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和男人搭訕的女生,是不是很危險?心機很深

2021-05-01 22:46:18 字數 4526 閱讀 2782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人我也遇到過,這種女的如果沒有妨礙你的生活和利益就隨她去吧。這麼說吧,有一種女人愛慕虛榮,到了這種青春的年齡,首先,展現一下自己的魅力,主動上前,男人一般都不會拒絕的,或許有的男人認為大家也只是玩玩,玩過了就過了,有些男的就會上當啦!其次,男人對於女人來說,不僅可以證明自己有魅力使同齡女性羨慕加嫉妒,同時,男人也是一種資源,男人更容易被女人打動幫女人的忙,也就是說,男人更願意幫助女人在女人有困難的時候,比起讓女人幫忙,除非是真正的好姐妹。

還有,女人心眼多,男人比較好騙,總之,和各種男人相處和周旋她覺得自己即有魅力又其樂無窮,還是可以幫忙的資源,所以說…

2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全是這樣,如果女生經常這樣,雖然她和很多男生都玩的開,但有幾個是真把她當好朋友的,更不用說女朋友。

3樓:honey丶學長

花有別樣紅,人有各不同麼。

一個女人喜歡和城府很深,心機很重的男人交往,並且很崇拜,說明什麼?

4樓:澄澈綠茶香

您好。城府很深,心機很重並不代表貶義。這是成熟男人的品格,她欣賞的可能是成熟男人的魅力。

不喜歡幼稚,不懂事的小男生。在她看來,城府深,心機重的男人能帶給她安全感,更具責任感,讓她能放心依靠。也更加懂得謙讓,理解女朋友,會哄女朋友。

如果一個男人不把他的城府和心機用在不好的地方,那就是成熟的好男人品格之一。是值得讓人欣賞的。

回答完畢,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她缺乏安全感,他認為有心計,有城府的男人更適合社會競爭,能賺錢。或許這樣的男人也更解風情,更體貼懂女人。所以只好崇拜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男人有安全感,因為足夠聰明,只有陰別人的份,沒有別人陰他的份,其實 城府深不代表是貶義詞。 正當防衛,防止單位受人排擠。是種技能

7樓:海虹苗

他沒有安全感,

但是,她在表面裝清純

背後,城府也不必你不深

8樓:金牛

說明她口味有點重,她的心機也應該很重。

9樓:青青子霖

這說明她聰明吧,這樣的男人成功的機率大

10樓:誠城迷

互相學習,這種女生你最好離遠點,別抱什麼幻想。

11樓:張麗我恨你

說明這個女人也很有心機。

12樓:

心計不深 你沒心計 你只是把精力用在其他事情上面了

13樓:走鐹菂蕗

說明她也不是泛泛之輩

14樓:ゾ◆…娟

說明她內心缺乏安全感

15樓:九里

說明女生很喜歡驚喜,而且要強

16樓:下落不明

這樣的男的一般有大男子主義,喜歡的就是這點

17樓:我若善良

我就是心機深,好痛苦,最近患思維強迫,現在努力想做個隨性的人,個人認為心機和城府深是好事,是成熟穩重的表現。但是千萬不要做對不起良心的事,否則以後就會明白即使你成功了,也會心身不安的。努力做個好人吧,因為有好多事紙永遠保不住火,即使埋葬多少年的事,請把心機和城府用在好的事情上,這樣還能多處幾個朋友。

我自認為圈子多,朋友廣,但是自從患上焦慮症才知道自己內心是最孤獨的。正努力改變性格,現在做個隨性的人。否則感覺一切都太假,城府深並不快樂!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男人有大男子主義誒。

如果女人喜歡和城府很深,心機很重的男人交往,這是個什麼樣的女人?怎麼說?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你所提出的問題 我感覺 估計 那個女人 每次向那個男人 所提出 的問題 , 答案 都能

使女人 很滿意、 可能為他的閱歷比較 多吧 或, 有點傾服這樣的男人 ,

每個女人當然都起找一個比自己強的男人 ,

而又每次女人 所提出的問題 , 這個男人 吶, 能能及時解決, 而且所結果都能讓個女人很滿意,

所以產生了,崇拜愛慕,

嘿嘿! 不知道 說的對不對, 但願 能對你有些用處,

男生會喜歡心機深的女生嗎?

20樓:田恬靜

一般的男生不會喜歡順其太深的女生,因為那樣子,等你上讓人琢磨不透他們心機太深,很多的時都看不懂,也中午不透他心裡在想什麼,雖然在表面上和你說的還好,但是別地坐坐不一定,他說這樣,所以說像這樣的人一般的難受,很難把握住,像這樣的男生一般的相處一段時間就會分開,因為它把握不好這樣的女生,這樣的記憶體也非常的有心機,他們會算計,會經常的製造一些陷阱,讓你往裡鑽,所以說,正常的,難受,很少有喜歡這樣的女生,那希望心機深的生活,平和一下心裡不要啥小聰明,不要覺得自己處處都比別人高,那樣你會吃虧的,也很少會被人真正愛的,所以希望你們做一個平常人就會有一顆平常心,這樣你們才會有更好的未來,有更多的朋友,生活才會更快樂,更更幸福。

2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男生不太喜歡心機深的女生,因為男生的思維和女生不太一樣,他有時候不太懂心機深的女生的心思。他會覺得太難猜了,也不太明白你到底有時候是什麼意思,所以男生大多都是直來直去的思維。

22樓:堵彩靜

我覺得大部分男生應該都不會喜歡心機深的女生,因為心機深的女生一般人是琢磨不透的,而且一般人是玩不過她的,所以我覺得大部分男生不喜歡心機深的女生

23樓:來自九仙山努力的龍柏

男生一般都喜歡善良單純的,但是這也分人吧真心大部分男生都喜歡,但也有情況就是隻是玩玩。關鍵問題在於,男生一般都喜歡那種小家碧玉事事聽他的,然後可愛又善解人意的,這種一般心機婊的可能性特別大。而且只有女生才知道哪種是心機婊。

24樓:70後的八戒

大多數男生都不太會喜歡心機深的女生的。因為都說女人心海底針,本來就難以捉摸不透,若再加上心機深的話就更難溝通交流了,這樣對於男生來說相處起來更加困難,平添了許多煩惱,很難達成共識。所以,男生自然不會喜歡心機深有城府的女生。

25樓:必將否極泰來

估計全世界也沒有幾個喜歡心機深的女生,因為心機深的女生太可怕了,會令人防不勝防,不一定哪天就會陷進女生編織的陷阱裡。

26樓:洋蔥太海星

男生不會喜歡心機深的女生男生會喜歡單純心地純潔的女生

27樓:

不會喜歡,男生一般會喜歡女生誠實一些,心機太深了,在一起相處太累了。

28樓:

有心機不要緊最主要的是心機用到什麼地方,如果心機用到勾心鬥角爾虞我詐想著怎麼往上爬怎麼走捷徑讓自己發達、之類的這樣的女生是沒人會喜歡的。和這樣的人再在一起都不知道她每時每刻會想什麼太累。如果把心機用在怎麼幫助別人,怎麼把工作水平提高,用什麼辦法能把自己的家庭搞好關係這樣的心機女誰擁有就是睡的財富。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我覺得大多數男生應該不會喜歡心機深的女孩子。男生本意呢,大部分應該是喜歡單純,善良,美麗,豁達,不做作的女孩子。但是呢,又問現在的男生又有幾個能分辨出心機不心機的女孩子呢?

大部分應該是分不清的,所以才有了白蓮花這樣的詞語了。有些女生表面單純善良,但內心就不一定了,不過男生看不出來,所以,喜歡上也是很正常的了。但是,至少本意的話當然是不喜歡有心機的女生啦。

不過,有心機和有智慧這兩個是不等同的,所以,有智慧的女生還是招人喜歡的,有心機的就不一樣了。

30樓:近在眼前

每個男孩兒都不太喜歡心機深的女孩兒。心機深的生的女孩兒會讓你身心不定。攪得你雞犬不寧。也更沒有希望未來和幸福。

31樓:斷夏殘夕

不針對性別,任何人都不喜歡心機深的人

男生和成熟男人能辨別出周圍的女生是好女孩還是一個城府深的有心機的女生嗎?

3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沒有傳說中的火眼晶晶**,也很少見像福爾摩斯,華生,柯南那樣具備雷達波自動掃描腦容量(類似讀心術可以透過現象看本質,看透人心)。一般也只有真正懂得生活,閱歷豐富的人,通過一定的生活諸多細節接觸是可以看清是否具備心機的人。

至於心機,刻意偽裝充分演練也是一門藝術的體現。祝您心想事成,健康快樂,幸福美滿。請採納,謝謝。

33樓:婆家婆

你所說的分辨太泛了。如果只是用眼看,也許結果會差些;如果有動作產生,那就很容易了。

34樓:久伴不離

如果是出來社會的或許能看得出

男人喜歡很有心機,深藏不露的女人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喜歡提這種問題的女人,更不喜歡為了得到他人喜歡而去改變自己的女人。

36樓:愛企鵝愛世界

不喜歡 男生喜歡單純點的女生

是不是女生都喜歡強勢的男人,女人是不是喜歡強勢的男人?

不一定要多強勢,只要像個男人,能夠讓她覺得有依靠,有安全感就可以了!最重要的還是要體貼,懂女人的心,否則你再強勢的話只能夠引起她的反感!當然我說的是大多數!女孩子嘛都希望男人能夠保護自己,這個度不好拿捏對她溫柔偶爾霸道,比如霸道的對她說她只屬於他自己,誰都不需碰。霸道不是大聲,對她大聲說話,她當然會...

男生是不是不喜歡沒有主見的女生,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沒主見的女人啊

您好很高抄興為您回答問襲題。根據心理學來講,任 不是啊,看這個男生什麼性格的 男人是不是都不喜歡沒主見的女人啊 首先說明,bai沒主見多半就是沒有自du我,沒有自我的女zhi人就不是什麼dao男人喜不喜歡的專問題了,而是這樣的女人不屬管跟什麼樣的男人搭在一起都不會符合建築學原理,兩人終究會塌掉的,世...

女人是不是很喜歡有胸毛的男人,女人是不是很喜歡長胸毛的男人

這隻能證明你喜歡較為成熟的男生。比如說外國的女性會比較喜歡,他們會令她覺得有安全感。這也能證明了你大部份時間需要安全感。不是的 是喜歡這個人才會喜歡他的所有 女人是不是很喜歡長胸毛的男人 討厭的比較多。給人進化不全的感覺,女性缺乏跟這種人繁衍後代的衝動。當然不排除個別缺乏安全感的女人喜歡,覺得這種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