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結婚物件收入不錯一起買了房子本來定在今年結婚但是我喜歡上另外男人。那個男人剛失戀

2022-08-17 03:20:22 字數 1734 閱讀 2027

1樓:北之夢

個人認為,婚前你得想好一些 問題,首先,你結婚的物件你對他 是什麼 感覺,他對你是什麼態度,你們兩個是因為 什麼走到一塊 的。看到上面描述的,好像第一個結婚物件描述的都是人家的 物質條件,對於感情方面沒有太多的描述,你不捨得 放棄的是那些可能是第二個男人給不了的寬裕的物質。然後就要想想第二個 男人對你的感覺,還有你有勇氣不在意世俗的眼光而重新選擇嗎?

我們都在追尋著 幸福,幸福是需要自己去把握的,無論你怎麼選擇,重要的是 你的選擇使你感受到幸福~~個人意見,放棄第二個,不再給他聯絡,好好的給你的結婚物件過日子,一個人的心,不能分成很多份去愛別人,他們都需要 完整的愛~~~很多愛都不需要太多的折騰 ,除非 你非常 非常喜歡後者,同時這個男人有愛你,也有能力使你們都幸福~~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不是扯嘛!有男人了,還要找個備胎?

話說你原本打算和你結婚的那個男的a,說說你對他的感覺!

然後在說說你對男的b的感覺!

3樓:月下仙

妄想,幻想,因為一切沒拉進現實,因為一切都沒有改變,所以似乎這樣也行,那樣也可以,其實沒什麼好糾結的,你現實是有穩定物件的,而那個只存在網路或者**裡的他,真實身邊有沒有物件你都不能確定,我想你設想的太美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貧賤夫妻百事哀,真理來的,結婚後你就知道,所謂的浪漫,愛情始終抵不過柴米油鹽。勸你還是理性點。

5樓:匿名使用者

算了吧,太超現實了,你也不小了,還不如我一個學生現實。

6樓:匿名使用者

根本沒有什麼忘不了的。 好好和現在男友過日子,27不小了,未來的是生活不是浪漫,時間會忘掉一切,好好和現在愛你的男友生活,若干年後也許你會覺得你現在的想法很搞笑。

7樓:

跟結婚物件結婚,不是每段感情都能開花結果,你要珍惜他,好男人不好找,惜緣啊,不要到時候後悔

8樓:找個好老公

你現在只是被喜歡衝昏了頭,你應該和你的物件好好生活,這個男人不適合你,等你的喜歡期過了,就會很慘。你的問題問的你自己本來就很明白,沒必要再問,跟這個不靠譜的男人快點斷了聯絡!

9樓:窗外明月

現實點吧,雖然物質是愛情的基礎我不完全贊同,可是沒有金錢的愛情起碼不是美好的。

你現在的男朋友對你怎麼樣?我想你的想法可能不完全處於對其他男人的好感吧?我覺得真愛不是一見鍾情,而是相互包容,共同創造財富。

10樓:當是一場夢

和原來的男人好好過日子吧,你這樣是不道德的,如果你真和後面這個男人跑了,你會後悔死的,我也和你一樣,但是我回頭了,如果原來的男人對你很好很好,就別放棄自己的男朋友,放棄後者,如果前者對你不好,那你再去發展下一個,不要吃著碗裡的想著鍋裡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擺脫,求你很清楚以下幾種對人的感受

1喜歡2有好感3愛4有安全感5你自己貪財6習慣

12樓:嵐

我覺得和你現在一起買房子的男人結婚,然後忘掉剛出現的,因為我覺得你有點自私!!

13樓:毛渠道

額,你只是同情他的一種感情,不要為了這,而放棄愛你的他

14樓:處處都是坑丶

!!!啊啊啊 那爽啊 愛去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遊戲,不要天真

結婚後,男方家付首付,老公希望我一起幫他還房貸,你怎麼看

結婚之後男方家拿首付買的房子,這時候,老公希望你和他一起承擔房貸,我覺得這是非常正常的一件事。無論是站在男人角度還是女人角度上來看待這件事情,我覺得你應該是和他一起還房貸的,畢竟結婚之後生活是兩個人的事情,包括對子女的上學,對家庭的付出。你不能因為房子是丈夫買的,上面寫了他的名字,就不和他一起還還房...

我和我物件原來在一起很開心,現在和他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是我不愛他了嗎

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煩惱。每個人都有壓力。當然壓力都是來自於生活。多多少少應該跟你有關係的,並不是全部。不是不愛了,是感情生化了,變得平淡了 也許是淡了 一切都順其自然了 男友說之前跟我在一起很開心,現在覺得跟我在一起一點也不開心,他最近總是跟我提分手,每次都是我挽回 嘗試一下和他好好的溝通下。他如果工...

我有朋友,和她一起逛街,她買了包包送我,之後她又叫我不要跟同事說,是她送我的,什麼意思

很羞澀唄,兩個人的事不希望別人知道!怕別人誤會,只想和你做朋友 其實就是不想讓一些八婆嚼舌頭 女性?可能有他的難言之隱吧 認識一個女孩一個月了,她也知道我一直在追她,剛認識我買了個包包送她沒收,今天我又買了個送她,她說顏 慢慢的的開始吧!如果一個女孩子隨便一個人送東西就收,那樣你想想,這樣的女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