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朋友們說,裝修是個無底洞,花費了蠻多錢,想問下哪位有什麼方法能防止家居裝修的浪費

2022-11-27 19:30:26 字數 5444 閱讀 1827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跟買房一樣,都是一樣大的資金投入,的確會花費很多錢,但是不能說成是無底洞,裝修的話不管你選擇的是裝修公司還是自己找人裝,在簽訂合同之前,你要對**有個詳細掌握,包括**裡所含的工程專案及工程量,工程用料,籤合同前該說的說清楚,並且要在合同備註要求他們一次性(除水電專案,因為水電是根據實際發生量多退少補)體現完整,凡後期沒有經過你同意增項的,由對方承擔。一般情況下有業主說裝修是個無底洞,是因為他們碰到的有些裝修公司是通過故意漏項少量,降低預算造價,低價切入。

所以說您在多方對比的時候不能單純的對比總造價,而要對詳細的專案進行對比。這樣才能做到後期裝修造價控制消費。除了會補交點水電款外,不會有增項的。

順便給你推薦一家裝修公司,潤裕裝飾,他們一直都是這樣做的,給客戶承諾的是絕不故意漏項,**一步到位,後期不會惡意增項,凡是因為他們故意漏項而需後期增項的,所以費用他們承擔,並且他們裝修不收取管理費,不收取設計費,水電都質保8年,裝修款分四期付清。你可以瞭解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裝修,浪費就是不可避免的。我們能做的就是好好把關,爭取價效比較高嘛,花錢花得自己滿意。

人們都希望在家居裝修時,讓家居生活更舒適、更健康、更環保、更美好且又更省錢。但「省錢」有很大的學問,省在何處才叫省?如何省才能保質保量又環保?

省錢的目的之一,是在質量保證又環保的前提下,因此「省錢」並非意味著降低板材質量和環保:

1、要委託正規的家居裝修公司裝修,目前看上去正規的家居裝修公司的**貴,其實細算起來比「游擊隊」更便宜

2、找游擊隊裝修,質量沒***,一旦出了質量問題無處找

3、找游擊隊「裝修」大部分使用裝飾材料不合格,過一段時間又重新要返工,勞民傷財

4、正規公司在設計與購置材料都會有和實力的**商合作,都有供貨合同,質量***,**又實惠

3樓:

自己設計,或者找網上先設計,看你要裝修什麼樣的,然後找裝修隊,讓他按你的設計方案,給你列出需要的材料,自己去建材市場採購,這樣下來很划算的,我家就是這樣裝修的,算下來也不貴

4樓:水中之周

自己先把要買的家電、瓷磚、燈具、衛浴、裝修等需要買的東西先做了解,然後根據自己需要做一個預算。根據預算決定怎麼做,怎麼買。

裝修是個無底洞,裝修**陷阱有哪些?

5樓:顯顯

裝修就像一個無底洞,如何避免裝修**陷阱?如果問裝修過的朋友遇到的最坑的事情是什麼,想必不少人會回答裝修公司臨時起價或者是逃不開的**陷阱。

裝修與每一個家庭息息相關。過去裝修可能是為了美觀得體,現在房子裝修顯現出來的是屋主對時尚的追求與個人品味,一心想裝出好房子,但是大多數使用者對家裝並沒有深入瞭解,只能尋找裝修公司。

傳統裝修公司並不會直接與裝修工隊簽約,往往是臨時湊人,其性質等同於中介,因此為了謀取利益,往往會在各個環節中加入隱性的「中介費用」,甚至常常與使用者簽約後,還會繼續通過各種渠道向使用者變相加價,一時間,裝修就像一個無底洞,簡直可以把使用者的腰包掏空。

裝修**陷阱到底如何避免呢?站在使用者角度來說,這是一件十分困難的事情,因為即使使用者做足了家裝方面的功課,但還是難逃傳統裝修公司的精明盤算。

如今網際網路家裝公司在裝修行業內掀起了一場革命,比傳統裝修省40%的理念,那麼,趕緊算算你家裝修需要多少錢錢?拆項**是裝修設計公司常用的費用陷阱,將一個施工專案拆成好幾個專案,雖然每個專案的費用很低,但總的費用卻大大提高了。

裝修公司看準客戶對材料不瞭解,在**的時候故意沒有註明材料的數量、規格和品牌,或者單據上寫著材料待定。這樣在開始裝修設計後,材料可以任意加量加價,或以次充好,裝修公司從中賺取大量費用。

裝修費用是大家都十分關注的問題,也都希望找到**低、施工***的裝修公司。裝修公司利用客戶這一心理,在預算式壓低**,吸引客戶簽訂合同。在正式施工後,又以各種名目增加費用,導致客戶支出大大高出預算。

6樓:檸檬我超萌

一般就是材料的**了,市場上材料的種類參差不齊,質量品格也不一樣,最容易有陷阱

7樓:匿名使用者

庭裝修是把生活的各種情形「物化」到房間之中,買的一般房間的設計早已完成,不能做大的調整了,所以剩下可以動的就是裝修裝點(大的裝修概念包括房間設計、裝修、傢俱佈置、富有情趣的小裝點)

8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要對裝修材料,工程造價有個估算,不要被裝修人員左右,

9樓:百度

一個就是材料價,把便宜的材料報的貴的,在一個就是浪費上。

10樓:黑暗霸主霸鯊

對於房主們來講,只要把握住以上的幾點預算就可以相對準確的知曉房子裝修**。裝修房子一定要根據房主們自己的經濟狀況來,本身房子購買就有很重的經濟壓力,如果說裝修再產生較大的經濟壓力對於房主們未來的生活品質是有很大影響的。

11樓:孫麗

裝修需要貨比三家的**的呢,這樣才可以平均一下呢

12樓:小姐姐獅子座

可以找靠譜的熟人來實地看一下

13樓:溥晗晗

最多的應該就是合同前的全包,半包了,裝修材料的**

14樓:718來吧

不要被裝修人員的那些含有套路的話把自己搞蒙了

房屋裝修前的準備工作是什麼?

15樓:好好住

裝修工作呢,大概是從7月份開始斷斷續續開始的,今天呢,先說一下裝修前的準備工作,在開始之前呢。首先要確定的就是自己的裝修風格、思想和裝修方式。

裝修風格和思路呢:​大概呢有北歐風、地中海風格、美式風格、工業風、新中式等等相當多,我呢其實也不是太懂,房子大體上是按照北歐簡約來的,北歐簡約相對比較經濟省錢,簡約大方,比較受大眾歡迎。

裝修方式呢:其實方式呢,主要就是清包、半包、全包。

清包,這種方式,自然是最省錢的一種啦,但相對來說比較辛苦,因為沙子、水泥、小到一個螺絲釘都需要自己採購,工人師傅的尋找以及銜接也需要自己來把控。對於初次裝修的小白或者時間不充足的人來說,比較辛苦。但其實通過這次裝修,下次的話,我希望選擇這種方式,但會相對優化下,比如我可以直接找活幹的比較好的師傅,讓師傅提供輔材。

自己還是主要購買輔材。但清包的一個問題呢就是「售後」無保證。 半包,主要就是自己購買主材,由裝修公司負責施工和輔材,這個過程其實也要多操心。

不過自己購買主材,相對質量比較放心,選擇的樣式更多。 全包呢,那就基本不用管了,裝修公司全權辦理,我比較不放心,所以最開始也沒有考慮。

以上內容由好好住使用者慧仔仔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前1.你現在需要在網上看看一些家裝的** 對自己房間的裝修風格要有個大概的想法

2.想清楚你需要新增什麼電器 在房屋設計時 要對設計師說清楚 不然水電路改造後你再改 那費用就高了

3.如果你現在有戶型圖的話 就可以找一些裝飾公司 讓他們給你簡單設計 也就是平面佈置圖 及** 找裝飾公司不要怕累 要多找 多看

4.沒事可以看看傢俱了

籤合同時 注意要把細節寫清楚 圖紙要明確 不要那種邊施工邊設計 要所有圖紙全部到位 才能幹活 **要具體 不要模稜兩可的詞 甲供和乙供材料要明確 譬如說 塗料 bv2.5電線 是甲方提供還是乙方 而且 不要相信裝飾公司任何的口頭承諾 說什麼都要落實在紙上

開工前1.準備錢

2.準備與裝飾公司打架

3.準備一年不要踏實 哈哈

幹活中1.隱蔽工程必須你認可後才能封閉

2.防水必須要做 還要作24-48閉水試驗

3.你們做的所有決定最好是一個人來對工人說 不然工人沒法幹活

4.強弱電必須套管 線管內不能有接頭 有接頭的地方必須安裝檢修盒(線盒)

5.對給你們幹活的工人 好一些 這樣他們能吧活幹好

幹完後折騰一年算是完事

17樓:惠州皇家裝飾設計

第一次裝修,難免會有很多紕漏的地方,想要裝修不後悔,前期的工作就一定要做好,咱們可以把裝修,大致的分為三個步驟,每一個步驟您都搞懂了,基本上就不會有大的問題出現。 第一步,看傢俱家電及裝飾,先看軟裝,是為了整體風格的和諧統一,很多業主都會陷入一個誤區,就是憑個人喜好選擇傢俱電器,雖然也會考慮到顏色和造型搭配,但畢竟不是專業人士,難免會出現風格不協調的原因,先選好一些傢俱家電,後期讓設計師設計的時候,幫忙參考著購買,至少不會出現色調不搭,或風格不統一的問題。 第二步,瞭解各種裝修風格,新中式、美式、田園風、現代簡約等,哪種風格更適合您的家庭,這就需要花很多心思去了解。

選擇裝修風格,除了要考慮個人喜好,也要考慮預算,比如您只有20萬預算,選擇現代簡約風效果更能出來,但選擇新中式也許就只能將就,甚至根本出不來效果。 第三步,找設計,到了這一階段,基本上您對未來的居住環境,已經有了一個大致的輪廓,那麼就需要找一傢俱備設計資質的公司,給你做平面佈置和效果圖。等於是通過設計師,將您對房子的構想,完美的呈現出來,這一步完成,接下來就是真正的進入到裝修實施的階段了。

關於裝修前的準備工作,您還有哪些不明白的呢?

18樓:貴陽紫蘋果裝飾

1.裝修預算

裝修預算是需要業主提前考慮清楚的,新房裝修在選擇裝修公司時有低端裝修公司、中端裝修公司、高階裝修公司,根據自己的裝修需求確定自己的裝修預算,選定定位相同的裝修公司,減少挑選公司的對比時間。

2.裝修風格

風格是住宅裝修的靈魂所在,選擇裝修風格尤為重要。如果裝修風格選擇對了,可令人心情愉悅,家人的生活從此詩情畫意般美麗。每一種風格皆代表一種性格、一種期待,一種如詩如畫的生活意境,各有不同,表現在裝修上就是確定自己喜歡的裝修風格。

3.瞭解裝修市場

去建材市場瞭解各種裝修材料的**和環保等等多方面的問題,不同定位的品牌材料**不同,先了解建材市場的材料**之後再去裝修公司對比**。

19樓:上海韻家裝潢

先找自己喜歡的裝修風格,如果有條件就找設計師進行前期設計,然後根據設計找幾家裝修公司進行比較,最終選擇

20樓:00oo戀愛

考察裝修公司

要找一個有實力的,

如果需要公司裝修公司我可以給你介紹幾家

21樓:怎麼搞的哦

首先嘛當然得準備好錢,接下來就找一個不在不小的公司,有的公司做多了就給你當吃快餐式的做法,當然你是看不出來的,只是可能過哈不注意發現別人家和你家怎麼一模一樣了,再說就多了去了............

房子裝修彷彿是個無底洞,直接住毛坯房怎麼樣?有什麼優缺點?

22樓:縱橫三千年

而且這套房子本來就是一個人的家,你回到了一個家,到處都還是什麼都沒有,沒有經過裝修,沒有經過修飾,一點溫暖的感覺都沒有,這還能稱之為一個家嗎?我會感覺沒有一種歸屬感,裝修之後會讓你對這個地方產生一種歸屬感,而不是感覺你馬上就要搬走,或者只是把它當成一個臨時的住所一般。回到這個地方也不能夠讓我輕鬆下來,那麼這個房子還有什麼意義存在,還不如一直去租房子住。

朋友們幫個忙,朋友們幫個忙!

1.你公司想辦增值稅一般納稅人,你先到國稅諮詢一下,你就說,我公司要辦增值稅一般納稅人需要提供哪些資料 稅務部門會告訴你需要準備哪些資料,並給你個需要準備材料的清單,前幾個月我剛給公司辦了一般納稅人。你要按著稅務要求逐項準備資料。2.增值稅一般納稅人,的稅率包括17 13 主要看你經營什麼貨物,若銷...

朋友們介紹容易記住的笑話,朋友們介紹一個容易記住的笑話

說個鄙人身邊發生的事吧,我一奇葩同學,從小歷史不好,有次和我們討論故宮的事,聊到故宮有多少房子,我開玩笑道 一定上千間吧!他急道 一定是9999間不到1000間!好吧,我們宿舍全笑扒了!不好笑勿噴。葉葉笑話 有一天,一個人看到一個警察石雕,問旁人 這是什麼?旁人說 這是石雕,凡是警察樣子的都是石雕。...

現在讀初三,都聽朋友們說,出去進廠,1天能幹幾大千塊錢!月都是6 7萬塊錢,是不是真的啊

怎麼會呢?社會很複雜,你現在應該以學習為主!如果錢這麼好掙你的父母還會這麼辛苦嗎。不要聽別人人云亦云,做最好的自己!呵呵,千萬別信!你聽到的只是表面,他們背後的心酸你看到沒?你想,他們好意思跟你說多辛苦多辛苦才掙來錢嗎?你再想想,要是真如他們所說,還有那麼多上學的嗎?還有就是,雖然現在高考是不完全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