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2023年韓日世界盃冠軍巴西隊大名單

2021-05-05 06:58:32 字數 1258 閱讀 8778

1樓:一口百會

2023年韓日世界盃冠軍巴西隊大名單如下:

守門員:馬科斯(帕爾梅拉斯) 、迪達(科林蒂安)、塞尼(聖保羅)

後衛:安德森-波爾加(格雷米奧)、卡福(義大利羅馬)、儒尼奧爾(義大利帕爾馬)、羅伯特-卡洛斯(西班牙皇馬)、羅克-儒尼奧爾(義大利ac米蘭)、盧西奧(德國勒沃庫森)、保羅-塞薩爾(弗魯米嫩塞)、埃德米爾森(法國里昂)

中場:吉-席爾瓦(米內羅競技)、克萊博森(帕倫嫩塞斯)、儒尼尼奧-保利斯塔(達伽馬)、埃莫森(義大利羅馬)、裡瓦爾多(西班牙巴塞羅那)、德亞明哈(西班牙拉科魯尼亞)

前鋒:埃迪爾森(克魯塞羅)、路易扎奧(格雷米奧)、羅納爾多(義大利國際米蘭)、羅納爾迪尼奧(法國巴黎聖日耳曼)、德尼爾森(西班牙皇家貝蒂斯)、尤勒爾(達伽馬)

2023年世界盃足球賽是國際足聯第十七屆世界盃足球賽,決賽周於2023年5月31日-6月30日在韓國和日本舉行。本屆是首次在亞洲舉行的世界盃,也是首次由兩個國家共同舉辦的世界盃。中國首次進軍世界盃,最終巴西國家隊奪冠,成就五冠王偉業,卡恩(德國)獲得金球獎,羅納爾多(巴西)獲得金靴獎。

2樓:神威天將軍

巴西隊22人名單

守門員:

迪達、塞薩爾、切尼

後衛:卡福、西西尼奧、盧西奧、胡安、卡洛斯、吉爾伯託、克里斯、路易鬆前衛:

埃德米爾森、小儒尼尼奧、埃莫森、澤羅伯託、吉爾伯託、卡卡、裡卡迪尼奧前鋒:

羅納爾多、羅納爾迪尼奧、阿德里亞諾、弗雷德主力陣容羅納爾多 羅納爾迪尼奧 德尼爾森 裡瓦爾多 儒尼尼奧 埃默森 卡洛斯 盧西奧 埃德米爾森 卡福 馬科斯

3樓:匿名使用者

輸入電壓不同,是為了接入市電及電源介面卡而區分的。

2023年韓日世界盃巴西隊所有比賽 10

4樓:球趣指數

2002-06-03 c組 巴西 2:1 土耳其2002-06-08 c組 巴西 4:0 中國2002-06-13 c組 巴西 5:

2 哥斯大黎加2002-06-17 1/8決賽 巴西 2:0 比利時2002-06-21 1/4決賽 巴西 2:1 英格蘭2002-06-26 半決賽 巴西 1:

0 土耳其2002-06-30 決賽 巴西 2:0 德國以上資料由球趣網提供

5樓:匿名使用者

小組賽2:1土耳其,4:0中國,5:2哥斯大黎加。

16強賽2:0比利時。 8強賽2:1英格蘭

半決賽1:0土耳其。 決賽2:0德國。

2023年韓日世界盃巴西隊所有比賽

2002 06 03 c組 巴西 2 1 土耳其2002 06 08 c組 巴西 4 0 中國2002 06 13 c組 巴西 5 2 哥斯大黎加2002 06 17 1 8決賽 巴西 2 0 比利時2002 06 21 1 4決賽 巴西 2 1 英格蘭2002 06 26 半決賽 巴西 1 0 土...

巴西世界盃冠軍會是誰?巴西世界盃冠軍哪幾屆

看球方面我不是很懂,但是很多都說更看好英格 蘭 阿根 廷和巴 西,這幾支球隊更有奪冠的可能,當然了,也是從網上查到的一些資訊。但這都是大家的猜測,到底哪個對實力怎樣,到底發揮怎麼樣,的確看現場的,而不是看猜測。說說英格 蘭吧 英格 蘭雖然打進歐洲 杯決賽,但我還是認為英格 蘭想拿冠軍南門必須走人。南...

2019世界盃冠軍,2010世界盃冠軍?

答案 我個人認為最後冠軍肯定是荷蘭。理由 進入世界盃決賽的兩個隊是荷蘭與西班牙,荷蘭從未在世界盃得過冠軍。但是,荷蘭隊現在的狀況非常好。這屆世界盃,荷蘭隊收穫了9次征戰世界盃以來的最佳開局 以前小組賽的最好成績是2勝1平 3戰全勝只有荷蘭和阿根廷做到了。細心的球迷也許觀察到了,荷蘭隊和大家記憶中的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