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急!做鋼管一類的畫冊應以什麼色為主

2023-01-09 16:40:19 字數 1701 閱讀 7105

1樓:

銀灰 深藍 墨綠 純白 都可以

關鍵是設計風格

上海浦熙企業營銷策劃****|鄭州辦事處|是一家以營銷戰略,品牌策劃,廣告創意,視覺設計(畫冊設計 包裝設計 標誌設計 vi設計 海報設計 標籤設計 ),廣告攝影,影視策劃及網路推廣見長的專業營銷策劃公司。致力於為企業品牌成長提供全方位服務;曾先後為國內數十家大中型企業提供市場分析、營銷診斷、品牌測評、營銷策劃、品牌策劃、廣告製作及整合推廣等服務。優異的市場業績,讓我們贏得了客戶及社會的認同與尊重。

營銷策劃不僅是為企業提供營銷解決方案,更是企業成長與發展的重要核心力量!這是我們與企業之間建立堅固,長期的戰略合作伙伴關係的基礎。品牌是一場戰爭,成功是以鐵血豪情,贏得每一次衝鋒。

浦熙宣言:放眼未來,策動市場戰略,同步國際,成就企業品牌。請登入浦熙** www.

puciy.com

www.sj798.cn

可以這樣講,一定程度上,畫冊的質量就是產品的質量,畫冊的實力就是公司的實力,畫冊的氣質就是企業的氣質,畫冊的品味就是企業領導人的品味。所以高度重視畫冊的設計製作,是關係到一個企業發展和前途的重中之重的工作。

公司形象畫冊以及產品畫冊是企業和產品向消費者傳播的主要方法。www.sj798.

cn一般情況下,消費者不會親自去您的公司去考察,因此,公司形象畫冊和產品畫冊是你的公司的形象代言人。公司畫冊是讓客戶瞭解您公司的最有的廣告宣傳方式。針對消費者最關心的問題,塑造您公司企業文化,設計潛力產品,把握商業契機。

這些方面的公司形象宣傳都由企業畫冊和產品畫冊來實現,對於潛在的客戶和長期合作客戶,企業畫冊是最值得做的廣告宣傳。 www.sj798.

cn首先,企業形象畫冊的設計要從企業的文化,經營理念,企業願景等要素出發,設計風格則參考企業門類和氣質,從而製作出高檔次的畫冊。企業產品畫冊的設計,主要從產品的功能和企業性質為基本點,應用圖形創意和設計元素,體現產品的功能和價值。

其次,整理公司所有的成功案例的文字;篩選選與理念密切相關的元素。在畫冊設計時,最好在汗牛充棟的資料李精選一批能夠體現公司理念的元素,然後對這些元素進行梳理和整合,以最完美的形象出現在畫冊上。www.

puciy.com

++河南mt****畫冊設計策劃方案++

一.定位策劃:

國際化、高階、英語為主漢語為輔,設計風格以歐洲金屬工業嚴謹的設計風格,結合現代時尚的設計形式,以迎合現代時尚的、國際化的消費心理,使畫冊以出色的格調、品質、品味,來展現mt企業非凡的國際氣度。這樣的畫冊必然是銷售人員手中的至勝利器,從而有效的提升銷售業績。使mt企業在形象上鶴立於國內外同行業公司。

www.puciy.com

二.形式策劃:

畫冊的投入對企業來講是微乎其微的開支,但畫冊的質量卻關係到公司的對外形象,客戶對畫冊的印象也就是對公司的印象,因為畫冊是客戶瞭解 我們的主要**甚至是唯一**,因此我們有必要在畫冊上做到行業第一,一定要有這種觀念,因為畫冊本身投入不多,但絕對有效的提升公司形 象,所以畫冊設計製作一定走高階的風格。www.puciy.

2樓:匿名使用者

以銀色為主!

排版排成大度或是正度8開

你如果在深圳的話來找我吧

數量多的話可以免費設計

廣告一下

深圳納三川輔料科技****

專業設計製作服裝輔料,印刷製品!

409007547

銀行的一類卡和二類卡是什麼意思,銀行一類卡二類卡有什麼區別?

一 類卡一般指我們現在常用的借記卡 可以存取現金 理財 轉賬 繳費 支付等,使用時不受額度限制。二類卡則類似於信用卡,主要負責日常較大開支,或者理財 投資等 類戶資金 於 類戶,包括在直銷銀行和網際網路銀行如微眾銀行等開設的賬戶,類戶可以辦理存款 購買銀行投資理財產品 消費繳費等。但與 類賬戶最大的...

在日語中以或者做結尾的話是哪一類人說的

老人對小孩說話時語尾上有時候用這個 以前有很多人用的。不過現在語尾上帶 的人很少啦。用 的少,一般是女性用。兩者都是跟關係親密的人使用或長輩對晚輩使用的非敬語 是在親密的朋友之間用,或者是為了加重自己說話的語氣用 日語 和 各是什麼的簡稱呢?是接助詞 的音變。用法多種,作為助動詞,是 的簡略形式。專...

農行的一類卡和2類卡有什麼區別,農業銀行一類卡和二類卡區別

農行的一類卡和二類卡區別如下 1 功能不同 一類戶是全功能的銀行結算賬戶,存款人可通過一類戶辦理存款 購買理財產品等金融產品 支取現金 轉賬 消費及繳費支付等。二類賬戶可購買投資理財產品等金融產品 辦理限定金額的消費和繳費支付等。2 額度不同 一類賬戶不限制額度。二類賬戶的額度較小,更適合日常開支和...