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用一句話描述你現在的心情

2021-03-09 09:43:47 字數 1268 閱讀 1149

1樓:張敦揚小男神

無精打采,做任何事情都沒有幹勁,一副懶洋洋的感覺。

2樓:譚家山大包子

很無聊,感覺做什麼事情都沒勁,根本不想動彈,只想睡覺了。

3樓:逗青春攝影

無奈,感覺做什麼事都由不得自己,特別的不自由。

4樓:水寶寶中國

努力,奮鬥,學習星爺在喜劇之王中喊出的口號。

5樓:北山一師

現在的心情比較低落,想開一個美甲店,可是一直找不到好的地方,非常鬱悶,希望2023年能夠有好的地方讓我選擇

6樓:時雅蕊

此時,我面朝大海,心如潮水;面如潮水,猶如滔滔江水;綿綿不絕,又好似醍醐灌頂。

7樓:花悅安

我是不是之前玩得過火了所以現在想認真對待感情的時候就會被命運嘲弄。

8樓:小知30719陳嵌

每天看著頭頂上飛過的飛機,自己卻又做不上,真想把他打下來!

9樓:小心心

我現在的心情一片陽光明媚,心情非常不錯。

10樓:我愛度桑

如果用一句話描述我現在的心情就應該用一句天翻地覆來形容。因為就在昨天我所投資的專案破產了,我已經變得身無分文,但是我沒有氣餒,因為我的家人在背後默默支援著我,只是心情真的有點糟糕。

11樓:消化

雖然你在遠方,此刻的時光,而我在這裡,始終在戀著你。

12樓:西瓜

特煩!有點鬱悶 ,有點寂寞 ,有點無聊 ,有點無助 ,有點無奈 ,有點呆 ,有點悶 ,還有點.....總之什麼都有一點!

13樓:戰歌

憶從前,一點東風,風隔著垂簾,眉兒愁苦。第一次這樣想你,心裡有點痛。

14樓:手機使用者

剛看完一場電影,開頭想哭,中間想笑,後面想吐,快結束時還睡著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寂寞到死又找不到人去玩,不知道吃什麼也不知道喝什麼好的無所事事。

16樓:籍香之

長風破浪會有時,直掛雲帆濟滄海。哎,我失敗了,只能再接再厲了。

17樓:雷夜蓉

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用一句話描述張國榮,用一句話描述麗江?

美麗 善良 真實。鳳凰衛視在4月8日追悼張國榮的專題裡,主持人對他的評價,選擇了一個平實 安全的起點 美麗 善良 真實。這是一個非常質樸的評價,這種評價風格貼近張的生命本色。但今天看來,它卻無意中觸動了一個深層的結構 真 善 美。對真善美的追求和所達的境界,代表了我們心中的張的形象與意義的本質。張國...

用一句話描述領結婚證時的喜悅心情

那肯定是難以言表的了 因為是跟自己心愛的人了 是自己盼望很久的了 相信現在內心像吃了蜂蜜一樣甜了 兩個人從戀愛到結婚是一個重要的過程 彼此辦理結婚證之後應該都長大了 好好的安排未來的生活吧 不要繼續把生活當做搞笑了 領結婚證的心情的句子 領結婚證的心情的句子舉例如下 1 喜歡這微小的幸福,享受這柔柔...

用一句話概括你自己用一句話概括你自己

一頭驢被蒙上眼睛拉磨,不停的在走,不停的在拉,它以為自己走了很遠,其實一直在原地而已,轉看很多的人,做了多少年的 驢 人們往往有種情結,願做熟悉而習慣了的無風險的事,當驢不斷的吃到食物,不停的繼續拉磨,它早已經成了一種慣性和惰性,試想,我們做了多少年的 驢 我要做一個什麼樣的人?在與未來相連的意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