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婚戒,現在猶豫買鑽戒還是買莫桑戒指

2021-03-09 09:42:44 字數 3696 閱讀 7946

1樓:我愛你張龍

莫 桑 石 和鑽 石大 多 性質相 同,唯 一 不同 就 是 鑽 石 天 然 形成經過 切工 打 磨 等 一 系 列復 雜的工序 之後閃 亮 奪目 , 同 等 級 別 的 莫 桑石和鑽石, 鑽 石的**遠遠 高出莫 桑 石 十 倍 左 右 , 經濟條 件 允 許 下 可 以買 鑽 戒 , 我 比 較貪 心 買 的一克拉 莫 桑 鑽 戒 , 在 d q莫 桑 實體店 買的 , 就 在 江漢路王 府 井1 9樓,不 想 花 大 筆錢 買鑽戒買 個莫桑 戒指也挺 不 錯 的。

2樓:燕雲第六騎

這 個 還是看 個 人吧, 我買的莫 桑 戒 指 , 主 要 是 鑽 石 太 貴 了 。在裝 飾 佩戴上鑽 石和 莫桑 石表 現 出 的 色 澤差不 多 , 莫桑石 火 彩更好 ,價 格 比鑽 石 低 很多。 有 條件可以 買個 鑽 石 再買 個莫 桑 石 , 江 漢路 的 d q莫 桑 實 體店還不 錯 , 推 薦 你 去 看 看。

買莫桑鑽戒指好不好?個人比較糾結買莫桑石戒指還是鑽戒。

3樓:唯莫會

唯莫珠寶高品質的莫桑鑽的質地非常純粹,不含雜質,戴著手上給人一種高階感。

莫桑石和鑽石的最大區別就是,區別在於莫桑石是人工培育,而鑽石是天然的寶石。莫桑石和鑽石一樣,具有高導熱性,能過筆檢測。莫桑石的硬度為9.

25僅次於鑽石的10。而從亮度折射率和火光色散性分析,莫桑鑽則高於鑽石。

莫桑鑽是人工培育出來的寶石,其無論質地,色澤,切工都優於鑽石。高品質的莫桑鑽石透亮,完美,光彩照人,這就是莫桑鑽帶來的神奇。非頂級行家,肉眼很難分辨莫桑鑽和鑽石。

是唯一能與鑽石相媲美的寶石,**還非常的親民合適,每個女孩子都想擁有它。

天生昂貴的鑽石現如今已經成為了很多年輕情侶的甜蜜負擔,但是莫桑鑽的**只有鑽石的十分之一左右。而與其它寶石相比,莫桑鑽的美麗指標與耐用性指標均居於首位,幾乎是除了鑽石之外,綜合效能最好的寶石。

莫桑鑽因為其的高顏值一直深受很多年輕人的喜歡,輕奢時尚的格調也將在未來在潮流界佔據一席之地。

4樓:魔星莫桑鑽

近年來,莫桑鑽戒指和項鍊在特殊節日或婚禮季節的銷售額穩步上升,使它們在鑽石市場

上成為強有力的競爭對手。

不管是都市時尚女性還是即將步入婚姻殿堂的小情侶,越來越多的

人都傾向於購買莫桑鑽飾品而非鑽石,那麼結婚買鑽戒 是買莫桑鑽還是買鑽石好?

最近很多朋友都在為一個問題而諮詢我,這個問題是在購買鑽戒的時候,是選擇鑽石好還

是莫桑鑽石好呢。訂婚或結婚戒指有情感價值,而不是資產或投資價值。結婚戒指只有兩個功

能:(1)看起來漂亮閃耀

(2)作為愛情結晶的見證物。

莫桑鑽是天然的礦物碳和矽,在特定的環境中,經過實驗室近十個月的培育而形成一種新的礦

物。由於它的物理性質與鑽石相近,肉眼難以分辨,甚至用測鑽筆也區分不出來,因此也被稱

為世界上最頂級的培育「鑽石」。

因此,我們需要用最低的成本達到最好的效果,需要最高價效比戒指,而莫桑石無論從**還

是外觀都完全超越了鑽石,耐久度也和鑽石差不多。

還有鑽石的稀有與價值完全是靠有商業頭

腦的戴比爾斯炒作出來的,那麼莫桑石價效比高多了。

莫桑石相對低廉的**,讓你可以有更多的選擇餘地,不必在節衣縮食來存錢購買一個鑽

戒了,生活質量直線提高。所以要結婚的時候買鑽戒,可以在和自己的妻子商量之後,選擇購

買莫桑石鑽戒,價效比更高。

5樓:譚

這些年,莫桑石越來越受歡迎,主要就是它和真鑽太像了,戴出去一般肉眼是看不出來的。另外,**的話,只有真鑽的十分之一,所以價效比還是很高的。從理性的角度看的話,結婚如果預算不高,其實可以買莫桑鑽戒結婚,現在買這個結婚的人也不少。

如果經濟允許,那還是買鑽石吧,畢竟那是人生最重要的儀式。

6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 結婚一輩子一次 真的負擔不起鑽石 就買過**的怎麼了 **還保值 沒必要為了虛榮心非要買個假的 被微商和營銷號帶起來的東西

7樓:唯鑽會

不用很糾結,可以看預算看實際情況,可以看心情喜歡就買。

8樓:匿名使用者

買莫桑鑽戒指好不好?個人比較糾結買莫桑鑽戒還是還是鑽戒,嗯,我認為還我個人比較喜歡鑽戒。

9樓:小猛的海角

肉眼分辨不出,連測鑽筆都測不出 乍看之下,莫桑與鑽石無法分別,甚至連儀器也區分不出,但仔細看會發現莫桑的七彩火光比鑽石更強。在專業儀器下測試,莫桑的火光是鑽石的2.5倍。

在火光上,鑽石是0.044,莫桑是0.104;在折射度上,鑽石是2.

417,莫桑是2.65,莫桑的火光及折射度都超過鑽石

莫桑鑽價效比高

10樓:匿名使用者

莫 桑鑽 不 僅 具 有鑽 石的基本 特性 , 而 且 莫 桑 鑽 的 光澤 、火 彩 和亮度 比鑽石 還 高 ,更適合 做首 飾, 但 它 的市場 ** 卻 只 有 鑽 石 的 十分 之一左右。 還是 要 看個 人 喜 好 吧 , 我 是在 dq莫桑 店 定做 的戒指,挺不 錯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莫桑鑽本身是無色的,因折射率高,令其火彩在不

同的環境均會隨光線的強弱產生不同的火彩效果,具有豐富的火彩,在光線暗淡的環境中呈微黃色。莫桑鑽成色最好的是隻做最優質莫桑鑽的唯鑽會裡的比利時魔星鑽達到d色,淨度fl/if。

莫桑鑽的魅力在於它高於鑽石的色彩指數(火彩)高達0.104,在不同的環境中呈現的火彩閃爍高於鑽石且呈七彩色;莫桑鑽次於鑽石,摩氏硬度達9.25。

莫桑鑽( moissanite),又叫魔星鑽、莫桑石,化學名稱叫合成碳化矽,其外表和金剛石相似,需用至少10倍的放大鏡觀察其內含物來辨別。

莫桑鑽最初是由美國c3公司投資4500萬美元開發、研究,2023年6月推出的專利產品,2023年其專利保護已到期,世界各國都在生產莫桑鑽。其化學成分為sic,近於無色,折光率2.56-2.

69,色散0.104,雙折射率0.043,硬度9.

25,密度3.22克/立方厘米。

而達到d色,比利時切工,fl/if淨度等級,才能稱為魔星鑽

直接買莫桑石鑽戒,還是買莫桑裸鑽然後加工戒託比較划算呢?

12樓:

購買莫桑鑽相對比鑽石要簡單一點,主要因為莫桑鑽**實惠,莫桑鑽**是鑽石**的十分之一,經典款式的莫桑鑽一克拉成品是4200左右,是普通消費者經濟能力範圍內,建議直接買成品會簡單一點,但先要注意購買的莫桑鑽質量,因為有好的莫桑鑽質量才好的價效比,所以選擇莫桑鑽店家都很重要,據瞭解建議你可以選擇查爾斯科瓦授權國內的,莫桑鑽中國官網購買,權威性大很多。購買裸鑽另找店家加工是針對**昂貴的鑽石才有一部分人群是選擇先買裸鑽然後再進行**,如果有要求保值的建議就直接買裸鑽,如果是講求價效比、實用性的可以是選擇莫桑鑽的。

最近結婚想買鑽戒,看網上說有種莫桑鑽,**還比較便宜,和鑽石是一回事麼,有沒有靠譜的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莫桑鑽只是說看起來比較像鑽石,但是**低廉,和鑽石沒有什麼關係。如內果是結婚的話,你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莫桑鑽是合成鑽 和 鑽石是兩種東西

15樓:唯鑽會

莫桑bai石和鑽石最大的區別,六du點如下:

(一)莫桑zhi石是碳化矽,鑽石dao是碳元素內;

(二)莫桑石放容

現在結婚是買鑽戒好還是買黃金的好

還是買鑽戒吧,年輕bai人戴鑽戒好du看,要是買zhi了 肯定平時不戴的,dao再說了,不是說鑽石代表回 是用來投資的,鑽石代表了堅貞不催的愛情,你說呢,平時可以買 結婚還是買鑽石,呵呵,建議你去尚座那的摩根珠寶看看,能定囉鑽,選個自己喜歡的款式,而且價錢挺合適,比別處便宜一半,開了快五年了 主要是...

準備買個訂婚戒指,鑽戒買什麼樣的牌子好呢

主要還是看你和你物件喜歡什麼樣的了,像戒指材質什麼的,還有就是戒指品牌了,看個人的喜歡,像blue nile 有經典,現代,單石 復古 光環等多種款式。可以去實體店 品牌官網上買鑽戒,實體店買鑽戒的時候可以上手佩戴,能夠更直觀的感受這個款式是否適合自己佩戴,也能更精確的測量戒號。去官網上買鑽戒的時候...

結婚買鑽戒還是買對戒,快結婚了,應該買鑽戒還是對戒啊??

結婚買鑽戒還是對戒,這要看你們兩個人的,男女朋友兩個人協商好,只要有感情,買什麼都好 結婚一般都是要買對戒的。雙方都要互戴戒指。應該是都買 鑽戒是lg求婚用的,代表他誠摯的心啊對戒是婚禮儀式 上交換用的,也適於婚後的日常佩戴 如果一時經濟有壓力,心疼lg 那就先買對戒吧 且質量還過得去,不很貴的!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