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才能和好麵包粉,麵粉廠怎麼樣才能麵粉好,有會調磨的告訴我,

2023-02-14 16:20:14 字數 3488 閱讀 2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是香菇叉燒包

接著是香腸包

椰絲提子麵包

沙拉香腸包

看看裡面的組織,好鬆軟噢!面揉得好,做出來的麵包就是不一樣

麵包材料:

高筋麵粉 265克

酵母 1/2匙(2.5克)

糖 40克

鹽 1/2匙(2.5克)

奶油 30克

花生油 1小匙

奶粉 20克

水 140克

雞蛋一隻(打成蛋液,留一半用來掃麵包表面)

做法:1、把水、蛋液、酵母充分混合,靜置5分鐘成a

2、把奶油、花生油以外的其他材料倒入a料中,不停的攪拌直至成團(由於這時比較沾手,建議用筷子攪拌)

3、加入奶油和花生油繼續攪拌,直攪拌到能拉出膜為止(這步是最累人的,因為要挫好久,而且會很粘手,即使粘手也不要隨便加粉哦!)

(第二、第三步我是交給麵包機做的)

4、用保鮮膜把裝有面團的盤封好,(記得要用一個**,因為麵糰經發酵後會漲大2-3倍的)進行第一次發酵。第一次發酵的溫度需要28度(要求環境比較潮溼),這樣大概2個小時後(這是指溫度在28度的情況下,假如溫度低的話,所需的時間相應會長些的),麵糰就會發大2倍。天氣比較暖和時,放在有太陽曬到的地方就可以,假如天冷的話,可以在烤箱或微波爐內放盤熱水,把蓋開啟,放個溫度計進去,然後把麵糰放進去就可以了,當箱裡的溫度降低了,把麵糰拿出來,把水加熱一下,再放麵糰進去,把門關上就可以了。

香腸包的做法

1、先在桌面上撒上面粉,手先粘上面粉,取適量的麵糰,底面分別粘上面粉,用擀麵棍擀平

2、放適量的沙拉醬塗在麵糰上,放上蔥粒後再放上香腸後捲起來

3、用手把收口捏緊

4、在捲上切四刀,注意不要切斷

5、逐段扭一扭成圖4那樣,再在上面放些蔥,放烤盤上進行最後發酵,(最後發酵所需的溫度是38度,也是需要比較潮溼的環境,這一步也像第一次發酵時操作,只是溫度要提高),這步大概需要1小時,當面包發大2倍,用手沾水按進麵包裡,被按進去的部分不回縮,表示發酵完成,拿出來醒5分鐘。(圖6是發酵完畢後面包的模樣)

6、烤箱預熱至170度,上下管一齊發熱。

7、在麵包表面上塗上蛋液和糖漿的混合液(在蛋液上加上糖漿,烤出來的麵包色澤更好看),放中間層先烤10分鐘。然後取出麵包,再掃一層蛋液和糖漿的混合液,溫度調至130度,再烤5分鐘就ok啦!

香菇叉燒包的做法

1、餡料的做法請參考蜜汁叉燒酥餡料的做法

2、取適量的麵糰,擀薄,包上餡料後把收口捏緊,把收口朝下,用手把麵包儘量堆高(因為經過最後發酵,麵包膨大後會變扁)

3、放烤盤進行最後發酵至圖4所示(方法請看香腸包的介紹)

4、烤箱預熱至170度,上下管一齊發熱。

7、在麵包表面上塗上蛋液和糖漿的混合液(在蛋液上加上糖漿,烤出來的麵包色澤更好看),撒上芝麻,放中間層先烤10分鐘。然後取出麵包,再掃一層蛋液和糖漿的混合液,溫度調至130度,再烤5分鐘就ok啦!

奶酥麵包

肉鬆麵包

做法:1、取適量麵糰擀薄

2、在麵皮上塗上沙拉醬,然後撒上肉鬆

3、捲起來後平均切成若干小段

4、取一段,讓刀口朝上,用手壓扁,在面上撒上蔥花

5、進行二次發酵(溫度要35-38度左右,發酵環境需比較潮溼),時間約需45-60分 鍾,待其漲大2倍後,表面塗上蛋汁和糖漿的混合液,放預熱的烤箱,用170度烤15分鐘即可(選上下管發熱)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直接用手,一點一點加水,慢慢和會好一點,朝一個方向大圈會均勻一點

如何攪麵包粉能達到最好效果

3樓:現貨**大顧問

1.控制好水量和打面的溫度

2.控制好機器的轉速

3.先用慢檔攪拌均勻,再換中檔打到麵糰合團並比較光滑,加入黃油打至麵筋成熟

4.這些都是需要多看多學的,堅持下去,會不會只是時間問題

麵粉廠怎麼樣才能麵粉好,有會調磨的告訴我,

4樓:

輕磨,細篩。篩絹配置和理

超市裡買的麵包粉需要怎麼配比做麵包最好吃怎麼搭配配比

5樓:匿名使用者

500克麵包粉 100克的糖,5克酵母,2.5克鹽,奶粉5克,雞蛋1個,黃油 60克

麵粉要怎樣發才好吃

6樓:

軲轆軲轆球進了!為世界盃加油!

7樓:匿名使用者

用醪糟水先攪點兒麵糊糊,發了後,再將其作為面起子,發出來的面要比發酵粉做出的饅頭、大餅好吃。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面肥時,先用發酵粉發點面做一次,剩下一塊麵就可以做麵肥了.用保鮮膜包好可以放在冰箱裡冷藏.想用時,用樓上的方法泡開發就行.

還是用麵肥發的面做出來的東西好吃,蜂窩大,手感宣軟,味道自然,純正.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安琪酵母粉溫水和麵8小時後面就發好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和麵時除了發酵粉再加入少許泡打粉和白糖

11樓:匿名使用者

一、發麵:

有兩種發麵的方法

1.用麵肥發麵(通常叫大鹼發麵) 把麵肥用水先泡開然後把面倒進去合勻,醒8小時待面發起是原來的1倍,然後對鹼當面沒有酸味 稍微有一點點鹼味 再醒半小時既可蒸時鍋內放點醋 以免蒸出的包子皮有花點, 一定要用涼水把包子放進去再通電.

2.用酵母發麵(通常是快速發麵法) 配料:麵粉500克,乾酵母3克 泡打粉5克,豆油1兩, 溫水(250克--300克)根據麵粉的吃水量,糖20克.

做法:1.將麵粉倒在案板上,加入乾酵母,泡打粉,糖,拌 合均勻.

扒坑. 2.在坑內加入溫水,放入豆油.

抄拌揉合成麵糰 稍醒.大約1小時左右. 3.

待面醒好後,做成自己想做的包子,慢頭,花捲.

怎樣才可以讓麵粉發酵好後更鬆軟?

12樓:夏兮顏

首先要先放麵粉(比例:500g麵粉,10g乾酵母,5g泡打粉,少許糖),中間挖出一個洞,然後倒入適量的冷水(中途不能任意新增水的),攪拌成面花,然後再揉麵。 揉麵時間不能長,多揉麵被揉死了,再也發不起來了。

揉好面後要醒面,就是把揉好的面用一塊溼布蓋起來20分鐘左右。 醒面這一步很重要,否則蒸出來的饅頭表面不光滑。 醒好面後稍微揉搓一下,再切成饅頭形狀,在一定溫度下發酵,冬天可以用一個取暖器升溫。

等到饅頭明顯變大,好像吹起來一樣,就可以上籠蒸了,時間10分鐘。到時按一下饅頭能恢復原來形狀就好了。 我這個都是家裡做的,與點心店做法不一樣。

所以沒有用鹼中和的問題。而且鹼過頭了,蒸好發黃了,沒有任何補救的方法。 我是二級點心師。

我個人認為要做麵點最好看人家當場做一遍,看網頁基本上失敗的多。好多竅門都在那些師傅的腦子裡。

財運怎麼樣,怎樣才能增加財運

戒掉這個八個小動作,財氣自然來。財運怎麼樣?增加財運和運氣的方法 1 首先得要了解自己為什麼運氣差,根結在 2 如果本身的運勢是好的,那麼首要的就是將運氣集中起來為我所用,將運勢調節的越來越旺 3 如果本身的運氣就不好,那就要進行改運補運階段,對它進行調整和修改。4 根據生克原則多認識與自己有助益的...

怎麼樣才能掙到錢,怎樣才能賺到錢

怎樣才能掙到錢?如果你身邊的人賺不到錢,不要輕易相信他們說的話。開闊自己的眼界,糾正好格局。現在傳統行業已經很難做成功了,所以親可以嘗試做些電商之類的,類似於 微商 啊 富二代用爸爸的錢就可以,窮人打麻將就可以 怎樣才能賺到錢 記住這幾個定律。1不值得定律,做你認為值得的事情,2手錶定律,做很多事不...

怎麼樣才能快速近視,怎樣才能快速近視?

老兄啊,如果你真的是想好了的話,以下是我給你的方法 1.在房間裡關上窗戶,把燈調到最暗,躺在床上看書,字越小越好,或者玩手機把亮度調到最大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但一定要堅持!2.在電視的時候儘量地靠近點,最好是1米以內!每天堅持看個4 5小時!3.要經常揉眼,有事沒事都要揉,揉到出問題為止!4.一定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