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話描述在吉林市上大學的體驗吧

2023-02-14 16:30:15 字數 1682 閱讀 9175

1樓:以心

我感覺非常爽,東北人非常豪爽,而且冬天還能看冰燈,滑雪,很好玩。

2樓:儒雅又樸實的小鯉

吉林菜太橫了,我在這裡上了四年大學,飯量整個大了一圈。

3樓:求註冊

學校的公共浴室裡永遠有人在一遍搓澡一邊唱歌,不一定好聽,但絕對能感染到你。

4樓:任性的公貓

冷,冬天真是特別冷,我一個南方人,到了東北上大學,終於知道什麼叫室內室外兩個溫度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東電的,最大的感覺就是身邊全是糙漢子,女生一天都看不到幾個,大家也都不怎麼注意形象,人家大學是美容院,我們大學是養豬場!但還挺感激學校的,四年下來確實學到了不少東西。

6樓:匿名使用者

哇,第一次到公共浴室,很不自在,到現在很隨意的就去洗澡了。

7樓:劉寄奴

我是松原人,第一感覺就是吉林市溼乎乎的,總愛下雨雪,晾衣服兩天才幹,東西放不住放兩天就會壞掉。

8樓:沉夜孤星

我在北華大學,作為一個南方人,東北的冬天真的是太冷了,受不了。

9樓:遠方

松花江穿城而過,依山傍水,吉林好地方,休息時環青水綠帶遊遊十分愜意。

10樓:風自林間來

東北電力大學,第一次出省上學感覺不錯,漸漸從家裡溺愛的孩子成長成獨立自主的成年人了

11樓:消化

老師的口音讓我覺得他說什麼都在唱二人轉。

12樓:榴住閣

學了一口東北話,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就是東北人了。

13樓:帳號已登出

醫藥學院的松鼠,喜鵲,很多!!綠化很好!!每次看見小動物都很開心!有的時候還能喂喂他們!

14樓:我叫小豬一樣

沒有春天是讓人最忍受不了的,氣溫變化大,由冬直接入夏,冬天比別的地方冷,夏天跟別的地方一樣熱。

15樓:最愛鐘擺式

吉林省就倆好學校,吉大和東師

16樓:似詩桃

東電的,人特好。我有一群好舍友,好閨蜜。以及未來可能有的男朋友。東北人的幽默細胞真不是蓋的,一節晚自習能嘮到忘記時間,全程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

17樓:萌犬筱白

我一個吉林市人在石家莊上大學,我後悔了,我還不如就在吉林市上學了。

18樓:小朋友你好吧

城市不大,夜景美;東西好吃,量還大!

19樓:匿名使用者

吉林蜘蛛網真多 都不敢出去壓馬路 想想頭皮都發麻

20樓:匿名使用者

化院,小廣場以前不是這樣的,後來裝修什麼的了,山水氣息改沒了

21樓:心比地球大

北華北校區三十年前,我們宿舍經常檢查衛生,乾淨整潔,現在回去看看,亂糟糟。

22樓:痛苦來自比較哈

吉林就是東季太漫長,不然還是非常好

23樓:來自荷園粉嫩嫩的含笑葉

撿了大便宜,上了北大又上了清華

用一句話描述張國榮,用一句話描述麗江?

美麗 善良 真實。鳳凰衛視在4月8日追悼張國榮的專題裡,主持人對他的評價,選擇了一個平實 安全的起點 美麗 善良 真實。這是一個非常質樸的評價,這種評價風格貼近張的生命本色。但今天看來,它卻無意中觸動了一個深層的結構 真 善 美。對真善美的追求和所達的境界,代表了我們心中的張的形象與意義的本質。張國...

珍木坊的傢俱用一句話來描述,用一句話表達實木傢俱的好處

傳承中國傳統文化之精髓,與時俱進又穿越古今,結合當下時代特點和審美情趣!用一句話表達實木傢俱的好處 由於實木傢俱是以實木為原材料,所以天然環保。實木原木產自於大自然,汲取了大自然的雨露,經歷過風霜的洗禮,具有生命的靈氣。天然的木材紋理,芳香的材香,有助於身體。紅木傢俱用一句話來描述 富含中國文化,集...

來用一句話描述你現在的心情

無精打采,做任何事情都沒有幹勁,一副懶洋洋的感覺。很無聊,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勁,根本不想動彈,只想睡覺了。無奈,感覺做什麼事都由不得自己,特別的不自由。努力,奮鬥,學習星爺在喜劇之王中喊出的口號。現在的心情比較低落,想開一個美甲店,可是一直找不到好的地方,非常鬱悶,希望2019年能夠有好的地方讓我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