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口語得多少分,剛考完雅思口語我這樣能拿多少分大概?

2022-11-30 21:50:14 字數 5716 閱讀 6975

1樓:有彩靜

雅思口語在雅思備考中是個很重要的一部分。小編髮現很多烤鴨都認為在口語考試的時候,使用很難的單詞會提分,殊不知,答案正好相反。

雅思口語提分的方法是有很多的,就看你有沒有去好好的利用了,環球教育**雅思培訓老師近日發現不少烤鴨在考的時候,都會去刻意的模仿書裡的標準答案,或者是會利用很難的單詞去表達,他們以為這樣會提分,殊不知,這些正是你們低分的原因啊!

一、刻意的去模仿書裡的標準答案

在近來發現已經很少有新題出現。所以大多數考生會選擇去準備考過的題目(主要是雅思part1和part2)。所以,我們可以看到,大多數考生在準備的時候,都會選擇去找一本雅思口語的標準答案書,然後把這些答案背下來。

其實,如果這樣的話,分數在大多數情況下反而會更低。這主要是因為很多的標準答案的用詞比較難。所以,如果考生的英語發音,英語語言的組織能力不夠好的話,如果用這麼難的詞,考官一聽就能聽出來考生是事先備好的。

二、畫蛇添足,去用一些很難的單詞

很多時候,環球教育**雅思培訓老師發現很多考生在說話的時候都會說一句或幾個單詞的時候就卡住了。當問到是什麼原因的時候,很多考生會說不會用英文表達,或者是某個單詞不會說。其實,在真正的英語交流中,我們會發現很多的外教講話時英語的用詞是非常簡單,這就是英語交流的精華。

在真正的日常交流中,外人並不會去追求一些難的單詞,而更多的是用簡單的詞彙和語法結構將自己的意思表達出來。所以,建議考生不要去追求用什麼難的單詞,而應該去想方設法用自己已經會的表達把意思表達清楚即可。即使是在三部分,題目非常的難,考生也可以很好的回答其中80%的題目。

所以其實在口語考中,有很多你認為會提分的法子,恰恰是給你們帶來低分的罪魁禍哦!小編希望每一個烤鴨,對於口語考都能瞭解透徹一點,以便找好正確的提分方法,獲得提分。

2樓:晟睿教育

最好是6-6.5 或者更高

剛考完雅思口語我這樣能拿多少分大概?

3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在5分左右,因為雅思口語對流利程度還是有很高要求的,而且不是答案新穎就可以了。最主要的是你要對你的答案進行完整的解釋說明,考官還會考察你的句子語法和複雜程度。所以可能不會太高

4樓:匿名使用者

我估計能拿5分,估計的啊,如果不準確請勿介意。我2023年考過雅思。

5樓:我的心好累

38分我覺得。你別瞎想哦

雅思口語6.5是什麼水平?大家口語都多少分啊

6樓:朗閣

常常聽到有烤鴨質疑:我的詞彙量明明有5000+,為什麼在口語上這麼吃力?

那麼想要到達雅思口語7分的水平,需要掌握多少詞彙量呢?

其實相比較聽力、閱讀和寫作來說,口語對詞彙量的要求是最低的。

通常來說,能夠使用英語進行日常表達的口語水平,詞彙量在3000左右基本上就已經足夠。

那麼為什麼擁有5000+的詞彙量,雅思口語還是這麼爛呢?

這就涉及到個人的英語思維和對詞彙的把握程度了。

要知道影響雅思口語成績的遠遠不止詞彙量這一個因素,我們來看一看官方的評分標準:

根據官方的評分標準來看,考官按四項標準分別評等級分:

流利性與連貫性、詞彙多樣性、語法多樣性及準確性、發音 這四項來評分,作為最終決定你成績的因素,當然這四項標準的前提也是要有一定的詞彙儲備量作為基礎。

而當我們擁有這些詞彙量的之後,需要做的就是如何將他們的作用發揮出來。說到這裡,就牽涉一個概念,叫做主動詞彙與被動詞彙。下面就來講一講這兩者的不同。

我們大多數人對詞彙量存在不同程度的誤區,例如一個詞彙你認識,但不一定會使用,因此我們把你可以看的懂,聽的懂的詞彙稱之為「被動詞彙」,而自己可以信手拈來使用的詞彙稱之為「主動詞彙」,而自稱擁有5000+、甚至6000+詞彙,卻依舊在雅思口語上寸步難行的人,大多都沒有將「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這也是口語為什麼一直是中國考生的「軟肋」最主要的原因之一。

那我們如何才能將「被動詞彙」轉變為「主動詞彙」來提升我們的雅思口語水平呢?

根據口語學習的規律來說,一般都是先要學會說,然後才是寫,所以平時多開說說英語很重要,不要因為怕說錯而不說,這樣是永遠學不好口語的。

另外在學習單詞的時候,不僅要認識這個單詞,而且還要做到了解這個單詞的相關搭配、短語、句式等等,這樣才能為我所用,而不是單一的追求「量」。

而在考試當天,就放開膽子跟考官侃吧!千萬不能害羞。

考官如果問到你他本子上以外的題目,那恭喜你,八成你就是6分以上了。他只有在覺得你比較優秀時才會問你額外的題目。這個時候,就算你的內心極度慌張,也一定要裝著自信滿滿的樣子,告訴他你的答案。

只要能自圓其說,都是好答案。

當然,這還要你的口語表達和組織能力夠強,如果你對這就的口語不是很自信的話,建議再繼續加強學習。

那麼如何學習,雅思口語成績才能有效提高呢?

關於雅思口語考試的詳情

不管是參加哪種考試,只有做到知己知彼,才能有針對性的提升,因此,瞭解考試的型別、內容和特點就顯得尤為重要了。雅思口語考試的形式比較固定,一共分為三個部分:

會面問候

這一部分相對簡單,因為考官問的問題也都比較容易回答,比如你的家鄉在**、你的興趣愛好有哪些等等。回答的時候也不能過於簡短,也不宜過長,像回答你的家鄉是哪?這樣的問題,先給出答案,然後再簡單的介紹下自己家鄉即可。

在這個環節裡,儘量讓自己放鬆下來,這樣會有一個比較好的開場效果。

根據話題發表觀點

在這一環節裡,考官會給到你一張題卡,大概會給到你一分鐘的準備時間,然後用2分鐘左右來根據題卡上的話題來發表觀點。這裡有兩個難點,一是需要做到邏輯清晰,表達準確,二是對時間的控制,所以在平時練習的時候,要注意這兩點。

討論環節

這是雅思口語考試的最後一個部分,也是烤鴨們公認的最難的一個環節。應對考官提問的時候,可以多用舉例子的方式來表達,這樣不僅更有邏輯,而且讓回答的內容更加豐富,但是切勿多次重複使用口頭語拖延時間。

如何做到揚長補短

對於多數考生來說,語言的組織能力是最大的短板,所以導致自己的英語知識儲備很難得以靈活運用。因此平時在練習口語的時候可以試試下面幾種方法。

多做真題和模擬題訓練

在做真題和模擬題的過程中,可以用手機來錄音對比,不斷完善自己的表達,糾正自己的錯誤,讓自己每一次練習都要有進步。

注重表達的實用性

雅思口語考察的是語言的表達能力,這一點和寫作有很大的不同,不是使用的句式有多複雜,難度有多高,才給你高分的,而是注重現實的實用性,因此要多用簡單的短句,少用複雜的長句,這樣不僅降低自己練習的難度,而且更容易滿足「表達清晰易懂」的評分條件。

結果先行的表達順序

簡單來說就是倒金字塔式的語言結構,先回答問題,然後就答案進行進一步的解釋,最後再新增一些外部的拓展,這樣比較能夠突出重點,條理也顯得更加清晰。

最後,希望大家能夠自己滿意的成績哦~

7樓:kts 勝之玥英語

1、詞彙量要求

首先要想考到雅思6.5以上,必須要有6000-7000或以上的詞彙量,而雅思口語6.5分則需詞彙量在3000-5000左右。

這麼說並不意味這有了3000-5000的詞彙量就可以拿到這樣的分數,因為雅思口語考察要素除了詞彙量還有其他因素。

2、流利度和連貫性

其次,雅思口語6.5分要求考生在15分鐘裡面給予豐滿的回答,不能一味回答yes/no,要圍繞考官問題充分給予「生動描述,因果解釋,對照對比,列舉總結,」。而中國考生由於「啞巴英語」,所以在雅思口語表達時,要麼混亂地往外蹦單詞;要麼根本說不出來;要麼就是反覆重複。

這些都限制了考生雅思口語成績。

3、語法

接著,雅思口語考試對6分的要求是能夠用大量的簡單和複雜句型的組合,對7分要求是用大量的複雜句型,同時還要有靈活度。而考生甚至連基礎的語法都會出錯,比如男女不分,時態不分以及單複數部分的問題。因此如果考生要達到雅思6.

5,雅思口語不同於gre,gmat口語,以考察考生的日常交際能力為主,因此不需要用過於複雜的語法,能將簡單句與複雜句結合使用就是個good ideal,像定語重句就是比較好的複雜句。

4、發音

中國人發音是最能接近英語國家人的發音,而我們中國考生最常見的發音問題是th音不咬舌的狀況。比如,think這個單詞念出來後,感覺像sink.雖說漢語中並沒有咬舌的聲音,因此發音上,考生只要不犯這種錯誤就好。

8樓:朗播英語

雅思考試的分數區間是[0,9],6.5 介於「合格-6分」和「良好-7分」之間,說明你能比較有效運用英語,有時會出現不準確、不恰當的運用和誤解,對複雜的英語有一定的掌握,特別是在熟悉的語境下,但還不夠熟練,基本能夠理解語言細節和內在的推理。針對口語單項的具體說明:

2. 詞彙多樣性:比較靈活地使用詞彙討論各種話題;使用一些非常見的詞彙及習語,對語體及詞彙搭配有所認識,但有時詞語選擇不甚恰當;有效地進行改述。

3. 語法多樣性及準確性:較靈活地使用一系列複雜的語法結構;雖然反覆出現一些語法錯誤,但語句通常正確無誤。

4. 發音:基本能夠使用多樣的發音特點;表達過程中比較靈活地使用多種發音特點,但會出現偏差;表達過程中基本易於聽者理解;母語的口音對聽者理解的影響不大。

9樓:鄙視花開

雅思口語6.5分則需詞彙量在3000-5000左右

一、雅思寫作6.5分

1、雅思寫作-餅圖條圖線圖,記住這四個詞:「趨勢,極值,拐點,關係」,引申出來的一些表達:趨勢上升下降(急升急降,緩升緩降,保持不變等);極值點必須描寫(reach the top、bottom類似表達要會);拐點必須描寫(描寫拐點善用連線詞);關係就是比較(如a是b的幾倍、幾分之幾等)

2、雅思寫作-地圖:看圖說話,如果是比較就是上課eileen老師說的「大家來找茬」;如果是選址題,就描述,善用連線詞善用第三人稱做主語。如圖裡有個car park,很多同學會寫there is a park…但用第三人稱作主語,如residents can park their cars at the car park which located…這樣會顯得巧妙不少!

1、雅思詞彙量要求:

首先要想考到雅思6.5以上,必須要有6000-7000或以上的詞彙量,而雅思口語6.5分則需詞彙量在3000-5000左右。

但是提醒考生,這麼說並不意味這有了3000-5000的詞彙量就可以拿到這樣的分數,因為雅思口語考察要素除了詞彙量還有其他因素。

2、雅思口語流利度和連貫性:

其次,雅思口語6.5分要求考生在15分鐘裡面給予豐滿的回答,不能一味回答yes/no,要圍繞考官問題充分給予「生動描述,因果解釋,對照對比,列舉總結,」。

而中國考生由於「啞巴英語」,所以在雅思口語表達時,要麼混亂地往外蹦單詞;要麼根本說不出來;要麼就是反覆重複。這些都限制了考生雅思口語成績。

3、雅思語法:

接著,雅思口語考試對6分的要求是能夠用大量的簡單和複雜句型的組合,對7分要求是用大量的複雜句型,同時還要有靈活度。而考生甚至連基礎的語法都會出錯,比如男女不分,時態不分以及單複數部分的問題。

因此如果考生要達到雅思6.5,雅思口語不同於gre,gmat口語,以考察考生的日常交際能力為主,因此不需要用過於複雜的語法,能將簡單句與複雜句結合使用就是個good ideal,像定語重句就是比較好的複雜句。

4、雅思口語發音:

中國人發音是最能接近英語國家人的發音,而我們中國考生最常見的發音問題是th音不咬舌的狀況。

比如,think這個單詞念出來後,感覺像sink.雖說漢語中並沒有咬舌的聲音,因此發音上,考生只要不犯這種錯誤就好。

雅思口語6.5方面,建議考生在時間比較充裕的情況下,不妨能夠整體複習一下半年內所有的真題,對口語能有一個整體的把握。

當然如果時間比較緊張的情況下,不妨看一下當月的機經。考官最痛恨的兩類做法就是作弊以及高仿,所以範文絕對不要機械背,可以通過範文學會提問題的角度以及文章的邏輯關係。

可以只考雅思口語嗎

同學,你好 雅思進了考場才能拿到參加口語部分的考試條 而且只考口語的話,成績對你就沒什麼意義了 誰說沒分數,有分數,但是我想告訴你,那你也要必須進考場領取口語條。否則也沒有辦法只考英語。只是你其他的科目上都寫的是ab,缺考而已。不可以只考雅思口語。而且雅思進了考場才能拿到參加口語部分的考試條。單獨的...

哪個城市雅思口語得分高,去哪個城市考雅思,口語分數最高

鄭州,濟南 很多外地的學生來到我們朗閣,除了師資之外與口語考試相對簡單有關,我們與朗閣每個中心交流後有時候感覺相差不是很大,個人能力更為重要 哪個城市雅思口語得分高真相解讀 1.雅思寫作和口語評分標準都是統一的。比如雅思口語你的水平已達到6分的水平,那麼雅思考官就會給你6分。且評分標準在每個城市是沒...

雅思考多少分算過,考雅思多少分算及格

雅思並沒有及格與不及格這一說。雅思考試採用國際認可的9分制評分系統,每個雅思分數級別均有對應的語言能力描述 考雅思多少分算及格?雅思並沒有及格與不及格這一說。雅思考試採用國際認可的9分制評分系統,每個雅思分數級別均有對應的語言能力描述 抄雅思考試沒有及格線這一說bai。這主要取決於du所申請的院z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