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長得很帥的男生在酒吧會被搭訕嗎?要長成什麼樣才會被搭訕

2021-03-31 11:59:15 字數 2275 閱讀 2162

1樓:君見刺繡每一針

一般都是男生主動搭訕女生的吧,女生比較靦腆,如果男生帥的話,搭訕女生都是成功率挺高的。

請問長得很帥的男生在酒吧會被搭訕嗎?要長成多帥才會被搭訕?這也會被搭訕嗎?懂得親回答

2樓:哈易

真正長得帥的 女生是不好意思去搭訕的 只能用某種方式吸引他

3樓:甜源爸爸

有錢長得醜也有美女來搭訕

4樓:冰雪雨落

別人不清楚 但是如果是我 那我不會

請問長得很帥的男生在酒吧會被搭訕嗎?要長成多帥才會被搭訕呢? 10

5樓:匿名使用者

長帥了肯定會被搭訕的,可能是那種看著很舒服的感覺

6樓:夠辣你撩嘛

常去酒吧滴女生都是看男孩子行頭滴,她看你一身多少錢,再看你長相滴。不過也有少部分有錢滴妹子,單看臉,前提你滴帥不能是網紅臉,有自己滴特色和氣質。

7樓:我想要一個小

禍國殃民那種( ˙˘˙ )

8樓:ok清風尚水

帥不帥不說了,看上誰就主動約,這是最經濟實惠又不錯過的訕

請問如果一個男生長的很帥,他去酒吧會沒有人搭訕嗎?如果沒人搭訕是不是他散發出來的氣質難以接近? 10

9樓:馨兒

自我感覺太好了,可能他醜的不行。自己覺得太帥了。這樣的人太多了。

10樓:金剛密跡

帥的不一定有女人走近你,但若你有錢,女的就會一堆一堆的圍著你。

11樓:lovr、吶誰

女生都是很含蓄的,一般不會主動的

12樓:淺八道

是的,他身上散發的氣味難以接近……

男生 第一次去酒吧 會不會有人搭訕 一個人 長得挺帥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電視看多了 一般呢 現在長得帥以外還要看穿著打扮和氣質 包括談吐的

去酒吧的男生會被搭訕嗎

14樓:卡片機愛好者

基本不會,在酒吧基本都是搭訕女生,除非能有潘安之貌

15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會搭訕別人,如果帥應該也會被搭訕,畢竟酒吧形形色色

16樓:love昨日

80%會,20%不會。

17樓:禮物語

如果很壯或者很帥可能會被搭訕!

如果感覺有用,請採納!!

有問題,請繼續追問!!

請問是不是如果一個男生長的很帥,去酒吧就會有人和他搭訕?如果沒人搭訕是不是就是不夠帥?

18樓:匿名使用者

準確的說不是的,不帥也有人搭訕,多金的男人!沒有這種說法,好比一個菇涼去酒吧,如果有人搭訕就漂亮,沒人的話就一定不漂亮嘛?

19樓:與暱稱無關

沒有這種說法,好比一個菇涼去酒吧,如果有人搭訕就漂亮,沒人的話就一定不漂亮嘛?

20樓:百度使用者

不是,這只是一般人,外貌是表面重要的是內心。

21樓:讓伱賤笑了

想多了,我長得也不帥,也時常碰見陌生的女生跟我說話,

22樓:眉眼如嫿

不一定啊,有可能是氣質問題,難以接近

23樓:匿名使用者

也不一定,這個不是絕對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看女生是否浪了

請問如果一個男生長的很帥,他去酒吧會沒有人搭訕嗎?如果沒人搭訕是不是我不夠帥?

25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帥不帥的問題,是你自卑,導致面相不悅,沒人願意跟你搭訕

26樓:罌粟花

你見過哪個女生會主動跟男人搭訕,, 就算你很帥,,她們也會私底下議論你,,這男的好帥,天哪,,,哥經歷過,帥不是錯

2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不夠帥,是人家不認識你。

28樓:松子蝦米

女搭男不是推銷就是問路

男生會嫉妒長得很帥的男生嗎,為什麼長得帥會被別的男生嫉妒

其他男生一開始可能不是很在意,但當他們想交女朋友的時候,就會慢慢嫉妒 無聊的人很多,有的人會嫉妒別人長得好,學習好或者是家世好。努力的做好自己,不用在意別人的眼光。指導意見 好好的過好今天。每一個人都不是十全十美的。無論長相,學問,家世都是命定好的,我們只有接受今天的自己,放輕鬆心情。嫉妒心是人與生...

請問如果男生長得很帥,是不是很多女生都想和他談戀愛?別人對他的態度也會很好

不會 就算男生長得再帥 他能帥多少年呢 10年還是20年 我覺得看一個人還是要看他的品質 是不是上進啊 有沒有責任心啊 能不能擔當啊 最重要的是 愛不愛自己啊 這個是比較重要的 開始是,長了不一定,日久見人心 女孩應該是這樣的心態來看男生的外標 不是,沒有感情跟本就不會談戀愛的 光有華麗的外表能維持...

女生請進身高160長得很帥的男生和身高

首先 請這位小姐原諒我不清自來.我本人是個男生.我也想把男生的感覺告訴你.如果我是你.選擇180的男生.雖說你不捨得捨棄160男生的面孔.但是你要深想一層.這麼帥氣.能給你安全感嗎?雖然說男人的出軌不一定靠樣貌.但是呢.樣貌有時候也站著很重要的位置.如果你真要跟他一齊的話.一來.自己高過他.難道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