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的054驅逐艦能否打贏英國19世紀初的勇士號風帆戰艦

2022-11-30 21:50:12 字數 2398 閱讀 4166

1樓:馬哈米達

首先,054是護衛艦。

我認為打得過,054主要對海**是導彈,可以進行超視距打擊,也就是說,勇士號風帆戰艦打不到054。就算是近戰,054裝備的主炮射速大大高於勇士號風帆戰艦的艦炮,實現火力壓制。054動力比勇士號風帆戰艦好,最大速度快於勇士號風帆戰艦,追擊、逃跑都強於勇士號風帆戰艦。

2樓:saga_軍刀

首先,我覺得樓主問了一個很蛋疼的問題。054絕對是完勝!!!

一、就如前面這位講的,054型護衛艦跟本不用與「勇士」號接觸,超視距在100多公里外用「鷹擊」-83反艦導彈,一枚就把它擊沉(因為**後會**,燒也把它燒沉了)。

二、讓直-9c掛上12.7毫米機炮(裝穿甲燃燒彈),飛到「勇士」好上空,掃那麼幾個來回,基本上也廢了。

三、即使不用導彈不用飛機,054上的單管76毫米艦炮,用高爆彈頭,在17公里處以120發/分的最大射速,打幾分鐘,「勇士」號基本也沒了。

四、即使054上的**全廢了,我想以現代鋼材技術造出來的船,擋19世紀的火炮,讓它他幾分鐘可以吧?利用這個時間054全速前進,直接把「勇士」號劈成兩截。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問題問的也太搞笑了,就像是在問蘇30能不能擊落f22似的,054型護衛艦無論是探測距離,還是火力精度、打擊射程都超過風帆戰艦。勇士號怎麼跟054型護衛艦打?

17世紀風帆和19世紀初的風帆戰艦有啥大的區別

風帆戰艦時代,是不是船越大就越厲害?

4樓:手機使用者

一般來說是這樣的,但中國古代也有例外

當年朱元璋和陳友諒打仗時,雖然陳友諒的船相對來說很大,但最後失敗了,所以能力更重要

5樓:左武衛將軍

沒有,最大的不超過150門,西班牙的至聖三位一體好像是挺大的,140門炮。

6樓:匿名使用者

船大不一定厲害,炮的大小和船員的素質才決定

哪位大神能給我點17-19實際風帆戰列艦的資料

我國054型導彈驅逐艦共有幾艘,弦號分別是多少

7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代第一代:在70年代「旅大」級驅逐艦服役之前,中國海軍只有4艘「自豪」級和2艘二次大戰時期的日本驅逐艦,第二代:旅大級導彈驅逐艦

第三代:052c型防空導彈驅逐艦170號和171號中華第一艦:深圳號導彈驅逐艦2023年於大連造船廠開始建造,2023年下水,2023年10開始海上試航,2023年2月正式加入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南海艦隊併成為旗艦,其母港設在廣東湛江,素有「中華第一艦」之稱。

  該艦是中國自行設計建造的大噸位、現代化的現役新型導彈驅逐艦。據英國《簡氏戰艦年鑑》介紹,該艦全長153米,寬16.5米,標準排水量5000噸,滿載排水量6600噸,採用雙軸驅動,最大航速超過30節。

它裝備有現代化的反艦導彈、艦空導彈、反潛自導魚雷和全自動火炮等先進**及對空對海搜尋雷達、遠端警戒雷達、導航雷達、火控雷達、 艦殼聲納、變深度聲納、作戰指揮系統和電子對抗系統等新型裝備,還配備有艦載***,具有強大的對海攻擊和防空、反潛等綜合作戰能力。  自2023年正式列編以來,「深圳」號曾多次接受國家領導人和**軍委領導的視察並多次完成重大 軍事演習任務。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海軍054a型江凱級導彈護衛艦大全 舷號 艦名 建造船廠 所屬艦隊 下水時間 服役時間 型號(北約綽號)525 馬鞍山 滬東中華 東海艦隊 2003.09.11 2005.

02.18 054 (江凱)

526 溫 州 黃 浦 東海艦隊 2003.11.30 2006.09.26 054 (江凱)

530 徐 州 黃 浦 東海艦隊 2006.09.30 2008.xx.xx 054a(江凱ii)

529 舟 山 滬東中華 東海艦隊 2007.05.23 2009.xx.xx 054a(江凱ii)

568 巢糊 滬東中華 南海艦隊 2007.05.xx 2008.

7.9 054a (江凱ii)569 玉林 南海艦隊 2007.05.

xx 2010.2.1 570 黃山 南海艦隊 2010

中國航母遼寧號的航速有沒有18世紀英國風帆戰艦那麼快?

9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有,絕對沒有!

中國航母遼寧號的航速怎麼可能有18世紀英國風帆戰艦那麼快?!

哈哈,滿意了吧?睡的著覺了吧?!

你個二貨!賞你兩耳刮子!

10樓:小屁孩一堆

很明確的告訴你逆風不一定,順風肯定航母超不過。

11樓:劉明珠

我覺得航母的速度不是主要的,重要的是他的艦載功能,和攻擊以及防衛的能力。

驅逐艦是怎麼演變來的

19世紀末,魚雷已發展成為一種全新的水中兵器,其航速可達27節以上。於是,一種專門用來發射魚雷的小艇 魚雷艇於1877年在英國誕生。魚雷艇的出現,直接威脅到了大型艦艇,也立刻引起了世界各國海軍的注意。如何對付這種小型 靈便 快速而又具有極大殺傷力的輕型海上 殺手 一時間成為各國海軍研究的新課題。這種...

導彈驅逐艦是幹什麼用的,導彈驅逐艦和導彈護衛艦有什麼區別?各有什麼作用?

驅逐艦起源 驅逐艦的發展歷史一直同魚雷息息相關。19世紀60年代初期,一位奧地利退役海軍上校發明了一種無人駕駛的炸yao船。不久,海軍工程師羅伯特 懷特海德在此基礎上研製出了最早的魚雷。這種原始的 魚雷 於19世紀60年代投入實戰。美國南北戰爭期間,聯邦海軍的英雄庫興使用這種 擊沉了聯邦的一艘鐵甲船...

中國未來將造多少艘055型驅逐艦

055會建造很多,從其做戰功能假設上 我們就可以看出一定會建造不少 反導,這個功能定定要有,防空這個功能也是必須的,在就是對陸攻擊,也必須要有。如果反導的話,我們應對的敵人,一定是美日韓越南朝鮮,印度這都是敵對國,肯定要部署的。這樣一算下來,你可以想象一下,我們得要有多少這樣的戰艦。中國即將造多少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