,1澳元一升,這是大桶3升裝。草莓10澳元一盒。墨爾本唐人街,有20澳元一位的自助餐,澳洲快餐大概10澳元。

200澳元可以買不少東西,如果生活,夠1周的房租和水電費加上吃飯了。

出國留學大概要花多少錢,出國留學大概要花多少錢

看你去哪兒了啊 比較流行的英美國家的話,少則20 25萬,多了就沒數了。另外也要看你的專業,商科和藝術類普遍要貴一些,文科最基礎的,會便宜一些。你如果去英國的話,一年30 40萬,如果去舠其他國家,以前10萬以內吧 你這問題實在太寬泛了,世界如此之大。你這樣範範地問題就很不科學。你首先要定位,你要做...

南寧肺癌治療大概費用多少,治療肺癌需要花多少錢?

不是很清楚,不過我知道在南寧魯班路46號的武警廣西總隊醫院是 肺癌的權威機構,是很有名氣的,公立的醫院,收費是很合理的,你可以諮詢去看看。幾萬塊左右,肺癌手術的方式 方法包括1 性切除術 性切除手術有 性切除和擴大 性切除兩種術式。2 姑息性切除術 凡肺癌已有腹膜或淋巴結廣泛轉移時,而原發腫瘤可以切...

去美國留學月需要多少生活費用,去美國留學一個月需要多少生活費用

去美國一個月大概需要1000刀左右 人民幣在6000多左右 去美國留學每月生活費大概花多少錢 到美國留學就讀主要有 兩方面費用花銷,一是學費,二是生活費。美國私立大學每年的學費約為15000 20000美元不等,按中等水平17500美元推算,約折算成20萬元人民幣。研究生階段學費較本科階段有所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