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買個訂婚戒指,鑽戒買什麼樣的牌子好呢

2022-08-17 03:20:24 字數 2508 閱讀 8134

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還是看你和你物件喜歡什麼樣的了,像戒指材質什麼的,還有就是戒指品牌了,看個人的喜歡,像blue nile 有經典,現代,單石、復古、光環等多種款式。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實體店、品牌官網上買鑽戒,實體店買鑽戒的時候可以上手佩戴,能夠更直觀的感受這個款式是否適合自己佩戴,也能更精確的測量戒號。去官網上買鑽戒的時候,可以多瀏覽幾個款式,比較省時省力,兩種渠道各有優勢。買一枚男士一生僅能定製一枚的dr鑽戒,寓意一生唯一真愛,能夠滿足女生對情感上的需求。

3樓:黔大師銀飾

國內的品牌有香港的周生生、周大福、六福珠寶都是不錯的選擇,這些都是大公司,信譽也很好,而且每顆鑽石都有證書,許多去香港自由行的人都喜歡去光顧這些店鋪。

周生生、六福珠寶的價錢相對較貴,但勝在款式夠新穎;質量當然是沒得說了。

周大福的產品高中低都有很多的選擇,款式比較大眾,也不乏有些獨特的設計,還有價錢也適中。

當然也有一些小鳥、卡地亞等牌子,但**不菲,要根據自己的經濟狀況耳釘。

如有有用請採納,謝謝!

訂婚戒指一般多少錢 訂婚戒指買什麼樣的

4樓:蜜匠婚禮

現在訂婚戒指白金和**只有幾千元就能解決。但是訂婚戒指和求婚戒指都會用鑲鑽的。鑽石戒指比較貴,國內比較知名品牌的鑽戒20分的在8000左右。

訂婚戒指帶哪個手指?訂婚戒指選那個牌子的啊?

5樓:在移動閱讀基

戒指是見證愛情的象徵的物品,所以戴在哪個手指還是有講究的,最好別隨便戴,作為婚前的戒指,比如求婚的、訂婚的話都是帶中指咯,結婚戒指就是戴無名指。婚戒要表達誠意可以定dr鑽戒啊,要男人實名定製,一生只可以定製一枚,對方就能感受到你的心意了。

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通常戒指的戴法就是,食指——目前單身,可以來追我。中指——正在熱戀中。無名指——訂婚或結婚,不同國家和種族的佩戴方式會有差別。婚戒到商場的首飾專櫃購買質量靠譜。

訂婚戒指買什麼樣的好

7樓:榮順綦濟

訂婚戒指給女生的一般是鑽戒,為了表示誠意可以款式高調一點、鑽閃一點,當然這是以符合個人經濟能力為前提的,然後訂婚戒指要能有美好的寓意,讓對方知道你有多愛她,像寓意一生唯一真愛的dr戒指,代表對男人對愛情的最高承諾,這樣的戒指非常適合用在婚姻開端的訂婚儀式上了。

8樓:金純玄令怡

不管是定親照樣娶親我認為都應當買**的**有升值空間哦啊**鑲玉也是很漂亮的啊

9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訂婚的戒指可以選的材質和工藝很多,有鑽石戒指,鉑金戒指,**戒指等,根據實際的購買能力選擇合適的婚戒。

10樓:honey你是為我而來

可以買對戒,結婚再買單鑽的鑽戒

需要設計款式嗎?

11樓:黎罄罄

可以設計情侶款獨一無二的款式。歡迎您詢問定製!

12樓:ido鑽戒婚戒

訂婚戒指怎麼選鑽戒品牌排行鑽戒哪個品牌好

訂婚戒指戴** 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

13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訂婚戒指一般戴在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國際上比較流行的戴法是:食指-想結婚,表示未婚;中指-已經在戀愛中;無名指-表示已經訂婚或結婚;小指-表示獨身。

14樓:匿名使用者

訂婚戒指其實就是求婚戒指啦,是戴在中指上的,求婚的時候,你男朋友就會將戒指戴在你的中指上,然後在訂婚儀式上,當著親朋好友的面,再次為你戴上,我男朋友當初就為我戴上了樂維斯,然後訂婚的時候,用的同一枚戒指,再次為我戴上的。

訂婚戒指帶哪個手指?訂婚戒指可以當結婚戒指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各個手指的佩戴意義,至於訂婚戒指當婚戒看個人,如果想再買一個也沒問題,不想買的話也可以當婚戒嘍!

1、右手

右手小指:不談戀愛

右手無名指:熱戀中

右手中指:名花有主

右手食指:單身貴族

2、左手

左手小指:不婚族

左手無名指:結婚

左手中指:訂婚

左手食指:未婚

求採納!!!

16樓:長沙輝磊工藝品公司

訂婚戒指女孩其實要戴在左手的無名指上面,俗話說十指連心,但其實與心臟連線最近的應該是無名指。所以,把訂婚戒指帶在無名指上才是正確答案。佩戴在無名指上的戒指代表了訂婚,也代表了堅貞的愛情,有著把愛人放在心上的意義。

17樓:匿名使用者

已經訂婚或結婚戒指戴在無名指就好了,兩人也商量了訂婚戒指當結婚戒指的。在dr鑽戒定做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戴無名指上,訂婚戒指可以當結婚戒指了。

訂婚戒指一般買多少錢的比較合適,訂婚戒指一般多少錢,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合適

有調查顯示,用於婚嫁花費的成本越高離婚的概率越大,所以沒有必要花太多錢買鑽戒,上過的去鑽能給新娘撐氣場就已經很好了,而且節省下來的成本還可以再投入自己的事業,謀求更多的利益 訂婚戒指一般多少錢,訂婚戒指選多少錢的合適 訂婚戒指分為男士和女士,男士的婚戒一般不鑲嵌鑽石,或者鉑金也就幾千元一枚,女士一般...

我想買個鑽戒做訂婚戒指 可是不知道怎麼看真假

給你介紹幾家珠寶店吧 老廟 老鳳祥 亞一 城隍廟 這幾家都可以的他們都有單獨的門面 而且他們都有自己的加工廠 都是中國明牌 買珠寶千萬不要到商場 因為他們都是個人租的1 2節櫃檯聯合銷售。呵呵,你在商場購買的1克拉的 在網上可以買到2克拉的鑽石,雖然這個有點誇張,但確實是事實!你可以先在網上了解下 ...

想買個顯示卡,不知道適合買什麼樣的

朋友,你的機子比我的快多了,我家裡還有用piii s1.13,呵呵 關於你的顯示卡升級問題,並不複雜,簡單而言獨立的顯示卡有pci和agp兩種介面,一般情況下,絕大部分的主機板都會帶有agp的介面的,因此只需要考慮用多少錢買顯示卡,還有你的用途是什麼?我個人有幾點建議,在不瞭解你的用機要求的情況下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