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歐錦賽義大利隊大名單內斯塔和因扎吉哪兒去了

2022-11-30 21:50:11 字數 681 閱讀 8284

1樓:w四維

義大利歐洲盃24人臨時名單如下:

門將:布馮(尤文圖斯),阿梅利亞(利沃諾),德桑克蒂斯(塞維利亞)

後衛:卡納瓦羅(皇馬),馬特拉齊(國米),帕努奇(羅馬),巴爾扎利(帕勒莫),贊布羅塔(巴塞羅那),基耶里尼(尤文圖斯),格羅索(里昂)

中場:皮爾洛(ac米蘭),加圖索(ac米蘭),安布羅西尼(ac米蘭),德羅西(羅馬),佩羅塔(羅馬),阿奎拉尼(羅馬),卡莫拉內西(尤文圖斯),蒙託利沃(佛羅倫薩)

前鋒:託尼(拜仁慕尼黑),皮耶羅(尤文圖斯),迪納塔萊(烏迪內斯),博列洛(熱那亞),誇利亞雷拉(烏迪內斯),卡薩諾(皇馬/桑普多利亞)

內斯塔,托蒂在06年世界盃後宣佈退出國家隊,因扎吉儘管這個賽季表現出色,但是落選了多納多尼的名單,將肯定無緣08歐錦賽。

2樓:匿名使用者

內斯塔06年世界盃後就隨托蒂的腳步退出了國家隊。

因扎吉賽季末爆發,但畢竟老了,而且在多納多尼的陣容中中鋒位置上有託尼,博列洛。因扎吉不能踢邊鋒,因此落選。

同時這份名單上沒有了阿比亞蒂,奧多,博內拉,看來多納多尼很不給老東家ac米蘭面子,其實博內拉還是不錯的。

3樓:

內斯塔,托蒂在06年世界盃後宣佈退出國家隊,因扎吉儘管這個賽季表現出色,但是落選了多納多尼的名單,將肯定無緣08歐錦賽。

08到09賽季火箭隊球員大名單,08到09賽季火箭隊球員名單

特雷西 麥克格雷迪 姚明 中鋒 羅恩 阿泰斯特 前鋒 肖恩 巴蒂爾 前鋒 拉夫 阿爾斯通 後衛 路易斯 斯科拉 前鋒 卡爾 蘭德里 前鋒 史蒂夫 弗朗西斯 後衛 盧瑟 海德 後衛 布倫特 巴里 後衛 查克 海耶斯 前鋒 沃恩 韋弗 後衛 亞倫 布魯克斯 後衛 迪坎貝 穆託姆博 中鋒 火箭隊是一支有高...

世界盃西班牙隊大名單

西班牙隊23人名單 西班牙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卡西利亞斯 皇家馬德里 1981 5 20 185 70門將 巴爾德斯 巴塞羅那 1982 2 14 183 78門將 雷納 利物浦 1982 8 31 190 94後衛 勞爾 阿爾比奧爾 皇家馬德...

世界盃大名單,世界盃大名單,一個國家隊至少的帶上32個人嗎?

德國國家男子足球隊 位置 姓名 俱樂部 出生年月 身高 cm 體重 kg 門將 諾伊爾 沙爾克04 1986 3 27 192 92門將 維澤 不來梅 1981 12 17 193 88門將 布特 拜仁慕尼黑 1974 05 28 191 91後衛 揚森 漢堡 1985 11 4 190 84後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