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月份的時候買了1千多克的紙黃金,現在黃金大跌,賠了很慘。我該

2022-11-27 19:30:30 字數 2292 閱讀 3725

1樓:陽光的

幸好您做的是紙**!如果您有相關軟體可以看**過去100年的走勢圖的話,在過去的100年裡,**只漲過20年。最近的10年算一次。

我只依據期金的走勢,判斷短期**會有**,但中長期看隨著美國經濟領先世界復甦,美元會持續走高,導致****還會有進一步的走弱的趨勢,時間跨度很難確定,但是**可以參考菜百千足金,250一克以下稍有投資價值,極端情況下會破200元每克。您的紙**沒有強制平倉限制,可持有。但時間成本過高。

在近期**後可以改做空單,挽回部分損失。一家之言,僅供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的可以持有,**終究有個成本**支撐,不會跌的太離譜,可能要漲起來,需要一段時間,我270入手的100克,不多咯,暫時不打算平倉

打算入手4000克**。請問現在買可以嗎?怕跌啊! 50

3樓:

你是投資的話就謹慎點了

如果你是買項鍊裝飾品的話可以下手買了

投資就不要買實物了

去網上銀行可以買紙**

我在紙**最好的時候買進了,218.11買的,現在金價跌成這個了,我開始鬱悶了

4樓:米蘭大師

**這種東西你不用擔心,危機的繼續會推高****的

在這個時候,你應該繼續****

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時候230,你還差的遠。

金子金價300多,我買的700多一克。感覺虧大了可以退嗎

6樓:

金價****230多元錢,去買銀行的金條大約就要240元左右,有8~15左右的手續費。去買**首飾的話,就要300來元一克,因為要包含加工費、利潤。

投資紙**賠了,251買的,現在跌到222了,據說還跌,該怎麼辦啊 5

7樓:主力虐我千百遍

不要存在僥倖心理了。止損然後出金,這樣最好的方法,

我認識的又幾個人都是這樣,虧4,5萬的時候捨不得止損,最後虧個十幾萬實在沒辦法就砍倉了。有的甚至還爆倉了。估計市場的**未來會怎麼樣難說,因為最高400倍槓桿,你是根本扛不住的,現在止損漲了你不要後悔,虧了就虧了,只要剩下的資金在還是可以賺回來的,如果你這樣一直**資金虧的差不多,拿什麼來來回本呢。

8樓:湯雅惠

是的還會在繼續跌的, 你萬這個紙**,確實不行的哦,我們都是操作**的,

9樓:匿名使用者

明年會走出低谷,深套這麼多就別斬倉了

現在是買**的好時候嗎? 如果我在**最低時候**,比如290元克**。一年後提出。1萬元我可以掙

10樓:召誠

不一定,金價時刻在變動,搞不好你還賠了呢

我買了一批紙**一直沒賣會不會虧的一分錢都沒有

11樓:答

你做紙**還不如做銀行裡****t+d:因為紙**手續費高,而且佔用資金,比如同樣100克的**,紙**需要2萬多資金,**t+d只需2000多,紙**手續費一克是8毛,**t+d才1毛多!而且****t+d:

可買漲買跌,不管漲跌都可以賺錢;可以當天買賣,也可以長期持有;保證金交易,只需11%的保證金就可以全額投資,資金利用率高

想做****t+d,去建設銀行,郵政銀行,浦發銀行,民生銀行或者平安銀行辦網銀是最好的,回家上網登入網銀即可開通****t+d,只不過你在開通的時候輸入我們機構號,交易手續費可以降低(最低萬分之4,而且平今倉免費),同時提供**買賣指導,想做好****t+d:**走勢方向判斷,心態和低手續費是最關鍵的!****的**受歐美經濟指標和國際動盪事件影響最大(比如歐美失業率,利率,通脹率,動亂,戰爭等等),所以平時要關注國際訊息面再結合技術面綜合分析**走勢,我自從2023年就開始做這個了,現在可以更好地把握這個市場的**走勢!

**現在1100多似乎極低了,如果是炒金是否應該大量**紙**?

12樓:老衲科技創始人

應該這樣說,世界上所有的紙幣都只是為了方便儲存,能當作一般等價物的只能是****等有價值的物品,最保值的肯定就是一般等價物的,紙幣是在一定條件下的相對價值,比如今天的10萬和十年後的十萬,你覺得保值嗎?能升值的只能是儲存量只能是固定的,紙幣可以無限生產,在排除其他的情況下,金子卻在全球只能有這麼多。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在下行趨勢裡,還不適合買紙**

東方小學3月份的電費比2月份多5,4月份的電費比3月份節約

通過題意 設bai2月為 x,那du3月為 x x5 zhi4月為通過dao問題列式為 x 最後專列式得 1 0.25 99.75 答案 屬99.75 2.甲至乙速度 五分之一,五分之一乘以 1 八分之一 回來時速度 四十分之九,則用了九分之四十小時,用5 九分之四十 四分之五 小時 o o 要自己...

爺爺今年2月份去世,我10月份以後想結婚可以嗎

這只是針對 長子 長孫的 其它的 次子什麼的 可以不用那麼多禮數 當然和你家族的 傳統 教育和禮數來 分辨的 可以啊!沖喜嗎?很好啊!我爺爺去世了,但是我今年想結婚,爺爺去世我去嗎?應該去送他老人家最後一程 封建迷信,他是你最親的親人,你還怕他害你不成 去吧,我姐姐也去了沒事的 肯定要去,不去就是不...

我今年2月份在眉山市周大福專櫃買了戒指,上面寫的是足鉑C

首飾中的鉑有 足鉑 足白金 含鉑量千分數不小於990的稱為足鉑,印記為 足鉑 950鉑 含鉑量千分數不小於950的稱為950鉑,印記為 鉑950 或 pt950 900鉑 900白金 含鉑量千分數不小於900的稱900鉑,印記為 鉑900 或 pt900 國際標準中規定常用純度為850 900和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