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多少分可以留學,雅思多少分才能出國留學

2023-06-06 02:30:12 字數 3544 閱讀 5164

1樓:留學監理網服務

主要取決與你所申請的院校及專業對你雅思分數的要求,如果你所申請的院校及專業錄取分數線較高,相應的,你需要取得的雅思成績就越高,所以,考生在報考學校時應該注意該學校的雅思錄取最低分數線。

本科及研究生要求:

加拿大的一些院校和美國大學一樣,相比較託福,如果學生提供雅思成績,要求的雅思分數會比較高。

一般來說,加拿大大學對申請本科、研究生的雅思大多數要求都是分,有的大學或專業要求7分;排名前50的美國大學無論是本科還是研究生對雅思成績要求還是比較高的,雅思一般至少要達到7分以上的成績。如果申請前50名大學的商學院和法學院,以及傳媒類專業的研究生,至少需要達到雅思7.

5 分。申請普通的美國大學本科至少也要達到雅思分以上,研究生至少分以上;紐西蘭一般要求5.

5分以上,專業性比較強的學科和方向,例如護理學、法律、醫學等,對雅思的要求相對高一些,即讀本科需要達到分甚至更高,讀研究生需要7分甚至更高。

排名前40的英國學校,讀碩士的話,一般的成績要求在分,根據具體專業不同而不同。如果學生的雅思成績只有5.

5的話,無論平均成績多少,什麼專業,想要申請到一般的大學都會有點困難,更不用說英國名校,在這種情況下,如果學生不能繼續考雅思的話,學校或者老師都會建議學生去英國讀一段時間的語言課程,或者是讀預科,這也是目前大多數語言不過關的學生普遍用到的方案,最終考試達到學校的要求才可入讀學歷課程,達標要看每個學校的專業,一般情況下都要分,而且要求單項不得低於分。

留學以自己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大學,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ozs=dw-1

一鍵定位。使用方法:把你的gpa、語言成績、專業名稱、院校背景(211/985/雙非)等資訊輸入到系統中,系統會自動匹配出與你成績情況類似的同學案例,可以依據自己的條件看看有沒有適合自己的留學案例,瞭解一下與自己情況類似的人,他/她們都去了哪些院校,作為自己選擇院校的參考。

2樓:託普仕留學

1、美國:美國也有部分學校承認雅思成績,要求國際學生雅思分數至少達到7分或者是以上。

2、英國和加拿大:英國和加拿大大部分高等院校都接受雅思申請,要求國際學生雅思分數保持在6~左右;如果申請名校或者是熱門專業,可能要求達到以上。

3、紐西蘭:大多數院校給出的要求是6分或者是,有些稍微冷門一點的專業要求會低一些,比如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至少要6分,也有個別學校要求是,但是如果想要去好的學校,好的專業,那麼成績以上,有的學校還有小分要求,比如4個7。

4樓:吾媽說

語言能力是國際學生出國留學的必備條件之一,國內學生申請英語類國家一般都提供雅思或託福成績,這兩類語言考試成績的有效期都是兩年。

各專業對申請人語言能力的要求都有所區別,通常需要達到分及以上,如果接受預科或配語言則要求會稍低一些,通常醫科、法律、商科類專業語言要求會更高。

雅思多少分才能出國留學

5樓:教育達人小嫣

出國留學雅思成績要求沒有一個特別明確統一的要求,不同的國家和院校專業,對雅思成績的要求都不一樣。出國留學雅思成績一般在分左右,有的甚至6分就可以了。

英國留學其實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並不是特別高,6分是英國院校對雅思的最低分數要求,如果沒上6分也不用太過擔心,5分以上可以讀預科。但是如果想要去一個更好的大學,雅思成績還是越高越好,至少要6分以上。

澳大利亞院校雅思成績要求一般在分左右,如果想要去好的院校,單項不低於6分一般就能申請到,但是有的院校和專業會要求7分的成績。

出國留學申請條件

1、學歷:申請大學本科課程者,學歷至少是高中畢業;而申請碩士課程者,則必須是本科畢業,擁有學士學位。除了學歷達到要求之外,在申請學校和專業的時候,還要考慮個人的專業背景、工作經歷及興趣等是否符合對方的要求。

2、語言:各個留學國家對語言都有要求,英國留學等英聯邦國家主要是看雅思的成績,一般需要申請者雅思達到以上。

而北美地區的話,是以託福為標準的,一般申請者的託福成績要達到90分以上。一些不以英語為考核的國家會有不同的語言要求,比如日本、德國、法國。當然,不同的學校和專業也會對語言有不同的要求,請大家多關注各大院校當年的招生簡章。

雅思考試多少分可以出國留學

6樓:新航道英語

雅思多少分可以留學要根據學生申請的國家和具體大學的錄取要求而定。

7樓:du知道君

這要看你是想去哪個國家留學,是去讀碩士還是本科了?去澳洲讀本科的話通常要求是雅思6分,碩士要求雅思分,各別專業或比較好的學校會要求雅思7分(如果過去上學未達到以上要求的話,每差0.

5分需要上10周的語言);去英國讀本科通常要求雅思5分,碩士要求雅思6分,讀專升碩課程的碩士預科的話雅思只要5分就可以了!

雅思多少分能出國留學

8樓:小徐同學

申請英國和澳洲大學預科雅思通常為分分,本科和碩士最低要求為雅思總分分,一般要求為分,部分專業則需要達到分或分。

出國留學雅思分數要求為:美國大學一般要求7分以上;加拿大大學一般要求分以上;紐西蘭一般要求5.

5分以上;澳大利亞8大總分一般要以上;泰國留學一般不用考雅思,泰國大學雖然沒有規定一定要留學雅思或者託福成績,但是如果沒有語言成績是需要上學校所要求的語言課程,同樣如果有語言成績,就可以跳過語言課程直接上專業課程。

出國留學需要雅思多少分

9樓:天道教育艾瑪

這個具體要看你讀的是什麼學位 一般現在有些英國比較好的一些高中就需要雅思成績了 不過可能要求不會很高 本科的話看學校 有些學校可能就可以 就有機會去讀預科 研究生的話 最差也基本需要6.

0 大部分情況需要 單科不低於比較常見 稍微不錯的學校需要7.

0以上 單科不低於。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校、選專業、申請條件,可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可以匹配出相應案例,可以對自己目前的情況評估下院校。

11樓:

舊時王謝堂前燕,飛入尋常百姓家。

出國留學需要雅思多少分

12樓:風雲零

美國top50的學校對於雅思要求較高,對於寫作要求較高的專業通常需要達到雅思分。申請普通的美國大學本科通常需要雅思,研究生至少要分以上。

具體的還是要看學校專業的具體要求。你是準備申請哪個學校的什麼專業呢?現在語言成績如何?可以幫你推薦一下哈。

13樓:走向未來

出國留學你去的國家不一樣,學校不一樣,要求的成績也不一樣,沒有準確的分數你需要看看你要去的學校。一般得分以上,當然越高越好。

雅思多少分才能出國留學,雅思考試多少分可以出國留學

出國留學雅思成績要求沒有一個特別明確統一的要求,不同的國家和院校專業,對雅思成績的要求都不一樣。出國留學雅思成績一般在分左右,有的甚至6分就可以了。英國留學其實對雅思成績的要求並不是特別高,6分是英國院校對雅思的最低分數要求,如果沒上6分也不用太過擔心,5分以上可以讀預科。但是如果想要去一個更好的大...

雅思最低多少分能去美國留學,出國留學雅思考試一般要多少分

咕呱咕呱 1 美國留學雅思要求6分的學校 這是佛羅里達大學,克萊姆森大學,德克薩斯農業機械大學,貝勒大學,美國紐約州立大學環境科學與林業科學學院,阿拉巴馬大學,內布拉斯加大學林肯分校等的本科最低要求。2 美國留學雅思要求6.5分的學校 例如東北大學,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邁阿密大學,杜蘭大學,喬治...

雅思考多少分才能出國留學,雅思常識 雅思考多少分可以出國

雅思多少分可以留學要根據學生申請的國家和具體大學的錄取要求而定。一般本科6.5 研究生7 如果申請大學是非常有名的,比如專業是當地排名第一的 也會要求雅思8以上。雅思考試 ielts 外文名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由劍橋大學考試委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