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個25萬,可以買什麼樣的車

2023-01-09 16:40:22 字數 1100 閱讀 9340

1樓:o0獵人

豐田飛度還可以,我用了半年多了,也是上班用

2樓:

買個passat領馭1.8t自動豪華型的吧!

空間大 安全性高通過歐洲ncap四星級碰撞測試 開起來像坦克一樣樣子也蠻豪華大氣的 功能也都比較實用

最主要是維修保養方便!

絕對合適!!!

3樓:雲空懸月

試試剛剛上市的新車——邁騰

25萬,再添點吧,邁騰不錯的,比起雅閣,馬6要進步不少

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買大眾的車吧,比較省心,駕駛也很舒服,感覺真的很好。

5樓:愛飄的雲彩

25萬的車都是b級車,它們都能商用和家用!在這個價位大都是合資企業。有邁騰、帕薩特、凱美瑞、邁騰、雅閣、馬6、君越、御翔、凱旋等。

這些車各有千秋。不過最有競爭力的是邁騰和凱美瑞。邁騰的上市使市場全為它變化,所以它是最棒的,強烈推薦。

凱美瑞是目前最暢銷的車,除了邁騰外,它超過任何車型。帕薩特由於邁騰的上市,**下調,在加上它銷售多年,後市場服務好,殘值高,一直是公務車的首選。雅閣的優點是保養低,油耗少,中低速加速快,保有量高,以前也是最暢銷的。

馬6是轎跑車,也是彎道王,適合玩車。君越商務氣息強,有霸氣。凱旋的安全好,標配esp,這可是豪華車的配製啊!

御翔依然延續韓系車的特點,**便宜,電子配製齊全。如果你想買中國車的話,可以買奔騰。奔騰是馬6的翻版,而且比它還強呢!

**又便宜,可以考慮一下。不過說到這裡,我還是強烈推薦邁騰和凱美瑞,它們才是最優秀的,只有這兩個才能封王拜侯!你要仔細考慮啊!

這只是我的建議,望你慎重考慮!

6樓:匿名使用者

豐田銳志2.5s 特別天窗版,**22.88萬(均價);或者買領馭1.8t的vip版,**24.28萬(均價)。

7樓:一指看不劍

買個passat領馭1.8t2007升級版vip版的吧!不錯,很寬敞,後座擠三個胖子沒問題!!!

8樓:楊哲涵

馬自達6 外觀和效能都要比同等車要高 價效比較高

5萬左右買什麼樣的車好,五萬以內買什麼樣的車好?

這個價位個人覺得買國產車吧。現在國產車的質量效能,也是相當好的。要是專想買到稱屬心如意的車,最好多去幾家4s店看下或者關注一些相關的賽事,像最近由中國汽車技術研究中心所舉辦的中國量產車效能大賽,就很好的。五萬以內買什麼樣的車好?可以購買的車型有 奇瑞風雲2 北汽紳寶d20 長安汽車悅翔v3 起亞煥馳...

20萬到25萬買什麼車,20萬至25萬價位的車有哪些品種?

20 30萬屬於目前關注度較高的車型,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車輛的效能以不在滿足於僅用於日常代步階段。更強的動力,更豪華的體驗,更加精準的操控性成為啦更多人的追求。b級車更符合這類人群的購車意向,下面我來推薦幾款20 30萬的市場主流車型。轎車篇 一 豐田凱美瑞,指導價17.98 27.98萬。...

六七萬買什麼車好ww,六七萬買什麼樣的車好

比亞迪元 6萬左右可以考慮1.5l手動酷炫時尚 自動酷炫時尚,這兩個入門版車型。元這款車的亮點就是外觀設計,喜歡小書包風格的對這款車愛不釋手,不喜歡的會覺得這是款設計怪異無比的車,見仁見智。寶駿510 聊6萬級的小型suv,元和510都是繞不開的車型,這款車也是很不錯的suv。外觀設計比較個性,大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