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剛裝修完燈具我想自己去買,有朋友們知道哪個公司的燈具全面嗎

2021-03-23 14:24:07 字數 2941 閱讀 3067

1樓:匿名使用者

裝修 時 去優萊 鼎 飾 選的燈,非 常 齊 全 ,能夠滿 足我老 婆 那 苛刻的要 求

2樓:紫蘋果裝飾

一般都有燈具市場,可以多去看看,每個品牌側重的風格的燈不一樣,還是結合你家自己的裝修風格去選吧

家裡剛裝修完,需要買一批燈具,誰知道買哪個牌子的好?

3樓:匿名使用者

照明燈具的作用已經不僅僅侷限於照明,也是家居的眼睛,更多的時候它起到的是裝飾作用。因此照明燈具的選擇就要更加複雜得多,它不僅涉及到安全省電,而且會涉及到材質、種類、風格品位等諸多因素。牌子的話、樂的美就挺不錯的,***,價效比也高。

4樓:匿名使用者

很差的不要買,一般的買弗森,中檔歐普的不錯,經濟條件可以的話 買飛利浦,三室二廳100㎡飛利浦大該6000元左右!某寶上可以看官方***的。

家裡剛裝修好,準備買燈具,買什麼樣的燈具能讓家溫馨舒適

5樓:北海裝飾公司

在新房裝修中,燈飾的選擇,是屬於比較重要的一環。在整個新房裝修風格中,選擇和風格相匹配的燈飾,需要一定的技巧。下面說一下燈飾的選擇技巧。

走廊照明以避免危險為原則

走廊內的照明應安置在房間的出入口、壁櫥、特別是樓梯起步和方向性位置。設定吊燈時要使照明下端距地面1.9m以上。樓梯照明要明亮,避免危險。

書房照明應以明亮、柔和為原則

書房中,一定要選用亮度穩定的燈。一般的普通燈泡發出的光線與自然光相比顏色明顯偏紅,使人眼的分辨能力下降,所以要想看清書上的字型,必須將眼睛靠得很近。普通的日光燈發出的光線雖然是白色的,但由於它是50赫茲的交流電直接點亮,所以日光燈的亮度會不停地變化,這就是日光燈的頻閃現象。

長時間在不斷閃爍的日光燈下學習,眼睛也會感到疲勞。門廳:門廳是進入建築內部給人以開始印象的地方,因此要明亮,燈飾的位置要考慮安置在進門處和深入室內的交界處附近。

要避免來訪者臉上出現陰影。燈飾可結合門廳的裝修風格選用熒光燈或者簡練高雅的吊燈,也可以在牆壁上安裝一盞造型別致的壁燈。

客廳照明以溫暖、熱烈為原則

客廳燈具的配置應該有利於創造穩重大方、溫暖熱烈的環境,使客人有賓至如歸的親切感。一般可在房間的中間裝備一盞單頭或多頭的吊燈為主體燈,其它燈飾選擇落地燈、壁燈、投射燈等。這樣的燈飾佈置既穩重大方,又可根據不同的需要選擇光源,可滿室生輝,又或單燈獨放。

燈具安裝需要注意一下五個原則

1、 簡約原則

燈飾在房間中起到畫龍點睛的作用。過於複雜的造型、過於繁雜的花色,都不適合設計簡潔的房間,選擇設計簡約的燈飾也便於清潔。

2、方便原則

相信大部分人都經歷過更換吸燈泡的尷尬:踩著桌子、踏著椅子、仰頭90°,抬雙臂過頭到2.5米高甚至更高的頂棚。

所以選擇燈飾時,一定要考慮更換燈泡方便,沒吊頂的房間宜選擇吊燈,因為吊燈燈口到地面的距離較短。

3、節能原則

節能燈泡既節電、照度又好,也不散發熱量,適用多頭燈具。節能燈泡大都是標準螺口,而吊燈有兩種口徑,一種是標準的,可以使用節能燈泡;一種是非標準的,不能使用節能燈泡。選擇時要注意:

射燈大都是非節能產品。

4、安全原則

一定要選擇正規廠家的燈飾。正規產品都標有總負荷,根據總負荷,可以確定使用多少瓦數的燈泡,尤其對於多頭吊燈最為重要,即頭數×每隻燈泡的瓦數=總負荷。另外潮氣大的衛生間、廚房應選用防水燈飾。

5、功能原則

不同使用功能的房間,應安裝不同款式、照度的燈飾。客廳應該安裝明亮、富麗的燈飾;臥室應選用使人躺在床上不覺刺眼的燈飾;童房應是色彩豔麗、款式富於變化的燈飾;衛生間應選用式樣簡潔的防水燈飾;廚房應選擇便於擦拭、清潔的燈飾;鋼琴上方應選用能照到琴譜的射燈;某些需要特殊表現的地方也可選擇射燈。

燈飾的設計,不但側重於藝術造型,而且設計時還考慮到燈型、色、光與環境格調相互協調、互襯托,達到燈與環境互相輝映的效果。所以燈飾不僅可以照明,還可以當做裝飾。

請問現在裝修時的燈具是自己買嗎還是裝修公司自帶的呢?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這個應該在於雙方籤合約是商量好的,一般燈具潔具都是業主自購的。沒有什麼自帶的概念

7樓:匿名使用者

施工照明應該由裝飾公司自己解決,電費由裝飾公司承擔,因為涉及施工安全規範和要求。

家裡新裝修的,燈具的賣家管安裝嗎,還是裝修隊伍安裝?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客廳吊頂上面的那些小射燈那些一般都是電工就會安裝好。如果是買的客廳那種水晶燈,吸頂燈,大的裝飾燈,一般就是燈具賣家上門包安裝的。你買燈的時候就要多問一下是不是包安裝。

有的燈具安裝稍許複雜些,電工好多都安裝不來,安裝了都容易出錯的,都是賣家安裝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家裡新裝修的,燈具如果是客廳水晶燈的話就是商家安裝,普通的燈就是要請專業的電工師傅安裝。

家裡裝修要用好點的燈具,想知道10大品牌燈具有哪些?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你家的裝修風格了,還有你喜歡的顏色,家裡的環境設計等等。

剛裝修完,家裡需要燈具裝飾,誰知道有賣的有好的燈具,最好現代簡約、款式新奇、***、物美價廉

11樓:瀟乜

宜家的***有賣的 宜家的東西很好用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燈具這東西完全就是看外觀,如果只是吸頂燈或者普通的吊燈的話,除了外觀和**其他的都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當然裡面的燈泡和燈不算哦這個完全可以另購(配送的一般都是雜牌)!購買時候直接不要購買不帶燈源的即可(燈具的利潤空間非常大呵呵可以發揮自己的砍價本領或在網上購買也行要注意驗貨哦!)

家裡剛裝修完,感覺有甲醛味,新聞說甲醛會導致白血病,還挺害怕的

甲醛除不乾淨會有很多病的,之前白血病那個都上了新聞的,這事還是得重視一點呀,放個淨化器確實管用很多,我家裡就是用的lifaairla510,從裝修那會一直用到現在了,一直再用它,挺好用的,除甲醛效果也挺明顯的,自帶一個檢測儀器,可以看到甲醛的數值。滿意我的回答的,請您採納 甲醛超標傷害最大的就是一個...

家裡剛裝修完其他地方供電正常但是有個房間的插座電壓只有150V左右,請教高手解答

找電工現場實際的檢查一下,在這裡是紙上談兵沒什麼效果的 有點反常,建議把這個房間的那路電源找出來,可能是哪個高手接錯線了。火線或者零線有一根斷了 零線 接地線接錯了吧 裝修房子,發現火線對地線電壓是226v,而火線對零線電壓只有150v左右,並且零線對地線的電壓在45v左右 5 零線帶電是電網的變壓...

1 大家好,我是綿陽的,家裡剛裝修完要買傢俱,不知道哪個牌子的傢俱好?希望大家一下!謝謝

東辰宜家美或者博美裝飾城去看下。新天地名典傢俱中心4.傢俱不錯,就在火車站旁邊,那裡的傢俱不錯並且 很實惠 不要看品牌 看質量最好是實木的 我也覺得實木的好,看起很溫馨,質量的話要自己去考察。我家快裝修完了,現在要買傢俱,大家能不能建議下哪個牌子的傢俱好一些 宜家 如果你在北京或者上海的話 結對你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